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的時間怎麼會變了

2022-02-18 05:50:10 字數 617 閱讀 2031

1樓:

你好:女性月經週期正常的為28-32天,提前或退後3-7天都是正常的。根據你上述的情況考慮屬於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對於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能及早到醫院就診明確一下**後,再醫生指導下針對性**。

祝你健康!w

2樓:

今年的春節是2月8號的,明年都不一定還是2月8號呢,

3樓:

你好:一般情況下,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均屬於正常情況.x

4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月經推遲或提前7天內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經紊亂 請你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這樣就會沒什麼問題了

6樓:聖_西羅

正常,如果你是少女的話。

上了年紀麼,就不知道了

月經時間不准,月經來的時間不准時

你說的那幾種不良生活習慣都對身體傷害挺大。造成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但是你長期這樣還不光是作息時間問題了,月經錯後一般是宮寒,氣血虛虧。看看醫生吧,先看看西醫查查有沒有器質性的問題影響月經,如果一切正常只是月經不准,可以看中藥調月經,要堅持一段時間。早治早好,別等結婚想要小孩時再調,來不及了。希望對...

月經來很久都不完,月經來很長時間是怎麼回事

你好!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週期是多少天,月經週期是從每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計算到下一次來的第一天。一般週期提前的。如果較正常週期早來7天以上,連續出現2個週期以上的,這種人體質多屬於血熱或氣虛 週期錯後的,是比正常週期延後7天,或40 50天一次的,多為寒 血虛 氣鬱。建議你提早就醫 吃點益母草之類的藥調...

月經來很長時間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1 引起女性經期時間長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如果生活的壓力過大,情緒過於緊張,對於月經的影響非常大,脾氣暴躁,不良的情緒會引起月經不調,嚴重者甚至會導致月經經期時間長。所以女性朋友都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態,要樂觀的生活。2 如果有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等等常見的 疾病,就會導致經期時間長,還有一種情況則是排卵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