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採礦怎麼才能投到貨艙裡,EVE 採礦 怎麼才能投到乙個貨艙裡

2022-02-18 15:47:57 字數 1983 閱讀 1157

1樓:魔心疆域

開啟你要用的貨櫃,船艙裡的礦拖到貨櫃裡就是了。

這是1+1的問題。對新手來說玩eve要有探索精神,遊戲的精髓也就在這。

玩eve一段時間了,實在是不推薦新人開個護衛去挖礦。

(個人認為新人會幹的最不明智的兩件事就是挖礦與刷行星帶的小怪。)礦工的技能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在技能成形前最好去作作戰鬥任務。二級不低,四級不高。

而且你是準備作專業礦工,聲望是前提,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會需要很多。

想要依靠護衛搞啟動資金實在是太困難了。

斷定挖礦是否效率,只要達成三點中的兩點就可以。

第一,你要擁有且能使用採礦駁船、露天採集器。

第二,你擁有技能,聲望可以無損精練原礦石。

第三,你擁有貨艦,可以大規模的運輸。

另外就是工業艦號,最好不要與礦工號重疊。

首先挖礦不是乙個號幹的活,如果你準備專精礦工,至少需要三個號。

其次有挖礦的就會有偷礦的,如果你只有乙個號,再碰上無良流浪汗,保證你顆粒無收。

本人是專業礦工,如果樓主有什麼不解,可以繼續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太空中放乙個貨櫃

開啟貨櫃倉(你船上的)

再開啟太空中的貨櫃

把礦放進去

等你的貨櫃倉又有了礦

再把新採的礦拖進剛才的貨櫃倉

直到太空中的貨櫃滿了再重複以上步驟

eve怎麼把船艙裡的礦拖到太空中的貨櫃了

3樓:nba夢想

如果太空中有貨櫃,就開啟你的船倉和太空中的貨櫃,把你貨櫃裡的東西托到太空中的貨櫃就可以,如果太空中沒有貨櫃,開啟你的船倉,滑鼠放在礦上點選右鍵有個彈射還是投出來著,它就自己投出貨櫃並自動生成乙個貨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貨櫃然後開啟貨櫃 然後把礦物拉到貨櫃裡就可以了

網遊eve的問題:我把巨大的貨物貨櫃投棄到太空裡了,怎樣收回到貨艦裡呢?遊戲裡提示貨艙空間不足

5樓:

太空中不能打包,一船安全貨櫃都是錨在太空pos裡做小倉庫用用

6樓:零式尊者

你能丟出去,卻收不回來? 那箱子不是你的吧。

船倉大小必須大於東西的體積才能把東西放進去。你都放不進去怎麼能**呢

eve關於採礦時候投放的貨櫃的問題.

7樓:風清響

不存在你往裡面放東西開始計時這種情況,投放貨櫃本身就是往出扔乙個東西,裡面沒東西了就自動消失了。所以就是從你扔出去的時候開始計時。

別人拿你的東西就算盜竊,你可以打他,但是如果你打他,他就可以反擊,所以如果你最好不要打他。因為很可能偷礦只是誘餌,想殺你才是真的,他們很可能是組隊的。

高安犯法會被警察打,但是偷礦警察不管。

自己挖礦的話,還是不要往出丟比較好,被偷你是沒有任何辦法的。礦工最好還是組隊挖,有運輸有加成才快,自己挖沒什麼意義,還不如做做任務呢。

8樓:狐狸_阿三

是你投放的時候開始計時2小時,一般最好1個半小時就把東西收走或者換個貨櫃。

貨櫃不能被拖走,但是別人可以拿你貨櫃裡的東西(是違法行為,但是統合部不會攻擊他 他的安全等級會降低)。

高安地帶如果你的東西被人拿了,你可以合法攻擊拿你東西的人(你有攻擊他的優先權,一旦你攻擊他 他也可以攻擊你),可以打爆他船但是不能爆他蛋。

9樓:

是投放的時候開始計時~然後,只要不是自己艦隊的人是不能將你丟的貨櫃拖走的。犯法說的是偷礦麼?偷礦的話筒子部是不會管的,要靠你自己解決~不過別人偷你礦的話別攻擊他,有可能他是來騙擊殺的。

然後他就可以殺你不犯法了~我以前沒遇到過這種人...不過希望你和別人組隊一起挖好一點,還有加成。

10樓:情何以繼

哥們,現在不需要投放了吧,你貨櫃艙有2w7的容量

EVE入門指導,EVE應該怎麼玩

1 戰列艦,航空母艦都有,任何種族都有自己的航空母艦,而戰列艦是主力戰艦,是eve世界最常見的戰艦。大型戰艦要買,乙個戰列艦是7000w 2e不等 因為eve世界的 也想 有跌幅,航空母艦13e左右。2 現在新手空間站做任務,把任務做完後你應該就有錢了,那樣的話,自己買個戰艦,去其他空間站做任務,或...

eve怎麼才能把東西放到市場上面賣?求具體操作步驟

1 簡單的來說就是停靠進空間後,把你的礦從艦船貨櫃裡拖進空間站物品欄裡,然後右鍵 這時系統會自動選擇該空間站其他玩家的最高單位收購價 前提是有人收購,如果沒有,就得自己掛單定價 複雜來說你得了解eve市場規則 什麼的,這個太複雜了,你可以去貼吧精品區找相應的帖子。2 可以,但npc僅收購一些特定的東...

非法採礦怎麼處罰,對非法採礦行為進行處罰的法律依據有哪些

根據 刑法 第三百四十三條 違反礦產資源法的規定,未取得採礦許可證擅自採礦的,擅自進入國家規劃礦區 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和他人礦區範圍採礦的,擅自開採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經責令停止開採後拒不停止開採,造成礦產資源破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造成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