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門寺乾陵一日遊,西安到法門寺 乾陵一日遊 不報團 自己去

2021-08-16 12:20:45 字數 1913 閱讀 7158

1樓:紅黃限量

清明節我去了法門寺乾陵一日遊,是自助遊的,有聯票更划算.住宿根據自己的要求看了。景點什麼的跟團肯定更緊湊,自己來會浪費一些時間,各有優點啦。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去過的嘛。祝你們玩得開心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門寺門票120元一張,乾陵不知道。法門寺遊玩不坐景觀車步行大個需要4小時。

西安到法門寺 乾陵一日遊 不報團 自己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安排復- :西安

制-----乾縣-----法門----扶風----西安早上 起來早一點,先在 城西客運站坐車 到 乾縣,乾縣縣城 到乾陵還有一些距離,乾陵說實話 沒有什麼 逛的。

再 12點多就 在轉車 到法門寺, 從乾縣走107省道 都是 直達法門寺的。1點多到法門寺 走走看看。4點多就給扶風走,到扶風 再 坐車到西安,一天時間有點 緊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去乙個了,去法門寺吧。去乾陵那邊有乙個橋壞了,現在比往常都要多走100多公里的。往常這兩個地方,往返280公里。現在估計380公里左右了。就是包車,時間都有些緊的。

法門寺到乾陵怎麼走,一日遊安排

5樓:檸萌

駕車路線:全程約39.1公里

起點:法門寺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崇正路行駛,右轉進入寶塔路2) 沿寶塔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寶塔路3) 沿寶塔路行駛2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南環路4) 沿南環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觀光路5) 沿觀光路行駛230公尺,左轉

6) 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s209

2.沿s209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s1073.沿s107行駛31.1公里,直行進入s1074.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7行駛19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s107/乾陵方向,左轉進入s209

2) 沿s209行駛4.3公里,右轉

3)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乾陵

西安的法門寺、乾陵一天玩的下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時直接去乾陵,城西客運站坐車行程50分鐘左右,遊覽2個小時;去法門寺,行程40分鐘專

(外面有屬

車),到法門寺吃中午飯30分鐘,遊覽1.5個小時;去楊貴妃墓,行程35分鐘,遊覽1小時然後去茂陵,行程40分鐘,遊覽1小時,回西安。

注意: (xiaoxiao提示最好找酒店旅遊部比較方便,他們正車費)

1、這樣走基本不繞路。

2、路上必須時間趕的緊一些,不然到了茂陵就關門了。如果實在不行,就不要遊

覽楊貴妃墓,給其他三個景點留的時間長一點。

3、在乾陵不要逗留太長時間,乾陵周圍的永泰公主墓、章懷太子墓等景點就可以 不看了。

4、從法門寺去貴妃墓,走高速,然後下高速能夠快一點。

5、法門寺由正面的寺院和旁邊的博物館兩部分組成,如果上香就去寺院,如果看 文物(舍利),就去博物館,不要聽司機和導遊忽悠

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多在火車站坐遊2 一天可以玩下來,不過時間比較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都是在一條線上,還可以去懿德太子墓和永泰公主墓看看。但是最近好像法門寺的票價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私家車應該玩得下來,先去乾陵近點,法門寺都到寶雞了。去法門寺要做好充分的體力準備,除非你願意坐那個較貴的電瓶車。

法門寺去乾陵

10樓:庹熙系惜萍

乾陵和法門寺之間。

從乾陵到乾縣,在乾縣汽車站有到扶風的汽車。在扶風汽車站有到法門寺的汽車。

西安旅遊攻略4天要去乾陵法門寺秦皇陵兵馬俑

騾馬市 回民街 大雁塔,華山 別的地方真心別去 有那時間多吃吃不同的小吃 去那麼多累也玩不好 太差了都 我的建議和樓上相同,清真寺,騾馬市,回民街,大雁塔,城牆差不多版轉轉就可以了,別的權地方確實沒什麼必要再去的 還不如吃吃西安特色小吃。留紀念呢。兵馬俑就是大坑裡的泥娃娃,華清池就是個土坑,法門寺就...

西安一日遊,都是哪些景點,西安一日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西嶽華山一日遊 索道北上北下 兵馬俑 秦始皇陵 華清池 驪山一日遊 西線考古 乾陵 法門寺一日遊 明城牆 大雁塔 鐘鼓樓 回民街一日遊 法門寺 乾陵 懿德太子墓 茂陵一日遊 西安一日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大慈恩寺 大雁塔 大雁塔北廣場 大唐芙蓉園 陝西歷史博物館 小雁塔 曲江遺址公園 曲江寒窖 曲江海洋...

西安一日遊的安排

時間有點緊,在火車站存包,就近去城牆上轉悠,然後鐘鼓樓,西大街那走走,時間也就差不多了。而且鼓樓對面就是機場大巴乘車點 下了火車花20元行李存完,然後帶上足夠的錢,愛上哪玩上哪玩!1.下火車後,出火車站先把行李存了。2.在西安火車站坐41路 500路,大雁塔南廣場下。進大雁塔。3.瀏覽完大雁塔,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