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怎麼會變的如此鬱悶,心情壓抑啊 好想好好發洩一下啊

2021-03-27 11:40:43 字數 2000 閱讀 1419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剛好現在是週末,不如暫時把煩惱擱一擱,睡一覺,等明天太陽重新公升起後,看是不是心情得到了緩解,如果還有問題,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減壓法.不要讓自己整天都被煩惱影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爬山,攀岩,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鬱悶,壓抑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如果是生理週期引起的情緒低落,沒關係,過兩天自然就好了.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2樓:咖啡愛貓貓

您好,如果心情不好,想發洩一下,這個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呢。趁著週末,邀請朋友們一起聚餐,侃大山,k歌,或者去打球,去游泳,都是不錯的選擇。

祝你週末愉快!

3樓:封小洋

聽聽一些曲子吧 ae的片頭 挺好的

4樓:女那就愛張杰

要發洩也要方法回答下列問題

你接受朋友的邀請,一起乘船遊玩,天氣很好,你心情愉快。你們在海上釣了一陣子魚決定休息

a到船的最上層

b船頭的甲板

c船艙d船尾

5樓:呼延曼卉薄安

心態到了低谷

首先你要告訴自己:ok!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會讓我更難受了.

如果你感覺自己一無所有,那調整起來更快.

因為什麼都沒有的人,不會再丟什麼,接下來的肯定是收穫.

心態調整了以後

好好的想想是什麼問題讓你到了心情的低谷

仔細分析一下產生問題的原因

把自己以及他人的責任劃分清楚

千萬不要想著責任都是別人的

因為乙個巴掌拍不響

自己肯定或多或少有失誤的地方

至於別人不對的地方就不用管了

對方是死是活不關你事

但自己不對的地方要認識清楚

以後盡量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當你把影響你心情的事情仔細搞明白以後

你會發現

原來事情不過如此

就是這樣

會有一種放鬆感

那麼你就把自己調整好了

6樓:諶芷珍捷嫚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回西

還有生活的**答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燙頭上顏色怎麼會變直,話說顯示卡體質怎麼會變的

第一 你的頭髮變乾了,是因為你做了燙髮把頭髮都給燙死了,所以建議你自己洗完頭髮後用一些和洗髮膏配套的護髮素,去理髮店多做做護理,當你自我感覺最疲憊的時候去做,那時候的效果就最好!第二 你洗完頭髮,梳理完以後,用手拉直頭髮用電吹風慢慢的把頭髮吹的七八分幹,不要吹乾,要不然洗頭髮時用的洗髮膏就不起作用了...

白衣怎麼會變黃,白衣服為啥變黃了?

您好!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化學色彩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 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 還...

來月經的時間怎麼會變了

你好 女性月經週期正常的為28 32天,提前或退後3 7天都是正常的。根據你上述的情況考慮屬於月經不調。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 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