感情問題,請教各位了,感情問題,請教各位了

2022-02-20 08:07:07 字數 930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做就是了,不要老想著去**好玩,去**吃好吃的,其實有時候兩個人僅僅在一起就足夠了,「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試著去理解這句話吧,用你最原始,最真誠的心去交流就足夠了,祝你成功!

2樓:礦泉水咖啡

週末一起呆在家裡看看電視不是蠻好的嘛

如果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一起坐在馬路邊都很有意思的

3樓:

除了週末在一起時多說話外,平時,也別忘記多溝通,通過**、qq或其他的方式,或者平時弄乙個驚喜一類的,比如,你請她去遊樂園玩一次,看一次電影,或者乾脆一起做頓飯,這樣,讓生活有些情趣。還有,培養共同的愛好,比如看一部書,一起研究,共同成長。

4樓:生爾藍

你說你為去哪傷腦筋,這說明乙個問題,你不擅長交流.你只能通過改變環境來增加兩人間的愉悅感,那這種愉悅感不會持續太久.你應該學會和她交心,用你的語言和行為來取悅她,而不是依靠禮物,環境之類的東西,當然我說不依靠不代表不需要.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是她要求你出去玩嗎?是不是她經常就嚷嚷著去這去那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乙個過渡期,彼此以多談心為主。沒事找些安靜的地方。彼此習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會使你們的愛情變淡,除非你們的愛情夠真,如果她不能容忍你是那種不愛說話的人,那你們還是走不到最後,或者你為她改變,幹嘛週末非要找個地方去呢,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到**還不是一樣嗎?

8樓:綠→朩朩

女孩子就是喜歡浪漫點的,你也浪漫點再說點甜言蜜語就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分手就分手嘛 不然兩個人都很痛苦的

感情問題,請教情感高手。感情感情問題

要我說呀 讓你朋友找個異性朋友,走近點 然後再和他喜歡的這個男生有意無意的說說這個男生的好 或者更進一步那樣的說!試探一下 如果他一點醋意也沒有 那不如放棄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誰能擁有理智?沒辦法的,不撞板她是不會回頭的。你去告訴那個男生,讓那個男生做個決定。這種男人不值得去愛。告訴你的朋友 酷一點...

感情問題急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要是有能力來 的話就都源不要選吧,不管是酗bai 酒或者是賭博都不 是好事情。du賭博就是個深zhi淵,一旦dao陷下去,就難以自拔,還會傾家蕩產。如果還是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話,就選擇和前夫一起吧,不管怎麼樣,他的壞習慣要好一點,也可以已離開他為要挾,讓他戒酒。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兩個都ba...

感情小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我不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你的愛得到了回報,她忘記了他,心裡面只有你。這就已經足夠了。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願意去哄她麼?我想你是願意哄她的,雖然會覺得很煩,很無奈。對麼?女生都是這樣的,在你們男人的眼裡有些事是小事,但在女孩子的眼裡小事就是大事,多半是因為在乎你。而有一部分是想向你撒撒嬌,讓你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