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外打工,我媽打錢給我,收是不收

2022-02-16 16:40:12 字數 3183 閱讀 3949

1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種情況說實話,不該收父母的錢。因為你已經在工作,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經濟**。

所以你就應該告訴你的父母,你已經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經濟**,不再適合再用父母的錢了。

或許在未來,你因為某種事情急,需要用一大筆錢的時候,可以找你父母進行湊一下。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自己的情況,如果自己生活比較窘迫,需要幫助的話就收下,以後有錢了之後再還給父母。

如果自己比較寬裕的話,那就不收了吧。

3樓:

請記住一句話:兒行千里母擔憂!

母親的心裡永遠裝著一句話: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而母親,能讓自己的孩子困難嗎?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所以,收下媽媽的愛,她會比你開心,但永遠不要忘記,媽媽不需要我們的報恩,只要你有空給她打打**,逢年過節回家陪陪她。母親要的就是這……

4樓:從薪宜來

應及時歸還,還要證明自己長大了,叫母親無需擔心

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收下吧,過母親節了發紅包給她就行啦

6樓:阿彌陀佛

要知道感恩,孝順父母就好,南無智勝佛

7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唄,賺了錢再雙倍還回去就好了

8樓:伯樂

先收著,過年給父母買衣服

哥哥老打錢給我叫我給媽媽我是該收還是不收?

9樓:傲血天奇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非常明確的一件事就是,這個錢,是你哥哥要你給你媽媽的,而不是給你的,你只是過了把手,這收不收的你沒資格決定,決定權在你媽媽手裡!

老婆跟我吵架後離家出走去外面進廠了,發工資給我媽打錢(我媽幫我們帶著兩個小孩)不跟我打,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人品不錯,僅僅是看不上你而已。覺得你幼稚可笑。她為家庭付出很多。

11樓:靜候春華秋實

你老婆是乙個人品非常好、有責任心的人,即使是吵架了,獨立出去打工,還掛念著家裡,想到兩個孩子。她憑什麼要把錢打給你呢?她都沒有原諒你。你應該去爭取她的原諒,解除矛盾,和睦相處。

12樓:傲血天奇

我覺得挺不錯的,你看她所做的,不僅是之前為你,為家庭付出的,而且現在即使吵架出走,也還是想著孩子,為孩子額生活打錢,所以,雙方冷靜段時間,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跟老婆吵架後她離家出走去外面進廠了,發工資把錢打給我媽不給我(我媽幫我們帶兩個小孩)怎麼想的?

1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是孩子的生活費,不是給你的,要錢自己去勞動賺錢。難怪老婆離家出走,靠老婆養的人有出息嗎?反省自己吧。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著老婆的不好。

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口子鬧彆扭,肯定不是乙個人的錯。

作為乙個男人,你最應該反思。

感覺你老婆挺好的,最起碼知道婆婆在家帶孩子不容易,把自己掙得錢都打給婆婆了。

你掙得不少,給自己的母親和孩子多少的關愛和照顧呢?

多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權你老婆趕快回來,不行你就去接,夫妻吵架只要不是違背道德選擇的都可以化解為零。不要拖,拖久了你會悔恨終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的工資,雖說是夫妻共同財產,但她有支配權,為什麼非要轉賬給你?你的母親帶著2個孩子,轉賬給她不過分吧?就算是沒有貼身照顧孩子,老婆對你母親的酬勞、感謝,你還知道老婆付出很多?

17樓:

跟老婆吵架以後她離家出走了去外面進工廠了發工資把錢打給我媽不給我。我媽幫我們帶兩個小孩。我覺得你老婆雖然沒有把錢打給你,但是至少打給了你媽。

她這樣做還是挺好的。至少沒有不打錢回來。

18樓:5201314晴兒

這樣的女人為什麼不要啊,他掙了錢,他又沒有自己花,而是給你媽了,給婆婆了,有幾個兒媳婦掙了錢給婆婆的,而且他這樣做也沒沒有說不跟你聯絡啊,也沒有說揹著你去怎麼樣啊!怎麼想的?當然是覺得你太傷她的心了,自己出去冷靜冷靜了。

都有小孩了,你還想幹嘛?想扔了,不管嗎?這樣的媳婦,**找去?

找個機會最好去把你媳婦找回來。實在不行讓他冷靜冷靜,也好。

我農村的,爸媽都老了,在老家,我乙個人在外打工,乙個月三千塊,我賺的錢僅能養家,我都25了還沒有女

19樓:時光濫好人

你該坐下來想想,規劃好未來,乙個月3千?你的能力真的只配3千?你有努力過想要更高的工資嗎?

或者你現在安於現狀嗎?你該好好想想。現在不是要女人。

而是要有錢。有錢能讓爸媽過好。你也好。

老婆自己跑來。有上進有想法的男人很有魅力

20樓:沒有名字是吧

你可以學一技之長,或是找到老家比城市欠缺的,在老家發展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工作吧 3000以後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就算有物件了 房子車 孩子媳婦 這些都是錢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找個工資更高的工作,

23樓:傾驚羽

讓周圍的人幫你介紹然後去相親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和你一起養老人啊

25樓:gaoqiang雙子

我也一樣,加油,以後會好起來的

26樓:上善若水

25還年輕,多賺點錢錢,還怕沒女朋友

27樓:等待、只是一種藉口

試問3000能養家嗎?

我在外地打工,我媽乙個人在家,我媽每次**的時候都想要叫我回去工作,在家能有人照顧她,但是我心裡不

28樓:伯焮戎

回去吧!回家裡找些賺錢的方法,比你在外面好多了

29樓:滄海一聲笑

我建議你回去吧,再說家裡也有發展的機會,俗話說家有老人不遠行。

平時要上班,人在外打工,感覺入工廠打工又要上夜班好累 想想未來也快到結婚年齡了什麼也沒有,也賺

找機會,先乾著,多觀察。總有適合自己的事情做,只要你比別人多看多想就行。大富大貴不一定,但是小康絕對可以的 前期存些錢,找合適的機遇,投資做點生意!沒有本錢就好好做事!不要想太多,有很多人跟你一樣的想法,這社會做什麼都難。我也一樣 如果沒什麼技術的話建議做快遞這方面的,最好自己承包下來自己給自己幹,...

人在外打工老是感到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這個很正常,乙個人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肯定會有這樣的想法,盡量的使自己放鬆下來吧,慢慢來,慢慢的適應周圍的環境,多與周圍的人說說話,交交朋友,時間長了就會好一些 孤獨,不是一輩子的,是再為不孤單做著準備,加油吧!孤獨的人,熱鬧的心,其實現實的生活中更刺激的。打工,加油哦。你性格比較內向,還沒有成家 孤...

人在外打工,很是想念老婆孩子,感覺真的撐不下去了。這地方

在外面每月能多多少錢?那錢值不值讓一家三口這樣煎熬。在家你洗衣服做飯專等家務時間就屬省下來了,再把省下來的時間做些外快,犧牲一點外面的收入能讓小孩得到好點的父愛和父親教育,你覺得哪個值當。小區裡的廣場舞大媽也老說我整天在家吊兒郎當不如她們家小孩,我只是呵呵,老子天天陪家人,收入還tm是廣場舞大媽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