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固定資產管理系統,我想做乙個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2022-02-17 15:27:34 字數 3243 閱讀 1749

1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jxhxl366

學者5月21日 09:44 1、先要根據固定資產的賬面,對固定資產進行嚴格的盤點。

2、對盤盈盤虧的固定資產按規定處理,並調整賬面使與實物一致。

3、對新購入的固定資產要按類別與使用部門分類。部門之間調撥要有審批手續。

4、每年年末組織一次清查,及時查清使用情況,保持賬實的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管理系統是企業經營管理中的乙個關鍵構成部分,綜合利用現代化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條碼技術、自動識別技術對固定資產標準化管理業務流程進行重新塑造和再造。資料治理包含資料管理全過程中的各類具體措施,是資料管理管理體系框架的主要內容。元資料管理是一項長期而複雜的工作任務,除了規章制度的指導與管束外,還須要一整套完整的、科學合理的、嚴謹的工作流程來保障。

乙個完整的專案生命週期元資料管理工作流程由事前防範、事中檢測、事後評定與整改三個環節構成。建立資料資產管理系統,一致標準化管理全行資料資產,包含元資料、資料模型、資料標準,以及其他關鍵的企業資料資產,並給予視覺化的資料查詢及呈現基本功能。

搭建資料質量管理系統,落實資料質量問題整治工作任務,實現問題發現、跟蹤、整治、點評的全工作流程閉環管理;搭建資料資訊生命週期管理系統,落實資料資訊生命週期標準化管理等。

不斷完善前台源資料系統的基礎資料,持續增加資料資訊積累與整合的廣度和深度,基本建設一致的資料倉儲平台,達到前台營銷、資料分析、管理決策支援、風險管控和新資本協議實施等多種需求,持續提高對資料資訊的挖掘、分析與深度應用能力。

在建立資產管理軟體配套設施支撐體系的基礎上,還須要實現各系統間的資料共享,互相協同與檢驗,提供資料一致、多種形式的網路服務。

公司要開發乙個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比較高,試試這個軟體。

區域網資訊蒐集軟體,無需安裝

可以蒐集 顯示器、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mac位址、ip位址、計算機名、作業系統 資訊

資訊更全面,可以識別多個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詳細資訊。

新版本增加了軟體列表讀取和資產計數,資產篩選功能!

提取碼:w0pq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們公司的規模:有完整的開發團隊嗎?包括前端、後端、測試。如果是,那麼理論上老闆的想法是可以的。

給個開發的功能塊圖給你:

資料庫你採用mysql就行了。

另外核算一下開發成本,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管理軟體,對比一下是哪種更加值得。我是行政行家固資管理軟體技術工程師,謝謝。

【行.政.行.家2019.3】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先來坐坐!!

求乙個固定資產管理軟體

6樓:小雅哥

不知道您是什麼行業的 具體想管理想管理些什麼 杭州笛佛軟體 你可以看看

7樓:googosoft軟體

濟南國子軟體,專業做固定資產管理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固定資產管理系統是一款優秀的固定資產管理軟體,包括固定資產增加、變更、維修及盤點、折舊和資產減少,適用於企業、學校、醫院、銀行及機關事業單位等的固定資產與財務管理,軟體支援多種折舊方法(即平均年限法、年數總和法、雙倍餘額遞減法及工作量法),可以分別為固定資產選擇最佳折舊法,以正確計算產品成本和當期損益,能有效加強固定資管理,避免資產的流失,具有良好的輔助作用。

推薦做固定資產管理系統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些做

9樓:戀思思

資產日常操作管理功能

主要包括固定資產的新增、修改、退出、轉移、刪除、借用、歸還、維修、計算折舊率及殘值率等日常工作。

列印條形碼功能

根據選定的固定資產自動生成貼上於固定資產實物上的條形碼。

盤點功能

按照條碼閱讀器中的資料與資料庫中的資料進行核對,並對正常或異常的資料做出處理,得出固定資產的實際情況,並可按單位、部門生成盤盈明細表、盤虧明細表、盤虧明細附表、盤點彙總表、盤點彙總附表。

資產折舊

包括計提固定資產月折舊、列印月折舊報表、對折舊資訊進行備份,恢復折舊工作、折舊手工錄入、折舊調整。

固定資產月報

根據單位、部門、時間等條件查詢分類統計月(年)報、本月增加固定資產月報、本月減少固定資產月報、固定資產折舊月報(年報)、並提供列印功能。

固定資產綜合查詢

可以對單條或一批固定資產的情況進行查詢,查詢條件包括資產卡片、保管情況、有效資產資訊、部門資產統計、退出資產、轉移資產、歷史資產、名稱規格、起始及結束日期、單位或部門。

系統維護功能

由系統管理員對資產分類**表、退出方式**表、購置方式**表、存放地**表、部門**表、保管人員表、單位名稱表。進行新增、修改、刪除等操作。

安全管理功能

提供各種安全管理手段。

口令管理功能:維護帳號和口令。

許可權控制功能:將使用者劃分為不同等級確定使用者對系統使用許可權,根據不同許可權確定不同的操作。

【行政行家2019.4】

10樓:白羊

上海暢捷(180的號,中間四位1757,後面四位7867)1、實現對固定資產購入、轉移、借用、維修、盤點、報廢的全程管理。

2、用條碼裝置進行資產盤點省時省力,大大提高效率幾十倍。

3、自動快捷的折舊計提,報表清晰,便於財務人員使用。

4、固定資產責任明確,保管部門、保管人、存放地點一目了然,避免資產重複購置。

5、審批流程嚴格控制,以法治替代人治。

6、資產報表詳細,提供excel、以及多種財務軟體介面。

7、支援資產批量購入和批量轉移,方便快捷,提高效率。

8、可對集團型組織的多分支機構的固定資產進行統一管理,由上而下巨集觀把握。

9、輕鬆實現「帳=卡=物」的管理,杜絕資產流失。

11樓:

上海暢捷固定資產管理系統工程師馬天宇回答你:

固定資產管理,不管是行政事業單位的還是一般單位的,其主要目的是賬卡物相符,並在此基礎上進行資產的優化配置。

固定資產管理主要工作有日常管理(涵蓋資產新增,轉移,領用、借用歸還,維修、報廢退出、處置、盤點),財務管理(入賬,折舊)。

稍微複雜點的還有預算採購(預算,採購申請、合同、採購入庫等)、低值易耗品管理。

更深入點的,還有一些資料探勘分析,如資產的部門分布,閒置時間統計、維保費用統計等。以方便為合理的資產配置提供依據。

固定資產管理系統的存在問題

條碼是由一組按一定編碼規則排列的條 空符號,用以表示一定的字元 數字及符號組成的資訊。條碼技術最早產生在二十年代,是在計算機的應用實踐中產生和發展起來的一種自動識別技術,是為實現對資訊的自動掃瞄而設計的。條碼是迄今為止最經濟 實用的一種自動識別技術。條碼技術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點 第一,製作簡單。條...

我在做公司的固定資產標籤。不知道要設哪幾項比較合理

固定資產標籤包含 單位名稱,使用部門,存放區域,購買時間,使用人,資產編號共7條資訊。具體如下 1 單位名稱 單位名稱可以是全稱,也可以是簡稱。2 使用部門 組織架構中,將公司分成了不同的部門,同時資產分布在不同的部分裡,在管理固定資產時,登記部門名稱,可以對資產位置一目了然。3 存放區域 對使用部...

用我想做什麼造句,用我想做乙個什麼造句

我想做乙個老師。我想做乙個船的模型。我想做乙個大房子。我想做乙個小布娃娃。我想做乙個乖寶寶。我想做乙個好學生。我想做乙個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乙個神奇的機器來拯救環境 在一起!還要不!哦一會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還要在我。我的手機?還能不 哦?你要?還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