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原發性引起的痛經是不是病

2022-02-18 07:37:42 字數 681 閱讀 3393

1樓:國濟中醫**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如:(1)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異常,造成子宮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經。

(3)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精神、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

(6)內分泌因素,月經期腹痛與黃體期孕酮公升高有關。(7)**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等。目前認為,子宮內膜和血液中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是痛經的主要原因。

因為大量前列腺素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可以引起子宮肌肉的強烈收縮,子宮缺血、缺氧而產生較劇烈的疼痛,所以有痛經。同樣,大量前列腺素也可引起胃腸道的肌肉收縮,所以痛經的婦女還可有噁心、嘔吐、腹痛等胃腸道症狀。建議你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引起痛經的原因,再考慮下一步的**。

查明**後,對因對症**,以免併發其它疾病。

2樓:

你好:繼發性痛經,多發生在月經初潮2年以後,為盆腔器質性病變引起,如:1、盆腔炎、附件炎、子宮旁組織炎。2、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3、子宮肌瘤。

因此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便確診後對症**。zh

3樓:水母筆記

是,排除一下內膜異位症。

0是不是所有非0數的倍數,0是不是任何非0數的倍數

倍數 乙個數能夠被另一數整除,這個數就是另一數的倍數。如15能夠被3或5整除,因此15是3的倍數,也是5的倍數。乙個數除以另一數所得的商。如a b c,就是說a是b的c倍,a是倍數。3 乙個因數能讓他的積整除,那麼,這個數就是因數,他的積就是倍數。例 3 5 15 因數1 因數2 倍數 例如 a b...

便秘老是有口臭,是不是便秘引起的?

便秘會有口臭,都應該是你的,腸道吸收不好吧,我覺得我有一段時間也是,你可以試試用口氣清新的牙膏,然後哦清理清理腸道喝一點,酵素什麼的應該有好處,你是不是額頭還有毛豆啊反正我是這樣,都是連帶的,嗯,就是因為你的腸道吸收不好,所以才會有,便秘口臭,他們還是有一定關係的。有這個可能性。但也不會是必然的。比...

是不是考研非985,211其他的都是廢物

普通本科都能考上研 你當211傻子嗎.普通本科有幾個都不錯了。211的學生遠比普通本科強得多得多。無論是專業水平,還是教學素養上。90 的人能四級。普通的你想想就知道有多lj 也並非完全如此。bai 很多非du211高校的行業特色名校zhi或其優勢專業,也是值得考慮dao的。如外交專學院 北京語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