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唱過的歌有哪些,曲婉婷唱過的歌有哪些?

2021-06-25 21:07:10 字數 744 閱讀 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還出了一個無處不樂(qq**主題曲)

2樓:愛小九的丹

我的歌聲裡、沒有什麼不同、快活

3樓:匿名使用者

1. life is like a song(2:52)   2.

drenched(3:58)   3. anxiety(4:

03)   4. hideaway(4:13)   5.

hand hold(2:31)   6. jar of love(3:

50)   7. star in you(4:10)   8.

shell(3:16)   9. everything in the world(3:

51)   10. admit(4:16)   11.

today(4:03)   12. you exist in my song(3:

36)   13. you exist in my song [demo version](3:28)

熱門歌曲

《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承認》   《避風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是《我的歌聲裡》

一首好像是曲婉婷唱的歌

5樓:阿童木

確實是曲婉婷的,去聽了一下,沒有什麼不同

李敏鎬唱過的所有的歌,李敏鎬都唱過哪些歌

唱片2009年 extreme cass啤酒廣告曲 名稱 extreme 歌手 李敏鎬 2011年 ost 李民浩 朴敏英 mv 推薦say yes cass啤酒廣告 森馬李敏鎬專屬tee故事 時尚微電影 kiss sandara 李民浩等等 用愛酷軟體搜李敏鎬即可 李民浩貼吧應有盡有。歌 extr...

魏晨有多少首歌?魏晨唱過哪些歌?

9首單曲。少年遊 魏晨發行的首支單曲。這首歌的曲風非常時尚,是目前中國風的宮調 有你的幸福 話劇 奮鬥 主題推廣曲 於莎莎 魏晨 誠意對唱 瘋人願 話劇 奮鬥 主題歌。絨花 分身情人。夢的怒放 2010快樂男聲主題曲 給力星期天。戀愛咒語 潮舞搭檔 魏晨 洪辰 再度默契合作,為全新青春魔幻喜劇電影 ...

遲志剛唱過的歌有幾個

鐵窗淚 十不該 鈔票 姑娘拋棄我 螞蚱 你說的是遲志強吧?鐵窗淚鈔票 獄中望月 大鋪歌啤酒雪茄頂呱呱 愁啊愁 苦水變美酒 十不該收容回憶 失足恨星期天 獄中十二月 這些算是代表作吧,他的歌曲大多囚歌。另外有必要說一下,其實這些歌好像不是他唱的,只是借他的名字而已,真正的演唱者叫翟惠民,只有歌曲前的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