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電器盒子,不知是做什麼用的,請各位幫忙識別一下

2022-02-17 01:26:52 字數 682 閱讀 6910

1樓:秀給網

這個是聚頂盒! 你去問問維修部吧! 或則拿到電腦城去修! 祝你好運!

2樓:

看樣子是古老的vcd,現在應該不能用了。

牛b啊,難道是傳說中的秦始皇時代的電器?

是剛從陝西挖出來的吧~趕緊抗到潘家園賣了吧~能賣大價錢。

3樓:冇手的魚

大鍋蓋(室外天線)的衛星訊號接收器

4樓:初心使命擔當作為

**訊號接收器

在偏僻的山區,**線拉不上去,就用這個。

5樓:飛鳥玩具

這應該是早期的「二哥大」的發射機座。可以和相應的二哥大配套使用的。

我有一串珠子,不知是什麼木料做的,還有香味。請各位幫忙看下:是什麼木料?謝謝!

6樓:為什麼不行

花奇楠,就是一種生長在越南的藤類植物,有其一定的經濟價值,其自身生長有油脂線,做成珠子之後看起來就非常類似沉香的油線。不同的是沒有沉香的香味。花奇楠從外形上看很像沉香,但是花奇楠不是沉香。

花奇楠木在國標上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市場上很多木材都俗稱花奇楠木。

7acb0a46f21fbe09088c21e360600c338644ad73<\/img>

橋架有什麼用,橋架是做什麼用的

橋架是乙個支撐和放電纜的支架。橋架在工程上用的很普遍,只要鋪設電纜就要用橋架。橋架分攤自重與載荷作用 起結構整體作用。能支撐和放置電纜的支架。電纜橋架是保護電纜用的。由槽式 托盤式或梯級式的直線段 彎通 三通 四通元件以及託臂 臂式支架 吊架等構成具有密接支撐電纜的剛性結構系統之全稱 以下簡稱橋架 ...

橋架是做什麼用的,橋架有什麼用?

橋架是獨立架設,或設在各種建 構 築物和管廊支架上,體現結構簡單 造型美觀 配置靈活和維修方便等特點,全部零件均需進行鍍鋅處理,適用於電力 通訊電纜佈線,是作為傳統橋架的延伸。在工程設計中,橋架的布置應根據經濟合理性 技術可行性 執行安全性等因素綜合比較,以確定最佳方案。橋架是獨立架設,或設在各種建...

硬碟是做什麼用的?硬碟是幹什麼用的

硬碟就是儲存資料的,你電腦裡的c盤d盤就是乙個硬碟分成的,三千左右的電腦,硬碟應該在60g左右。硬碟主要是用來儲存資料檔案資料,如安裝作業系統和各種驅動程式,以及存放各種檔案 資料 影視等資料的。硬碟是電腦的主要儲存介質 之一,目前正在使用的硬碟有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 機械與固態硬碟做在一起的混合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