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修路要在自己家屋簷底下過可以嗎

2022-02-16 11:25:02 字數 724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以的。

如果你不同意搬遷,他們不能這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乙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徵收城市郊區的菜地,用地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新菜地開發建設**。 依照本條第二款的規定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增加安置補助費。但是,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三十倍。

***根據社會、經濟發展水平,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提高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 第四十八條 徵地補償安置方案確定後,有關地方人民**應當公告,並聽取被徵地的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和農民的意見。

農村修路國家有補貼嗎,農村修路國家是怎麼補貼的?是不是有些地方要自己兌錢修?

農村公路建設管理辦法規定 農村公路建設逐步實行 投資為主 農村社群為輔 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的多渠道籌資機制。鼓勵企業和個人捐款用於農村公路建設。農村公路建設不得增加農民負擔,不得損害農民利益,不得採用強制手段向單位和個人集資,不得強行讓農民出工 備料。確需農民出資 投入勞動力的,應當由村民委員會徵得農...

國家修路佔用耕地有什麼賠償標準,修路占地補償是什麼標準

最佳答案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土地管理法 條例,自2011年起所有土地歸國家所有。也就是2011年以前徵用農民土地需要按照當地土地 以及土地上經濟作物的價值賠償,2011年以後無償徵用,只賠償土地上經濟作物損失 而已經建房子的土地則土地無償收回,如果有 土地證 的按剩餘使用年限,以及土地上建築物按當...

農民自己集資修路功德碑文對聯,集資修路功德碑對聯

集腋成裘辦大事,眾人拾柴火焰。行善鋪就百年坦途,積德修得千年福緣。大道通南北 偉功貴古今 集資修路功德碑對聯 上聯 捐資行善修築康莊道 下聯 效力積德建設錦繡村 我村叫界頭村,求集資修路功德碑對聯 路修當代不忘樂善之各界 功在千秋碑記昭彰於村頭。界頭村集資修路功德碑對聯 致富大道通世界 勞動人民有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