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沉迷ACG的宅女角色

2022-02-18 20:02:58 字數 830 閱讀 5043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有以下幾位:

黑木智子這是乙個女孩的故事,不是乙個受歡迎的女孩的故事,乙個無關緊要的故事。 動畫電影《喪女》角色的原著**的名字是「我不受歡迎,都是你的錯!」這是一部自閉症作品,笑著哭著。

直子是乙個不擅長人際交流的日本人。她的頭髮平時亂七八糟。她和人說話時非常害羞。

她非常自閉,有點自私。有時她認為自己很受歡迎,喜歡異想天開。呃,好像是我。

她看著自己哭了。這是一部非常集中的御宅族文化群體的現狀作品。換句話說,她患有自閉症。

天真·珈百璃·懷特土間埋

金色長髮,可愛的外表,優秀的學術表現,全能的運動,典型的高階動畫女大師,這種典型的套路往往帶有另一種套路,即女大師的設定一定有未知的一面,而土間埋回國後就是乙個廢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又亮又漂亮,但他實際上不能做任何像家務這樣的事情。他很懶,沉迷於動畫和遊戲,整天和哥哥撒嬌。

因此,他的兄弟非常無助,承擔所有的家務。

所以這幾位就是沉迷acg的宅女角色。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沉迷於毛利蘭小姐姐的,顏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宅女角色有天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沉迷acg的宅女應該是木之本櫻

5樓:匿名使用者

毛利蘭這乙個很好看的角色

6樓:

路飛就是後學的游泳以前沒有那麼厲害

求解動漫中粉紅色長髮的女角色有哪些

粉紅色卷長髮的動漫角色,例 露易絲 零之使魔 拉克絲 高達seed 米婭 高達seed destiny 高良美幸 幸運星 尤菲米婭 魯魯修 桂雛菊.旋風管家 火影 春野櫻 日奈森亞夢 守護甜心 公主公主 雙子星公主 小彗星 東京貓貓 嬌蠻之吻 魔法世界 尋找滿月 金色琴絃 守護甜心 幸運星 光之美少...

動漫中有哪些比較養眼的cosplay值得一看

如果說cosplay好看的話,那麼好看的關鍵是什麼呢,那當然是還原度要高。簡單的cosplay簡直會讓人不忍直視,根本沒有看下去的慾望,所以這必需要經過一番的精心打扮,化妝才能夠更好的還原動漫的原角色。與簡單的cosplay相比,一些觀賞程度高的cosplay在各方面都會做到最好,首先是服裝,人物的...

細數動漫中有哪些很兇的女孩,細數動漫裡任性的女生有哪些?

我覺得動漫中很兇的女孩是毛利蘭,安娜 錦之宮,伊茲公尺 卡迪斯,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 龍珠 作為乙個人,我們可以堅持塞亞人的可怕存在。僅在龍珠中就能找到四個。琪琪,乙個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中強大孫悟空的可怕女人。布林瑪,乙個可怕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