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名爵zs自動豪華版,請問一下有買過的嗎,到底怎麼樣

2022-02-16 11:25:04 字數 1342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山寨馬自達的貨色,可靠性堪憂!!

名爵zs這款車怎麼樣,有買的朋友嗎?想了解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這款車優點是車子價效比還有整體設計方面不錯,不過該車型保有量太少,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這款車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作為小型的suv空間表現不錯的,可以考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這款車外觀還是比較時尚的。配置也比較實用,但是銷量一般,價效比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外輪廓動感不失優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躍性格和都市風度,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質量可靠性,外形設計還有做工方面不錯,2585mm軸距空間給力,搭載上汽「世界級」藍芯動

力科技1.0t和1.5l發動機,油耗比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外形比較不錯,空間也比較實用,但是目前的銷量不是很高,市場保有量比較少,不建議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整體外輪廓動感不失優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躍性格和都市風度,軸距2585mm空間不錯,發動機 1.0t/1.5l自然吸氣配置變速箱5速手動或4速自動變速箱,總體還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外形比較時尚,但是市場銷售量不是很高,維修方面不是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在質量方面還是挺不錯的,外觀也是挺漂亮的,配置也是豐富一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質量和做工還是比較不錯的配置較為豐富,但是後期的包有量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爵zs這款車的質量比較不錯的,外觀比較好看,配置也比較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採用了mg名爵全新設計語言,「大嘴」式倒梯形格柵,格柵正中間鑲嵌mg品牌logo,線條流暢動感,2.585m軸距空間同級中還算不錯,配置也比較豐富,搭載上汽「世界級」藍芯動力科技16t(1.0t排量)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125馬力,峰值扭矩170牛·公尺,有著出色的效能表現,又能兼顧超低油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總體來說的話確實是比較小眾的,售後維修的話,那也不是非常方便。

14樓:一二七沒人取吧

外觀還算可以,空間不錯,油耗偏低,動力偏弱。zs使用者留

雪鐵龍C3 XR和名爵ZS汽車哪個好

雪鐵龍c3 xr和名爵zs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雪鐵龍c3 xr好一些,車子保值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雪佛蘭c3 xr相對更有優勢。推薦名爵zs,整體外輪廓動感,又不失優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躍性格和都市風度,發動機 自然吸氣配置變速箱 5速手動或4速自動變速箱,總體還算不錯。名爵zs外輪廓動感不失優雅...

名爵ZS和北京現代ix25哪個好?

韓系車現在越做越爛,銷量也越來越難看,各種減配,太寒酸了,不建議你選現代ix25,質量真不咋地,就藉著自己是合資車,賣17萬,不值這個價。相比之下,新車名爵zs做的真心誘人。動力方面,名爵有16t 渦輪增壓發動機,以更小的排量,輸出125ps的最大馬力,而峰值扭矩則達到了170牛 公尺,資料要優於目...

名爵ZS的價效比高嗎?它的銷量怎麼樣

最滿意對於全新名爵zs,最滿意是帥氣的外觀,年輕時尚顏值高,配置也是非常高的,最主要的配置是可以解放雙手的l2自動駕駛系統,我平時跑高速多一點所以這個功能對我非常實用。最不滿意整車都挺好的,不管是配置還是顏值都十分中意,要說不滿意的的話就是它的懸架有點硬,舒適性不太好 空間 作為一款小型suv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