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如何開啟電腦,如果不知道電腦的開機密碼,如何開啟電腦

2022-02-19 19:00:05 字數 5053 閱讀 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這些都沒用!!

一、進入雙系統的另乙個系統或pe中,或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

1.一次:「d:\windows\system32」(假設win7安裝在d盤)→右擊「narrator.exe」→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

2.將當前系統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新建乙個帳戶。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二、操作同第一步,設定當前賬戶對「cmd.exe」許可權為完全控制→將「narrator.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1.

exe」→「cmd.exe」重新命名為「narrator.exe」。

三、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否則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即以system身份開啟的,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在cmd中鍵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解釋:強制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add 解釋:強制將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

四、若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的使用者,則新建立乙個同許可權使用者:

1.重啟登入win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

2.鍵入以下內容,重啟,進入admin賬戶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呀,可以試下這個方法哦~

1、開啟電腦到顯示輸入密碼介面。

2、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

3、進入電腦操作介面後,點選左下角的圖示。

4、再點選「控制面板」。

5、找到【使用者賬戶】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可以不用輸原來的密碼。

提問我用過,打不開

不行呀回答

試下這個方法~

a 、重新啟動電腦一一進入系統登入介面時,按住 ctrl + alt 鍵,連續點選 del 鍵兩次一一出現新的登入頁面一一使用者名稱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不用填一—回車即登入了;

b 、登入之後:開啟控制面板一一點選使用者賬戶一一進入更改賬戶一一點選原來的「賬戶名」一一更改我的密碼一一輸入新密碼一一根據提示再次輸入新密碼一一

最後點選「更改密碼」就全部完成了。

提問還是不行

回答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到電腦維修店找專業師傅進行解決~

更多1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e系統把那個開機密碼清除掉. 如果是coms密碼的話就要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停十分鐘後再按上去.這樣才能清除.

如果不知道電腦的開機密碼,如何開啟電腦

4樓:_夏初烲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按回車,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改為 123456。

4.重新啟動計算機,用新密碼登入。

5.登陸成功。

電腦開機密碼如何設定的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項】;

2.點選人物頭像;

3.在」更改賬號資訊「下面找到並點選【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賬戶資訊】;

4.點選【登陸選項】;

5.在【密碼】選項下方點選【新增】即可設定密碼;

6.先設定好預先想好的密碼,比如abc123;

7.再次輸入密碼,要和第一次一致;

8.輸入密碼提示,注意要和密碼有一定關係,點選下一步;

9.最後,點選完成,設定密碼成功。

5樓:w緣故

1、開機時按f11一鍵復原,復原後密碼就不見了(除非是設了密碼才備份的),可以直接進入。

缺點:容易讓別人發現,並且c盤的東西全部都恢復到備份時那樣。

2、開機後一直按f8,直到看到「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然後用回車鍵選定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再用回車鍵選定進入你要進的系統,彈出對話方塊後不用看,直接選「是」,然後要耐心等待。進入乙個叫"administrator"的系統,它會直接進入,然後右擊「我的電腦」,進入「資源管理器」,再在左邊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進入「使用者帳號」,見到使用者名字(例如:hot),單擊使用者名稱,然後找到「刪除使用者密碼」,單擊後,就刪除了已設的密碼,此時重啟,就可以直接進入使用者系統了。

缺點:容易讓別人發現,操作麻煩,用時長。

3、最好辦法,開機後,任其進入,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同時按下「ctrl」和「 alt」和小鍵盤那裡的「.(del)」出現了乙個登陸對話方塊,在使用者名稱那裡輸入 administrator ,擊回車鍵,就進入了使用者系統(第一次進要花多一點時間),進入後就可以按愛好設定系統(新建快捷方式),可以操作了。(建議快去設定密碼,這個使用者原來是沒密碼的)

優點:進入快,可操作(安全模式裡的應用軟體是不可操作的),不會被家人發現,登出使用者就會消失,入時要重新輸入註冊使用者。

缺點:有些人家登陸時直接是出現了乙個登陸對話方塊,如果用此法,將會留下使用者名稱(撤消不去的,除非別人進入了已鎖密碼的那個系統),容易讓別人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製作u盤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   將製作好的u盤工具插入帶有密碼的電腦,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為u盤啟動。設定好後按f10儲存退出;

3.   電腦自動重啟後進入u盤的功能選擇選單,在顯示的介面上選擇「清除windows登陸密碼(修改密碼)」,回車進入。

a.   01項功能是破解並重新設定密碼,也就是找回密碼的意思

b.   02的功能是不修改密碼的情況下僅此次登陸到這台機器

4.   選擇序號1(也就是「選擇windows所在的系統分割槽」),回車進入

5.   接下來選擇密碼所在的磁碟也就是c盤,判斷依據為看後面顯示的磁碟大小,大概記得你c盤有多大就行了,這裡選擇1,回車後系統自動搜尋賬戶密碼;

7.   接下來工具開始執行密碼清除步驟,完了一直按「esc"退出,重啟後即可正常進入系統了。

7樓:心利小際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安裝盤的話,一般都有破解。如果沒有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net user username(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強制將username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啟計算機之後按住「f8」鍵,直至彈出選擇介面,然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aministrator 然後選擇設定密碼

方法二:(此方法適用於安裝了一鍵還原精靈的使用者)重啟電腦按住「f11」鍵,出來「一鍵還原」選項,點選一鍵還原,等系統還原成功,密碼也能清除

方法三:重灌系統,去買張系統盤(個人使用者不需要正版,一般的5塊錢)按照說明書上重灌系統,重裝完之後密碼可以被清除

方法四:給主機板放電,開啟機箱蓋,找到主機板電池,取下電池,拿一根銅絲,將電放掉,然後把電池重新裝上,就可以清除密碼

方法五:嘿嘿,方法五沒了,記得給最佳哦,哥們先謝了` 哈哈給優哦

忘記密碼電腦怎麼開啟

拿個pe啟動盤來破解密碼吧!如果你會dos也是可以直接破解的。誰知道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回答您好呀,可以試下這個方法哦 1 開啟電腦到顯示輸入密碼介面。2 按鍵盤中的 ctrl alt u 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3 ...

忘記電腦密碼,怎麼破解?不破壞電腦程式

其實這個很簡單,你需要告訴我你的系統是什麼?如果是xp.那麼就簡單多了,可以破sam檔案,使用乙個ghost系統關盤都有自帶如果是win7,那麼就更簡單了!怎樣可以破解電腦開機密碼而不破壞原來的密碼 親,直接進入安全模式。華夏聯盟。在不破壞原密碼的情況下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50 不知是不是登入密碼...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