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老師和接送校車的老師都評上高階了,而一線教師沒有評上,你怎麼看

2022-02-19 02:46:05 字數 658 閱讀 4750

1樓:巨蟹丫丫愛吃肉

高階教師去後勤工作,去接送校車,這很正常,還有不少高階教師一評上職稱,就甩手不幹,請假回家休息的呢!

究其原因,可能和職稱評聘有一定關係。高階教師職稱想再高一級,評上教授級正高,難於上青天。不僅名額太少,乙個縣一年能有兩三個評上就不錯了,而且條件苛刻,據說要出個人成果集(出一本書),還要省級比賽一等獎。

好多高階教師望塵莫及,進而對工作缺乏熱情,能混則混,以至找出各種藉口少上課或直接離開教學一線,比如去了後勤或去接送校車。

2樓:打縣城救嫂子

一線教師在前邊勤勤懇懇的教書育人,負責後勤的老師卻評上了高階,這對一線教師來說是很受打擊,希望學校部門能公開公正教師的評級,保證公平公正。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當今社會光靠實力是不能有太好的發展空間的,與此同時還要有很好的為人處事的能力,這樣才會讓人有一席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有點不太合理,這樣很容易造成老師心裡不平衡。

5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是不應該存在的,應該給予一線老師政策傾斜。

6樓:追狗

教學不能分心!一門心思搞**搞課題,學生怎麼辦?

我們班評選文藝之星評上我了老師讓寫自己的歷史就是大

先寫時bai間然後在寫原因du 比如 在199 年我因某某原因獲獎。zhi 然後就寫,到dao了幾年級 我去參專 加什麼或著去做屬什麼事獲得了什麼獎。後面照上差不多就好了 你是給誰看的?老師?還是學校?給學校嘛 可以寫完的時候去問問老師 他肯定會知道怎麼寫更好的 評上了文藝之星,自我評價怎麼寫?寫你...

公辦老師和民辦老師的區別

一 教育理念不同。1 民辦學校為了生源,往往是拼命提高的學生的成績。2 而公辦學校多數執行教改的方針,側重於能力的培養。二 公辦教師有保障。1 民辦教師則隨時下崗,退休後只能拿養老保險。2 公辦教師是退休工資 還有不一樣的醫療保障。三 優勢不同 1 民辦教師 1 基本工資穩定。隨著教師工資制度的改革...

現在的老師都太難揍了,太缺德,唉,現在的老師呀,真特麼欠揍,當然肯定有好老師不過太少了,尤其是班主任,乙個男的欺軟怕硬,幹什麼都

老師向來都是只對學習好的孩子,非常關心關愛,對學習不好的孩子非常的見不上。這是長久以來形成的觀念。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師,你是喜歡學習好的孩子。還是喜歡學習不好的孩子。所以這件事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你學習不好,就不要對老師要求那麼苛刻。老師大部分還是為了孩子的教育 成績。你有什麼理由說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