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是繼續讀書呢?還是出去工作呢?

2023-03-02 21:35:02 字數 1340 閱讀 2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勤奮者來說,最好是邊工作邊讀書。日校教育雖然能提高您的學歷,但並不能明顯提公升您的能力。在一定意義上,日校是未成年人等待長大的地方。

我下個月中專就畢業了是繼續讀書還是工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是難找,但你要擺平心態,就是沒有安排你,你就要自己去找,是正常的事,做人要主動。

2.你要面對遲早出社會的現實,建議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只要你想做,是沒有做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歷永遠趕不上能力,努力的工作,取得好的工作成績,企業都會為你將來的深造創造條件,甚至為你負擔學費。

4樓:涅槃

出來工作吧。

上學出來其實你會發現你什麼網都不會。

還是中專畢業,不想讀書了,要幹嘛呢

5樓:重慶新華電腦

看你中專學的什麼,可以從事相關的工作,如果不好找工作,可以考慮在學們技術,績效深造一下。

6樓:戀雨墓

可以學一些技術,現在藍領待遇非常不錯。

7樓:丸子麻麻很煩啊

首 先 你 是中 專 生 畢 業嘛。

中專畢業工作了兩年想繼續讀書怎麼辦?

8樓:守正小道童

是想學點東西啊 還是不想參加工作 想去學校上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讀自考,拿學位,在讀研究所,拿學位,在讀博士,拿學位,在讀博士後,讀夠了為止。

我是乙個中專生,想問問繼續讀書還是實習好

10樓:新匯豪皮具城

我覺得出來學點社會經驗比較好,在社會上學到的東西遠遠比在書上的強得多!當然,你個人的想法最為重要了。

參觀下我的部落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看你自己的個人情況,畢竟每個人的經歷和想法以及對自己的未來安排都是不一樣的。

個人建議現在就去實習,當然前提是你能保證在實習期間仍然保證自己的學習慾望和狀態,內容能夠在工作期間也不放鬆對自己充電,這是一種很強大的能力。

但是如果你不能保證出去實習還能保證繼續深造自己,建議等自己有了足夠本錢後再出去。 其實實習工作經驗也是一種本錢呢。

祝你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去實習好在工作中學習是更容易接受知識的我是學計算機的對於實踐來說是很有用的啊!

中專畢業工作後想讀書還可以繼續讀嗎?

上大專對於中專生只有兩條路。高職或者自考。以你的條件建議你優先考慮高職。至於上什麼學校呢。那要去了解下你當地學校的招生計畫。如果有選定的學校。就到學校主頁去看看。專業和招收的計畫。另外高職也要參加入門考試的哦。今年的考試時間已經過了。想上的話。好好準備吧。考試的課程。時間多的話建議自學吧。反正也不是...

我17歲中專畢業繼續讀大專還是出來工作好

要我說還是讀大專好,多學點理論知識。將來用的上 看你自己的想法 其實都可以的 我們不能替做決定阿 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吧,現在找工作都有學歷要求的。我是一名17歲多的中專生,在考慮讀不讀大專,實習回來後就不是很想在學校讀書了,我們學校完全就是混日 還是多讀點書比較好,我現在就比較後悔,生活好不...

孩子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是讓她繼續讀高中還是職校呢

建議她讀職校。在最美好的年紀,還可以多學一技之長,如果強迫她去讀高中,沒有良好的基礎知識,可能會更加厭學,還浪費了青春。應該讓孩子讀高中,就算成績不好,未來孩子也有覺醒的時刻,讀職校,容易讓孩子自己就墮落,就可能直接廢掉了。我感覺這個要看孩子自己的意願。不管是繼續讀高中還是上職校,只要他喜歡未來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