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誠信 的名言,關於誠信的名言(格言)

2023-03-25 13:55:02 字數 1477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要誠信——莎士比亞2、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德萊塞3、誠實是乙個人得以保持的最高尚的東西——喬臾4、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5、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6、一言之美,貴於千金——葛洪。

7、人無忠信,不可立於世——程頤。

8、誠實的人必須對自己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愛默生9、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10、意志薄弱的人,一定不會誠實——拉羅什夫利11、以信接人,天下信人;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楊泉12、要我們買他的誠實,這種人**的是他的名譽——沃夫格13、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只即使覺說直話也沒有人相信——伊索14、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15、人之所助者,信也——《周易》

16、不寶金玉,而忠信以為寶——《禮記》

17、禍莫大於無信——傅玄。

18、丈夫一言許人,千金不易——《資治通鑑》

19、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康德《持久和平》

20、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民無信不立。 —孔子。

沒有誠信,何來尊嚴? —西塞羅。

失信就是失敗。——左拉。

老老實實最能打動人心 ——莎士比亞。

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 —李白。

辱,莫大於不知恥。 —王通。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諸葛亮。

君子憂道不憂貧。 —孔丘。

希望採納。

關於誠信的名言(10句以上)

3樓:愛笑的

1、堅守諾言,建立良好的信譽,乙個人良好的信譽,是走向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前提條件。——現代李嘉誠。

2、推人以誠,則不言而信矣。——隋朝王通。

白話文:待人誠懇,那麼不說話別人也會相信。

3、世界未有比真誠人更為可貴的。——古羅馬西塞羅。

4、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近代蔡鍔。

白話文:只有確實可以破天下之虛偽,只有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

5、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春秋孔子。

白話文:乙個人如果不講信用,真不知道他還能幹什麼事情。

6、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希臘德謨克利特。

7、不足於行者,說過;不足於信者,誠信。——戰國荀況。

白話文:不滿足於做的,對過;不滿足於相信的,誠信。

8、守信用勝過有名氣。——美國羅斯福。

9、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三國劉備。

白話文:不要以為是件較小的壞事就去做,不要以為是件較小的善事就不去做。只有賢明和德行,能服從於人。

10、人類最不道德訂戶,是不誠實與懦弱。——蘇聯高爾基。

關於誠信的名言名句有哪些,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失信就是失敗。左拉 2 沒有誠實哪來尊嚴 西塞羅 3 言必信,行必果。子路 4 誠信為人之本。魯迅 5 誠信者,天下之結也。墨子 6 不信不立,不誠不行。晁說之 7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中國諺語 8 人背信則名不達。劉向 9 一言之美,貴於千金。葛洪 10 禍莫大於無信。傅玄 11 丈夫一言許人...

關於誠信的名言短一點,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短一點的,要20句。急!!!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真誠到永遠 海爾著名廣告語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短一點的,要20句。急!言不信者,copy行不果 墨子 民無信不立 孔子 沒有誠實哪來尊嚴 西塞羅 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 富蘭克林 誠者,天之道也 思誠者,人之道也 孟子 失信就是失敗 左拉 真誠是一...

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如下 1 言必誠信,行必忠正。先秦孔子 釋義 講話一定誠信,回行為必定中正 答。2 小信誠則大信立。戰國韓非子 釋義 做小事講信用就能建立起很大的信用。3 信不足,安有信。先秦管子 釋義 對人不誠信,就得不到來自別人的誠信。4 言不信者,行不果。先秦墨子 釋義 說話不講信用的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