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怎麼辨別生男生女,有誰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

2022-02-19 02:25:55 字數 1507 閱讀 3968

1樓:以可心

首先自己是無法辨別的,有的時候通過一些症狀等等都是猜測的,這個都是有一半的機率的,現在醫院也是不給見解的

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有句老話說得好,孕婦肚子圓,生女孩孕婦肚子尖,生男孩還有句話叫做酸兒辣女吃酸的,生男孩吃辣的,生女孩兒

有誰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

3樓:孫sir聊情感

一般通過b超來看吧,其他的民間的一些迷信的做法不可取。

4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目前,我們國家明確規定不可以做性別鑑定,除非有醫學指徵。若有醫學指徵的孕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辨別胎兒性別:

1、抽羊水/線毛:通過抽取羊水化驗可以知道胎兒的性別,而且準確率可達到100%,需在早孕期胎兒形成以前抽取絨毛,進行染色體核型分析,判斷胚胎是y染色體還是x染色體,藉此來分析是男孩或者女孩。但是抽羊水存在兩個問題,第一,需要懷孕大約10-11週才可以進行;第二,抽取羊水屬於入侵性的測試,對胎兒及孕婦均有一定的危險,流產風險比較高,所以抽取羊水通常用作鑑定胎兒是否有先天性疾病,如唐氏症候群等,很少用於鑑定胎兒的性別。

且抽取羊水的過程中,孕婦有機會被細菌感染或發生羊水梗塞,風險較大;

2、b超資料:懷孕12週時,胎兒性別開始分化,懷孕16週時可以通過b超進行鑑定,判斷胎兒是男性還是女性。但仍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其準確性,例如b超機的型號,舊款的b超機可能讓醫師看得不清楚,致使判斷失誤。

胎兒的位置也會影響準確率,例如胎兒的性器官被壓著,也會影響醫師的判斷。

有人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嗎?

5樓:楊聖偉

吃送福女兒的話可以提高生女孩的概率,這款營養品很多備孕媽媽的歡迎的,我準備自己備孕的時候也買點來吃。

6樓:天啟星辰

在醫院,沒有乙個醫生會和孕婦們說,這一胎是男生還是女生。這讓很多人都會猜測肚子裡的寶寶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究竟懷孕了要怎麼樣才能看出生男生女呢?

擁有一些科學證據的說法

孕早期(也就是懷孕最初的3個月),沒有過孕吐狀況,生男孩,在孕早期,會遭遇劇烈的孕吐,則生女孩。胎寶寶的心率小於140次分鐘,生男孩;胎心頻率,至少在140次分鐘,則生女孩。乳暈的顏色相對要變得更深,生男孩,反之生,女孩。

日漸隆起的大肚子,看起來像個充足了氣的、繃繃硬的、圓圓的籃球,生男孩,日漸隆起的大肚子,像個大西瓜,形狀看起來不是像球那麼圓,則生女孩。

民間還有另類的說法

尖肚子男,圓肚子女,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腳不腫,後期稍腫男,腳腫,後期更腫女,妊娠反應不重是男,反應重女,孕媽喜歡吃酸和鹹是男,喜辣或甜食和果汁女,孕媽變醜,**變黑男,**不變或變漂亮女,胎動感覺拳打腳踢和整個身體翻動為男,只整個身體翻動女,b超顯示寶寶臉朝外的男,面對mm的女。

除了以上的方法,其實很有其他的方法,比如看清宮圖,比如看老黃曆。其實不必糾結生男還是生女,順其自然,只要寶寶生出來健康可愛,就是父母們的最愛的寶貝。祝您好孕。

想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怎樣才知道生男生女

emendous influence on the trilateral relationship a 在懷孕初期時,妊娠反應越嚴重 生下女寶寶的機會就越大。其中5900位因為懷孕初期妊娠反應嚴重而入院的孕婦,5 6 生的是女孩,44 生了男孩。但是在懷孕中後期妊娠反應比較重的孕婦,其寶寶的性別比例...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的嗎?

等量關係為 原件可以買的千克數減去現在價錢所能買的千克數等於5 答案見下圖 8.無解。因為布的總量未給出,也無法計算出。總量未知,則無法計算能做多少女士上衣。9.16.8 15 5 336 元 336 15 22.4 元 9 15 5 16.8 336元 336 15 22.4元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錯了。注意你的輔助線,雖然從結論上來看h是在bf的延長線的。但是這是從結果出發的,光連線fh不能說明b f h三點共線,這個需要證明。你在 efb hfc 對頂角相等 的這一步直接運用了這個沒有被證明的結論,所以過程是錯誤的。你的錯誤在於 由bf丄ce,得出 你是怎麼知道b,f,h三點共線的呢?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