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10萬元以下,三廂,不要太耗油,最好不是手動 手動也行,便宜)!詳細見後

2022-02-18 17:31:32 字數 1778 閱讀 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東風風神s30空間大,現在還**補貼3000元以上,東風愛麗舍的國產版,配置高,別不那麼相信國產,東風是中國的2當家。外形也很流線,大氣,前霧燈有豪車風範,就連備胎都是鋁合金的。自己去看一看。

2樓:佛里波羅

馬自達耗油比較差的,只是樣子不錯,至於服務就是看當地了,我這廣東的,朋友說服務還不錯,10萬以下三廂的說真的車是很多,就是比較好的沒幾款, 我很建議你買豐田花冠, 雖然這個車款已經出了好幾年,但就是口啤好,用起來舒適,不過10萬以下就是手動的,自動的好像是12萬左右!

國產的好像就比較便宜,好像中華駿捷,f3這些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ems)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工信部資料6.5),有cvt自動

安全省油10萬內無敵

4樓:匿名使用者

菱悅v3 不錯

傳承了三菱、克萊斯勒等國際品牌經典技術的v3菱悅,外觀設計均衡,其動力效能與豐富配置在同級車中是最大的亮點,全面滿足駕乘者悅之趣。

優點:外觀有了明顯的改進,內飾及配置有所提公升缺點:部分塑料件材質的選擇還沒達到滿意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皮實的捷達,好看好用的的是伊蘭特,花冠,但是性價最高的是賽拉圖,我現在正在看車,國產車的內部裝飾我不敢恭維,確實氣味大,

桑塔納志俊也是不錯的選擇,有勁。

我同事有個雅紳特自動的開了四年了,挺省心的,但是油耗稍大點9個左右吧,不向傳說中那麼多小毛病。

我現在也正在看車,覺得10萬選車是個雞肋,現在新寶來正在**處理中,是個下手的機會,15萬以下的最好看大眾的車,20萬以上的可以多看看,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切身體會!網上諮詢的越多越拿不定主意。建議多去幾家4s店試駕及留意4s的修理間裡的車都是出什麼問題比較實際。

7樓:

10萬元以下,三廂,不要太耗油,如果對空間要求不高polo是首選,因為六檔自動變速器無出其右者,安全性也較其它車型高不少,如果能等可以到九月份看看新polo上市的情況。

如果對自動變速器要求不高,可以考慮三箱嘉年華,歐洲碰撞五星,新愛麗舍,有款雙燃料的也不錯。

再有就是韓系車和國產車了,車型太多,而且空間都大,我認為車的安全性排第一位,所以推薦上面兩款車國產的其實都差不很多,只要自己看著順眼就行了,風神s30,中華俊傑,奇瑞a3

8樓:我愛我艾

威馳 1.3排量,低配自動版9w多這樣子,外**起來還可以,小了點。夠時尚,油耗還行,100公里40塊錢這樣子,操控還行,維修也方便。

9樓:

豐田**花冠,特惠版的,9.28萬元,現在以開始接受預定的了,你可以去觀摩一下

10樓:virgo丶

v3還不錯,悅動10萬應該拿不下來..

11樓:咱爸咱媽才十年

風神s30這款車?好醜,悅動也不錯啊,f3哪,馬自達2很運動。

12樓:岡仁波齊

買凱越、伊蘭特或者捷達

13樓:碌river虎

伊蘭特 伊蘭特 伊蘭特 夠省 好用 骨硬 跟大眾一樣 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6!強力推薦!價效比超高 配置也不錯。

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可以選著銀行理財,也可以選擇p2p理財,分散投資最好。分散投資控制好投資風險,比如銀行理財投資一部分,其他各個平台都進行少量投資。分為短期和長期等等。前提是把握好風險,安全投資 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銀行理財 相對於其他保險來說是最保險的,也是最保守的。銀行理財起步一般在五萬元以上。擁有10萬理財額...

計畫年內買車,6萬元以下的可以考慮,請買過車的網友,提供一下有效建議。多謝了

吉利熊貓的前臉採用大嘴式設計,整體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酷似熊貓的黑眼圈 尾燈則是將大熊貓腳印巧妙的設計成一大四小的五個燈組,吉利熊貓的前雨刷均採用有骨架式設計,對前車窗的附著力很到位。熊貓 1.3l 自動靈動版 1.3l 5.18萬 裸車 購置稅 3321 上牌 500 車船使用稅 480 交強...

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10萬元左右的轎車,你會怎麼推薦?

現代領動 悅動 韓系車現在降價很厲害,現在價效比很高,現代的配置在同級別算是非常高的,同時,底盤 空間 懸架都是適合家用的 現代車也是合資品質。1.6的動力家用也沒什麼問題,滿載高速上稍為老火點。大眾捷達 桑塔納 德系車的品質沒的說,這兩款車也是中國人非常熟悉的,皮實耐用,經濟省油,小毛病也少,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