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都唱過哪些歌

2022-01-05 07:48:38 字數 2005 閱讀 7205

1樓:今天也要充滿精神

我記著是《千萬次的問》、《渴望》。我們一提到華晨宇,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很多朋友會想說華晨宇不就是那個傻傻呆呆有些萌萌的男孩嘛。或許也有很多觀眾朋友會因為他的**而特別欣賞他。

又或許更多的人是因為他參加過的很多綜藝真人騷更加了解他。

華晨宇自彈自唱了一首《有乙個姑娘》,不得不說唱的是真好聽,不愧是音壇的當紅小生,他用這首歌演繹了憂傷、激昂等心情,實在是太厲害了,也是給觀眾和網友們乙個小小的意外啊,這首歌原來還能這麼唱啊。

其中一首是中國女子足球隊隊歌《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8月17日。打破了傳統女性的形象定義,賦予女性豐富的性格色彩。這首歌的旋律一響起,花花就信心滿滿地說說這首歌我會,我唱過的。

華晨宇在王牌的低調就在於他很少搶鏡,他總是可以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到他就是乙個可愛的人。不管是華晨宇和那英的合作還是沈騰對他的誇獎,他都是非常優秀的。大家都知道,當時《王牌對王牌》最新一季要開始的時候,就有網友爆出了華晨宇的回歸,並非常的期待,看來果然沒有看錯,不論顏值演技還是歌聲都能夠擔當了,在這一季裡面也是讓我們重新認識華晨宇了,果然多才多藝啊。

2樓:我愛花花

印象最深的就是第四季的第十期《我管你》,因為我就是在那一期入坑的,第九期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看王牌對王牌,也是我第一次看綜藝節目,我不是不喜歡看綜藝節目,而是好像一直都沒有遇到我喜歡的,就是在那一期我認識了花花,我記得那一期有乙個環節就是在天台對年輕時候的自己說什麼,花花說了他前女友的事,我看了之後覺得,這個人好真實啊,然後就算是記住他了,但是當時還沒有喜歡上他,直到第十期的時候,我無意之中在網上面看到就是有一段那個「8個是誰」然後我又去看了那一期的王牌,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他還是個歌手,而且是2023年快樂男生的冠軍,他的歌不僅好聽,而且是我從來都沒有聽到過的風格,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他唱歌和不唱歌的時候真的完全兩個人,他不唱歌的時候是很溫柔靦腆的,他唱歌的時候非常的專注,他的那種自信真的非常吸引我,那一期有很多吸引到我的地方,比如他演那個「壁虎」,還有「8個是誰」……還有最後的時候2023年快男相聚的時候,雖然我並沒有看過快男,所以不認識花花。我沒有想到他們之間的感情居然那麼好。花花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那裡真的很感動到我,最後一連串的下來,我實在是扛不住了,然後就入坑了。

感謝王牌讓我認識了花花。

3樓:汽車小靈童

現場華晨宇並沒有堅持一貫的迷幻風格,演繹了一首「世界名曲」《菠蘿菠蘿蜜》。在他的改編下,《菠蘿菠蘿蜜》竟有了溫柔深情的鋼琴版,令謝娜直呼「我都不敢再唱這首歌了」。

4樓:帥菁英

花花小可愛在《王牌對王牌》唱過《濟公》《刀劍如夢》《情深深雨濛濛》《好想好想》《有乙個姑娘》《情非得意》《齊天》《敢問路在何》《流星花園》《王牌對王牌》主題歌還有《我的中國心》《白天不懂黑和夜》等等。

5樓:小曉侃娛樂

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當中唱過很多歌,比如說那個唱山歌。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都唱過《千萬次的問》、《渴望》。

7樓:夢曉薇

《刀劍如夢》,《我管你》,《追夢赤子心》,《我的中國心》,《菠蘿菠蘿蜜》,《情深深雨濛濛》,《有乙個姑娘》等。

8樓:職場鈴鈴子

我記憶最深的是他唱《我很好》讓我想到了當時看電視劇集時候的記憶。

9樓:一笑而過

情非得已,我的中國心,刀劍如夢,白天不懂夜的黑,齊天十齊天大聖,濟公,王牌主題曲,餓狼傳說,有乙個姑娘,情深深雨濛濛

10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易燃易**、我很好等等,現場很燃,值得一看

11樓:花王子

齊天 齊天大聖 敢問路在何方 餓狼傳說 菠蘿菠蘿蜜 白天不懂夜的黑 情深深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流星雨 我的中國心我的 濟公活佛 有乙個姑娘 王牌對王牌主題曲 我管你 難忘今宵

《王牌對王牌》第四季都有哪些明星,華晨宇為什麼開始上綜藝了

2018年4月6日,徐崢參加了 王牌對王牌 第三季第11期的節目錄制。對於真正的演員來說,如果他們以非主持人身份參加綜藝節目,肯定是為了宣傳新作品。很少有演員長期混跡於各種綜藝節目充當嘉賓,會耽誤很多的拍戲時間,畢竟和綜藝節目相比,拍戲的收益更為可觀。徐崢不太經常參加綜藝節目,但是他曾以常駐mc的身...

徐崢黃磊等在王牌對王牌唱的啥歌好像有一句歌詞是變成了油膩大

是徐崢 陳赫 沙溢唱的 中年陣線聯盟 改編自草蜢的 失戀陣線聯盟 在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 第11期第二輪精英才藝秀比拼中,由徐崢 陳赫 沙溢睿組成的智老男孩隊演唱了這首歌,並獲勝。歌詞 我們也曾經是帥氣偶巴 現在被叫油膩大叔啦 年輕時不曾想沒了頭髮 回到家左手鏟右手叉 沒精力再熬夜通宵網咖 有時間只想...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王源沙溢唱的是什麼歌

謝謝你的愛1999 謝霆鋒 說再見 別說永遠 再見不會是永遠 說愛我 別說承諾 愛我不需要承諾 不後退就讓他心碎 寧願孤獨的滋味 不被了解的人最可悲 反正愛不愛都有罪 要走也要擦乾眼淚 別問愛過多少人 在一起的人 只問愛你有幾分 別問太多的傷痕 如果不懂傷有多深 別問最愛我的人 傷我有多深 現實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