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癢用什麼東西可以擦,噴(藥),腳癢用什麼東西可以擦 ,噴(藥)?

2022-02-16 12:05:15 字數 3104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兩年,足光粉泡腳,吃消炎藥,都沒有用。去醫院**,好了一段時間又**。我後來的方法是:

每天睡覺之前,在一盆溫水中放入一片高錳酸鉀,完全溶解後,泡腳15分鐘,用乙個專用的毛巾擦乾。然後用順峰康王塗抹患處,大概乙個星期以後症狀就消失了,後來我又繼續用藥了乙個星期,一直到現在也沒**過。兩種藥都不貴。

**上一瓶20片的高錳酸鉀大概5塊錢,一盒順峰康王大概10元,兩盒應該就夠了。

注:

高錳酸鉀具有強氧化性,固態不要用手直接接觸,可以用鑷子,筷子,勺子拾取。

用藥期間腳盡量透氣,不要穿襪子,最好穿拖鞋。

高錳酸鉀水泡腳後腳指甲和腳部部分會殘留褐色不太好看,過一段時間就自己消失了。

以前的鞋子最好是不要再穿了。一定要穿的話,最好是先爆嗮兩日,然後把裡面噴點醫用酒精防毒,沒有酒精就多噴點花露水。鞋墊也可以用高錳酸鉀水洗一下,晾乾了再用。

2樓:海蓉蓉

就是腳蘚 真菌感染 有傳染性 可以買一套蘚藥水泡腳 挺難**的 平時注意衛生 鞋子多洗多曬 不要和人共用鞋子

3樓:

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抹了一些藥也沒什麼用,最後是用足光散泡了半個小時就變好了。

腳癢用什麼東西可以擦(藥)?

4樓:柚子

這個是腳氣,可以買達克寧來擦,這個牌子的噴霧也可以

5樓:

用牛皮癬軟膏,效果很好的。

6樓:平凡的世界

可以用皮炎平試試,如果是**病應該有效果。

7樓:

去藥店讓醫生給推薦一下藥膏

腳癢擦什麼藥?

8樓:科幻老怪

擦醋,自身體會。開始,只要癢就可以擦,以後早晚各擦一次就可以。體質不一樣,見效時間有快有慢。

即原先本人腳和小腿都非常癢,開始各種藥膏幾乎都用過,後來改擦醋,不僅有效,主要是基本0***,所以現在即使幾年了還每天擦一次醋。主要優點***幾乎為0,並且乾淨。

9樓:小飛象

你好,腳部瘙癢一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 建議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如果暫時不方便就醫,可以考慮用制黴菌素軟膏和莫匹羅星軟膏兩個一起用,一天兩次.抗真菌抗感染雙管齊下。

** 拇指醫生

10樓:來自清水巖積極進取的暖冬

用藥膏,其他的都不要用了,就用制黴菌素軟膏和莫匹羅星軟膏兩個一起用,一天兩次,抗真菌抗惑染雙管齊下,要是效果還不好就要孝慮吃點抗抗真菌藥物。伊曲康唑膠囊,一次一粒,一天兩次,連服用兩周。

11樓:大栗子

引起腳癢的原因和疾病非常多,1、腳氣,就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癬,主要用抗真菌類藥膏比如奧昔康唑乳膏、硝酸舍他康唑乳膏、聯苯唑乳膏、阿莫羅芬乳膏等,以上藥膏在有破潰流水的皮疹處是禁用的。2、濕疹,是過敏性**病,瘙癢較重,皮疹比較厚,有皮屑時可以外用氟公尺鬆軟膏或者丙酸氟替卡松乳膏等,輕一點的可以外用莫公尺松乳膏。3、普通的瘙癢症,沒有明顯皮疹,可以外用丹皮酚,除濕止癢膏等對症**。

綜上所述,具體情況需做相關檢查比如真菌塗片,過敏源檢測等,根據皮疹不同特點擊擇合理藥物**。

12樓:似弘雅

腳部瘙癢,脫皮等一般都是真菌等細菌感染,可以塗抹金達克寧,注意要連續塗抹,不要一覺得不癢就不塗了,一定要等沒有瘙癢感且****後再塗抹一段時間,一般再持續一週左右時間就不會**了,祝早日**!

13樓:蘇合香

真菌感染,清熱化濕。

14樓:束萱及溪

那是屬於腳氣,現在的足光粉都沒什麼用拉,,告訴你乙個方法,當你把腳上的水皰刺破後,用在市場買的公尺醋+一點點熱水跑腳,泡10分鐘左右,一瓶可以泡三次,,

15樓:卞綠柳充申

公尺醋+一點點熱水跑腳,泡10分鐘左右,一瓶可以泡三次,,

16樓:

達克寧最好,用一次差不多就有效,如果想除根,就堅持用幾個星期

腳癢 擦什麼藥好

17樓:

腳癢不用擦藥,只要擦家裡養的龍爪葉子的汁就可以 即省去買藥的錢還能起到止癢的療效,並且還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18樓:

根據您的情況,主要考慮是**過敏反應,或者是真菌感染等原因導致的腳氣,**病,建議平時保持**衛生。保持良好的透氣性,可以使用達克寧膏塗抹患處,或者是外用足君沙噴嚏

19樓:馬佳專竭之

簡單的方法,到藥店購買,新膚蛇脂軟膏或者順峰康王的藥膏擦擦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

我媽媽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可能是腳氣引起的,可以用"足光粉」泡腳,一次半包,泡30分鐘.連續使用3-6次,泡完後,就會有好轉,你不妨試試。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腳癢,也可用達克寧霜。

非常好用,搽幾次就好了。平時腳要穿純棉襪子,穿透氣性好的真皮鞋,勤換鞋墊,保持腳部乾爽透氣。

21樓:

可能是腳氣引起的,腳氣可以用"足光粉」泡腳,一次半包,泡30分鐘.連續使用3-6次,泡完後,腳會大面積起皮,蛻皮後腳癬即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腳癢有幾種可能,一種是腳部的濕疹,腳部形成濕疹後會出現丘疹、丘皰疹,如果是這種濕疹,通常可以外用派瑞松乳膏,或者是地奈德乳膏,再適當的口服第二代的抗組胺藥,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是依巴斯汀等,都是一天一顆的。如果是足癬而引起的腳部瘙癢,可能會出現腳部的丘疹、丘皰疹,甚至會出現一定的乾燥鱗屑,或者是開裂等,這時候可能需要抗真菌的藥物外塗,通常可以外用美克乳膏,或者是特比萘芬乳膏,也可以使用派瑞松乳膏,但是也需要配合口服抗組胺藥物,比如依巴斯汀等,也可以適當的配合中成藥,

腳癢怎麼辦啊?用什麼藥可以止癢?

23樓:猴睪嗆

下田之後腳發癢,怎麼辦?

為什麼腳很癢,用熱水洗過腳會癢為什麼

因為真菌感染,就會癢,你可以天天晚上用溫水泡,在溫水裡加幾滴白醋和食鹽,效果很不錯,具有止癢的效果,還可以去除,殺菌消毒的功效,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

崴腳後直接用紅花油處理,腳崴了,可以立刻擦點紅花油嗎

踝關節是人體關節中結構複雜 活動頻率較高的關節之一,是下肢完成支撐 跳躍及落地等動作的主要受力部位。踝關節扭傷 即 崴腳 是最高發的運動損傷之一,約佔所有運動損傷的40 那麼,踝關節扭傷後應該如何處理呢?因為人體具有強大的自我修復能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通過及時 休息就會痊癒。然而也有相當一部分患者...

撞傷腳了,用什麼藥擦好,我的腳受傷了,要用什麼藥來擦是最快好的呢

如果沒流血就擦點紅花油就行,出血了要先用雙氧水消毒,小口傷的淺用碘伏就行,重了就得上點白藥什麼的了。是皮外傷還是扭到筋骨了。不管傷到哪要是嚴重都要去醫院。要是輕呢,扭到的華就吃些紅藥活血,噴些雲南白藥揉揉,再貼點紅藥膏。外傷就用碘伏消毒,撒一些消炎粉再吃些消炎藥。希望你能早日 雲南白藥,我最近在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