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油位傳杆器壞了,是不是潮濕引起的

2022-09-28 02:20:05 字數 3010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油位感測器的損壞和潮濕是沒有關係的,這個感測器位於油箱裡面,本來就是泡在汽油裡的,它損壞是因為感測器本身接觸不好了,不能正常顯示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油位感測器壞了與潮濕關係不大,要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更換感測器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會潮濕引起的,沒有關係的。你還是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有問題或是感測器本身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油位感測器的好壞跟潮濕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油位感測器位於油箱裡面,壞了就去維修更換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也許是由於電路故障引起的呢。好的,店鋪裡去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不會的,除非是線路短路容易造成感測器損壞,正常不會出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電路故障引起的,可能是電壓過高,一般來說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什麼原引起的。具體原因還是去4s店查一下壞了就更換乙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油位感測器損壞的故障因素有很多。一旦確定是其損壞的話,只能做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去當地4 s店檢測一下故障然後 根據故障處理一下就可以的,

請各位大師幫忙:我的新寶來油位顯示壞了,檢查了說是油位感測器壞了,但是和油幫浦在一起,是這樣的嗎? 5

11樓:依憑子

新寶來油位感測器和油

幫浦不是一體的,4s的**比較貴,汽配城的**在180元左右,可以自己到汽配城購買相同型號,然後到小型修理廠更換就可以,油位感測器更換沒有技術含量,不是在後背箱裡就是在後座椅下面,有乙個圓蓋,三顆螺絲,這個是拆油幫浦的工作孔,可以輔助拆除油位指示器。估計100塊手工費就夠了。油位指示器主要是觀測郵箱剩餘油量,不是關鍵指標,換個普通的配件不影響使用,油位太低了會有報警。

祝你修車順利

12樓:嘎嘎不會飛

新寶來燃油位置感測器和油幫浦並不是一體的,單換感測器大概在400元左右,考慮到更換這東西比較繁瑣,人工必然也會相應高點,4s店報給你800多如果包含人工費,稍微偏高,但不離譜。

13樓:一心只為酬三願

你再去汽配城看看,那裡便宜的多

大眾polo老款四眼1.4自動波,行駛中經常踩剎車會顯示epc,加不起油,是什麼問題?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大眾老款四眼1.4自動擋行駛中,精彩剎車會顯示epc加不起,有什麼問題,1p賽事帽損壞,加油的話是電腦什麼?

15樓:晨曦

1.油水分離器壞了!2. 或者檢查點火線圈,3. 氧感測器(加油看排氣管是否有冒黑煙情況,若沒有黑煙,說明 氧感測器正常)。

16樓:溜到被人舔

檢查一下油路。

踩下剎車看看後面的剎車燈亮不亮。換個剎車燈開關或2邊的剎車燈燈泡

17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epc故障燈是發動機功率控制系統故障燈,先檢查一下剎車燈是否正常

一汽大眾捷達離合器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五檔起步呢?

首先離合器打滑你得弄清楚這是什麼概念。

起步一般都是一擋起步,給點油門換二檔,車動後有點速度了換三檔,40-60碼開始換四檔。60碼以上換五檔。

檔位越低扭矩越大,輸出動力越大。

離合器打滑症狀之一:當你提高檔位的時候轉速沒有相應的提高,嚴重的時候能聞到焦臭味。

下面是有關離合器打滑的基本常識,你可以看看。

離合器打滑主要可以從從動盤壓不緊、從動盤摩擦係數下降等方面加以考慮。

a. 離合器踏板沒有自由行程,使分離軸承壓在分離槓桿上。(調整)

b. 從動盤摩擦片、壓盤或飛輪工作面磨損嚴重,離合器蓋與飛輪的連線鬆動,使壓緊力減弱。(更換、修理)

c. 從動盤摩擦片油汙、燒蝕、表面硬化、鉚釘外露、表面不平,使摩擦係數下降。(更換)

d. 壓力彈簧疲勞或折斷,膜片彈簧疲勞或開裂,使壓緊力下降。(更換)

e. 離合器操縱桿系卡滯,分離軸承套筒與導管間油汙、塵膩嚴重,甚至造成卡滯,使分離軸承不能回位。(修理)

f. 分離槓桿彎曲變形,出現運動干涉,不能回位。(更換)

根據你說的情況,初步判定你的情況不屬於離合器打滑範疇,你的愛車沒有任何問題。這跟你開車的不良習慣有關。五檔是在高速執行的時候才用的,一般行車速度都是90朝上的,你起步用5擋幹嘛呢?

這多傷車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面臨的對手主要是經濟型車,如上海大眾的桑塔納。新寶來面臨的對手是緊湊型車,如豐田卡羅拉、本田思域、標緻307、福特福克斯、斯柯達明銳、上海大眾朗逸速騰和高爾夫則是新寶來的新一代產品(從德國大眾角度說)所以比新寶來更高階一點。邁騰面臨的對手主要是中型車,比如說寶馬3系、奧迪a4l、福特蒙迪歐、馬自達6、豐田凱美瑞、本田雅閣、上海大眾帕薩特。

在這些車中,第一應該是寶馬3系,其次是奧迪a4l,其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打滑的現象是高轉速低速度,看看是否符合這個定義。

我的新車大眾朗逸,一檔二檔加油門嗡嗡響,沒有提速感,請問這是不是不正常,該怎麼處理,求大神幫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就是這種感覺,在低速時加大油門感覺不到車輛提速,加大了反而會有這種音,不帶增壓器的就是這樣,但是跑起來就好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壓盤壞了,需要抬下變速箱更換。一般修理廠四五百就能搞定。既然拆下變速箱順便檢視其他部件是否磨損嚴重或者漏油,省得下次還得麻煩。

無線路由器是不是壞了

按你所說,而且你也知道怎麼去檢測和排除。就是你不夠自信。按我的理解是路由器問題。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 192.168.1.1打不開 進不去 解決方法 ping 192.168.1.1路由器設定!一看到192.168.1.1,就馬上聯想到閘道器這個概念。呵呵 職業嗅覺 閘道器,顧名思義就是網路的關卡。不...

北汽電池溫度不均衡是不是感測器壞了?

北汽電池溫度不均衡的話,這個有可能就是汽車這個感測器故障,然後造成溫度不均衡。如果這個溫度不均衡的話,有可能是這個零件壞了,你可以把它給重新換乙個新的。溫度不平衡的話,感測器壞了嗎?我感覺這個的話不一定是感測器壞了,因為他有可能是某乙個地方出現故障了。北汽電池溫度不均勻,是不是感測器壞了?這個你就測...

調音器這個樣子是不是就是壞了,吉他調音器介面一直跳,一閃一閃。是不是沒電了,還是壞了?

看看中間指標動不動,有可能是重點的大字母不顯示了。底下不顯示g音了麼,指標指向中間就准了唄。吉他調音器介面一直跳,一閃一閃。是不是沒電了,還是壞了?我沒出現過這個情況 其實你可以用手機的我有乙個手機軟體很準的一根弦只用撥一次到兩次就可以了叫guitar tuner 你可以到應用商店找 或者加我q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