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衣服質量怎麼樣

2022-02-18 02:18:40 字數 783 閱讀 6363

1樓:白智竹辛

有的店不錯,進貨渠道不同,有原單啊之類的,也有**的,質量不錯。

但也有的店**一般但質量也一般,關鍵要注意那些買家買了東西以後給的評價,一般來說我看到了乙個不好的評價後我就不會買這家店的衣服了。有些人氣高的便宜的衣服質量也不一定很好的哦。

2樓:劉來福務未

有好有差,但是你別指望在網上買到便宜的大牌衣服,比如only,af等品牌,網上沒有真的。還有乙個叫南韓sz的品牌,都是很漂亮的衣服,網上賣的有好有差,但都是一些服裝廠仿的。有些不誠實的賣家會找來一些店的**,基本都不是真的,網上那些仿貨,有的仿的很好,有的純粹是騙人。

有良心的賣家告訴你是外貿貨,沒良心的就說是有實體店鋪的**

3樓:澄遐思宓橋

我認為還不錯,我前幾天就買過了,質量還不錯,但是如果你要看衣服質量怎麼樣的話,那你就要看賣家的信譽了,這個跟衣服質量多少都有一些聯絡

4樓:秋可欣線昭

我買過1.看**了,質量他都會說的很好的。結果你拿到手一看,做工粗糙。

2.顏色。常常出現你跟**看到的顏色差異很大,問賣家,他還振振有詞說,這是**反光的。

3.尺寸也是個麻煩事。本來衣服尺寸就難定,有大碼小碼的,網路上就更難搞清楚了。這點建議多和賣家溝通。

5樓:酆來福猶冬

網上很多賣家都不是自己的貨,拿貨的地方都是那樣根據**仿的,所以質量是非常差的!

建議你買衣服的時候多看看那件衣服的評價!

如果有人買過會好一點!

GXG的衣服 質量怎麼樣?GXG質量怎麼樣?

gxg這價正常,羽絨服就是貴!不過教你一招,記下來吊牌上的貨號,去 啦 至少了可以便宜200 300左右。這個得看裡面的料啦,絨不一樣 不同,你可以看下裡面的含量和絨的不同,然後上網比較一下。買都買了,不要心疼。更不要問 讓你每天都美滋滋的。質量不錯。衣服 y fu 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

凡客的衣服質量好嗎?凡客的衣服質量怎麼樣 ?

在凡客買過幾次衣服 身邊的朋友也有買的 評價嘛 衣服質量和木樨園,動物園之類的批發市場的差不多 品牌的不包括,偶指的是個人的小攤 就拿我買的那件夏天的休閒西服上衣為例吧,透光度可比襯衫,有過之而不及啊!短袖嘛,二十九元,動物園也有賣!呵呵。二,如大家說的,服務沒的說 只要你不弄壞 肯定能退 最後,怎...

海爾冰櫃質量怎麼樣,海爾冰箱質量怎麼樣

海爾的產品還行吧,具體的得看你的具體需求了,不過聽朋友說,海爾會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產品,呵呵。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海爾冷櫃連續多年產品銷量第一,產品質量和服務都是 的,歡迎選購。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從售後服務來說 它是全國最好的 深有體會。從銷售量來說 它是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