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1 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2-02-18 23:52:16 字數 4391 閱讀 6367

1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 世嘉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06馬力 l4 平均油耗 10.17 油耗範圍 8.79 ~ 11.56 車友數 995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17馬力 l4 平均油耗 9.41 油耗範圍8.17 ~ 10.65 車友數 571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17馬力 l4 - 平均油耗 9.58 油耗範圍 8.16 ~ 11.00 車友數 50

1.6 5擋手動 1.6l 106馬力 l4 平均油耗 8.52 油耗範圍 7.42 ~ 9.62 車友數 1368

1.6 5擋手動 1.6l 117馬力 l4 平均油耗 8.14 油耗範圍7.10 ~ 9.17 車友數 864

1.6 5擋手動 1.6l 117馬力 l4 - 平均油耗 8.03 油耗範圍 7.00 ~ 9.06 車友數 53

2.0 4擋手自一體 2.0l 147馬力 l4 psa rfn 10lh3x 平均油耗10.

61 油耗範圍 9.24 ~ 11.98 車友數 320

2.0 5擋手動 2.0l 147馬力 l4 psa rfn 10lh3x 平均油耗 9.

09 油耗範圍7.96 ~ 10.22 車友數 441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希望能給你參考。

1.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6.5公升左右。copy

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汽車的經濟性指標主要由耗油量來表示,是汽車使用效能中重要的效能。尤其我國要實施燃油稅,汽車的耗油量引數就有特別的意義。

耗油量引數是指汽車行駛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在我國這些指標是汽車製造廠根據國家規定的試驗標準, 通過樣車測試得出來的。它包括等速油耗和迴圈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

世嘉1.6百公里油耗多少

3樓:我說有你就有海

上個月接的手動世嘉1.6車,現在1500公里了,表顯示平均7.5公升/百公里,平均車速30km/小時。

行程依次主要跑國道、高速、省道、縣城市區和鄉村路。現在清零測小縣城市區(路口多,街道短)油耗,跑了50公里了,電腦顯示平均時速15km/h,10.5公升/百公里。

如果掛1—3擋低速跑,顯示12-13.5公升/百公里。在純高速上也測過80公里,平均5.

5—6公升/百公里,平均車速85km/小時(啟用定速巡航)。(車一般有1—3人)。1500公里,加了約700元的油,還行,這個油耗可以接受

雪鐵龍世嘉一公里油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一般吧,在5毛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不暴力情況下一般十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角左右一公里,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威馳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六七個左右,還是非常經濟的,可以參考一下。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6.4-6.9公升

威馳(vios)是豐田專門為亞洲市場設計開發的家庭入門級車型,以 nbc 的平台為基礎,在加長軸距後,在小型車平台上開發的威馳幾乎達到了緊湊型轎車的水平。

9樓:佛愜用初珍

威馳fs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2l-5.4l,全系標配發動機智慧型啟停技術。

例如堵車、等紅綠燈時等,踩住制動踏板並停穩車輛後,啟停系統開始工作,從而節省不必要浪費的燃油。這個功能會幫你節省很多的油耗,所以威馳fs總體來講還是很省油的。

10樓:郁晴霞賁容

你好,目前來說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約百公里七個左右,這跟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都有關係

雪鐵龍新世嘉怎麼看百公里油耗

11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鑰匙打到0位置。

2、下面如圖所示按住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燈光控制手柄的set /reset按鈕不放。

3、然後再將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車鑰匙擰到ii的位置。

4、這時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儀錶盤上就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了。

5、接下來需要連續按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set /reset按鈕。

6、下面在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儀錶盤上就出現各種引數了。

7、最後在東風雪鐵龍新世嘉汽車的儀錶盤上就出現百公里油耗資訊了。

12樓:閃亮登場

點選雨刮開關頂端按鈕,看中間的顯示屏。

雪鐵龍新世嘉油耗:

世嘉(c-quatre)是東風雪鐵龍出擊中高階兩廂車市場的利器。自釋出之後,世嘉(c-quatre)的歐尚設計、創新科技和冠軍品質得到了眾多積極進取、自信優雅、追求時尚的現代中青年人士的喜愛,10.88-16.

18萬元的**則將使其如虎添翼。前臉造型充滿活力、前衛精緻。鍍鉻的雙人字標誌彰顯了雪鐵龍品牌的光榮歷史,極富表現力;圓潤的鋁製發動機蓋上線條清晰有力,象徵強大的控制力和極度的精緻感;飛去來器型前大燈與發動機蓋和車身兩側相呼應。

別緻的造型與精良的技術內涵描繪出世嘉獨有的精緻。

三菱ex,利用發動機是從日本進口的,它的發動機技術之一,日本的更高階的品牌,大約7.9百公里實際油耗,機箱採用第十代藍瑟evo的專業賽車底盤,轉彎很過程快速騎行,,這種感覺應該更像男人,如果你想多一點令人興奮的,因為它擊中了1500轉,在將油門踩到底,他們可以在這個微縮版的evo ex身上,絕對物超所值發現。老

13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雨刮器頂端有個按鈕,按下可以看,另外長按可以歸零重新計算油耗!

行車電腦上顯示的就比較準確按一下右手雨刷杆頭上的按鍵

14樓:

先將油加滿,再把里程計清零,然後就正常開,大概跑個200-300公里,再去把油加滿,然後用這次加油的金額除以你跑的公里數,就能得出百公里油耗了

15樓:

加滿油 記好現在的公里數,開始跑 到油燈亮開始計算 一般你這款車油耗在每公里4毛錢

16樓:胖胖的鬆獅

2012款新世嘉1.6l自動擋,如果是主要在城市內駕駛的話,百公里油耗在10l-11l左右都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即時油耗,不準確

18樓:叼爆紅顏

法國車,油耗高,好像發動機久點就容易出問題吧!外觀還可以,從沒考慮買法國車!

19樓:博爾特普斯

行車電腦上顯示的就比較準確

按一下右手雨刷杆頭上的按鍵

雪鐵龍世嘉2011經典款,百公里準確油耗是多少。

20樓:

測油耗之前!你把油加滿!跳槍還不是最準的!

最準就是能看到油!差不多就要浴出油箱蓋了!這個時候把里程表清零!

然後就去跑你要測試油耗的路線!如高速,國道,市區!開空調與不開空調!

等等!你可以一次一次的測出也可以一次性把高速,國道,市區,郊區所有的路段的綜合油耗測出來路程跑完全!再回到原來的加油站,最好是同一把槍!

再次加滿至油箱蓋!此次加油的公升數除以百公里數,得出來的就是百公里油耗!比如!

比如你跑了670公里!加了31公升油!那你就用30除以6.

7,得出來的資料是4.67公升!如果油價是5.

8,那此次的油錢是180.05,百公里油價26.9元!

也就等於每公里0.269元!當然了!

這個油耗只有夏利這樣的三缸車才做的到!這是我親自跑出來的!之前加的油不要管他!

你只管這次加的就行!因為這次加的油剛好補上你跑的油,所以等於滿箱油!

21樓:市委幹部監督室

我的車是8.0公升油耗,你們的呢

新世嘉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2樓:熱情的ll梁麗

新世嘉採用直列四缸,雙頂置凸輪軸(dohc)1.6v。多點順序燃油噴射,電子節氣門cvvt連續可變正時系統的發動機,市郊工況油耗5.

3l /100km 綜合工況油耗6.7l/100km

10汽車每公里耗油多少,1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正常情況下,1.0排量的微型汽車,1公里油耗在4毛多點,按現在的油價計算的,也就是0.4到0.45元每回公里。補充 答 這是對於家用轎車1.0排量的真實油耗,如果是 麵包車 的話,基本上每公里需要0.55 0.6元。走走停停的話起碼得7 8個絕對不是唬你。高速省咯保持在60 80邁左右5個左右 城市...

五菱巨集光百公里油耗多少?百公里油耗多少?

百公里沒算過,但是手動擋的市區應該在5毛多點,告訴還能低,比較省油實惠的家用車!根據大部分的反映來看,五菱巨集光的燃油經濟性一般,部分反映磨合期油耗偏高。車型廠家公布油耗 l 100km 油耗均值 l 100km 你好!這款車 大約在個油左右望採納。五菱巨集光油耗太高的百公里油耗要8公升啊!那1.4...

怎麼計算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兔帶你漲知識,現在的車幾乎都帶綜合油耗計算功能,但是資料和真實耗油還是有不同的,怎麼算百公里油耗呢?教你如何計算百公里綜合油耗 百公里油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公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 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