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身體吸收什麼營養最多,人體每天要補充吸收多少營養?

2022-02-19 14:43:37 字數 1592 閱讀 4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 少了什麼都不行啊 大概是蛋白質、葡萄糖、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 這是基本的人體細胞每天需要200多種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蛋白質、葡萄糖、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等,其中有150多種是可以從日常食物中獲取合成的,而且需要吃多種蔬菜、水果、肉、魚蝦、蛋、奶等!而有50多種營養元素人體無法自我合成,需要額外補充!

可以去單獨買維生素等產品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因為糖是主要能源物質

人體每天要補充吸收多少營養?

3樓:冠上嘀嘀

1、蛋白質是組成細胞、組織和臟器的主要物質。調節生理活動和抵抗傳染病,發揮著重要的用途。疾病剛恢復的人,就需要修復組織,蛋白質得需要也比正常人的多,如果缺乏蛋白質,對於兒童和青少年的發育都會有影響。

2、脂肪,是人體重要得熱能**,腦細胞和神經細胞中脂肪含量是更多的。肪能可以讓脂溶性維生素得吸收和利用順暢。還能讓膳食增加感官性和香味,引起食慾或增加飽腹感,讓人不會感到飢餓。

天氣寒冷的時候,脂肪的需求量也相對的比較大。

3、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是供給人體熱能主要**。如果長期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攝不足,就會出現消瘦、心慌和乏力的症狀,就會引起低血糖休克和酸中毒,並能影響肝臟得解毒功能。

4、維生素是人身體必須的,維持生命不能少得有機化合物。維生素有20多種,人體需要的量較多,在蔬菜水果就可以找到各種維生素的身影。

5、礦物質是組成身體組織得原料,也是維持酶和激素活性得重要成分。這個是在飲食中容易供給不足的物質。

6、人的身體中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可見水的重要性,身體最重要得組成成分,組織、器官都是離不開水的。水是細胞和體液德重要成分,能幫助體內各種生理作用德正常進行,水是能滑潤體腔、關節和肌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每天需要25種維生素,14種微量元素和一種膽固醇。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每天需要28種維生素,15種微量元素

一天中人在什麼時候吸收營養最好?

6樓:吉馳文

1、一般情況下:人體的吸收比例是:早:70%,中:10%,晚:20%。

2、每種營養素的最有效吸收時間都不一樣,也因人而異。比如益生菌有的人空腹服用比較好,鈣製劑在下午5~6點服用比較好。有人適合空腹服用,也有人空腹服用鈣製劑會造成反酸等。

營養是因人而異的,不可一概而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說:人體在一天中上午8:00以後吃東西容易吸收,下午16:00左右吃東西也容易吸收。當然,這只是相對而言,每個人的吸收能力不一樣, 飲食習慣也不一樣。

8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人體的吸收比例是:早:70%,中:10%,晚:20%。

人一天需要什麼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物質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建議:可以保持清淡營養的飲食,多吃牛奶、雞蛋、瘦肉、牛肉、羊肉等蛋白和微量元素高的食物,飯後適量運動,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

核桃能補充什麼營養,一天最多能吃幾個

一般來說,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應在20 40克左右,大約相當於4 5個核桃。同時應該適當減少其他脂肪攝入,以避免熱量攝入過高。核桃的營養價值 1.核桃含有豐富的不飽脂肪酸,經常食用核桃,不但不會公升高血糖,還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適合高血脂 高血壓 冠心病病人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能潤腸,大...

人一天最多能記住多少個單詞,乙個人一天最多能記住多少個單詞?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每個人的最佳記憶時段不一樣,根據個人情況,一般早上或晚上可以試著多記些單詞,一天10 20左右吧,看你自己了 根據新東方與星火英語,最好以7個單詞為乙個單位,根據自己能力確定每天多少單位,但一次不要太多,五六個單位可以了,太多效果也不好,關鍵是要複習 看智力,有些人一天乙個也記不住...

人一天最多喝多少牛奶,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

你好朋友,我感覺人一天最多喝兩包,喝兩袋牛奶就可以了,不需要喝太多的牛奶,喝多了也吸收不了的。沒有必要浪費了。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乙個成年人一天大概喝300克奶製品就足夠補鈣,而300克差不多就是市面上一袋牛奶的量。牛奶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喝少了難以滿足營養需求,喝多了不易消化吸收,因此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