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榮在Beyond唱過什麼歌

2022-02-17 07:07:01 字數 921 閱讀 4006

1樓:一條酸菜魚

葉世榮在beyond中獨唱歌詞:

1、《完全的擁有》是中國香港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的一首**作品,它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發行的粵語**《猶豫》內。該作品的詞作者為葉世榮,曲作者為黃家駒,演唱者為beyond樂隊鼓手葉世榮。這是葉世榮在beyond樂隊第一次做主唱,也是在四人時期唯一的一次。

2、《無事無事》是由黃偉文作詞,葉世榮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發行的**《驚喜》中。

3、《love》是一首歌曲,演唱者為beyond,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發行的國語**《愛與生活》內。

合唱:1、《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梁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5月發行的粵語**《樂與怒》中。

2、《光輝歲月》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國語**《光輝歲月》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意思是說他個人獨唱嗎,在beyond裡面,四子都唱,但是以家駒主,一首《完全的擁有》是世榮個人唱的最好,最經典一首!回答完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的擁有》2.《love》3.《無助》4.《無事無事》5.《熱情過後》6.《崇拜》

4樓:

完全的擁有

無事無事

love

這些是葉世榮原唱,還有些不是葉世榮原唱,應該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無事》 ,你可以看下三子05年的演唱會..

絕對沒有錯.

阿布唱過什麼歌,金莎唱過什麼歌?

1全部滿意請採納 他是vae的徒弟 他們一起唱的 1 粉色信箋 2 幻城 主題 demo 3 搖頭玩 4 晃晃悠悠 5 靜夜思 6 安徒生不後悔 7 散場電影 8 糖風陣陣 9 花滿樓 10 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 鞦韆墜 12 亂亂唱 13 獨坐 14 塵世美 15 齊天大聖 16 淺唱 17 玫...

快男李煒唱過什麼歌,快男李煒唱過的歌

快男李煒唱過的歌 廣州唱區海選 剪愛 凌晨三點鐘。廣州賽區50進35 愛上。廣州賽區35進30 你把我灌醉。廣州賽區30進25 蟑螂小強 沒有你了。全國突圍賽300進60 沒有你了。全國突圍賽60強小考 你把我灌醉 i wanna be全國突圍賽60進30 到不了。全國突圍賽30進20 無盡透明的思...

趙麗穎唱過那些歌,趙麗穎唱過那些歌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