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和別克哪個好,別克君威和速派哪個好

2022-02-16 10:59:57 字數 2614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兩個品牌了,品牌效應上面沃爾沃比較好的,車型安全係數也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還是要看具體的車輛比較了,沃爾沃算是乙個很不錯的豪華車輛品牌了

3樓:小魚

當然沃爾沃,沃爾沃是豪華品牌,只不過是二線豪華,別克是普通品牌裡的高檔,但一沒擠進豪華行列二在普通品牌裡高檔卻沒擠進一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對比的話,那應該說在國際上知名度當然是沃爾沃的汽車品牌口碑相對更好一些,檔次更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之間其實並沒有可比性的,主要還是要看車型與車型之間的對比!不過沃爾沃畢竟是豪華品牌,質量和做工肯定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具體說一說喜歡哪款車品牌效益肯定是沃爾沃更好,低調奢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的話單從品牌角度來考慮的話沃爾沃的都要更好,畢竟豪華品牌來的

8樓:網通社

您好,沃爾沃算是二線豪華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比什麼!!!乙個後台是吉利,乙個後台是通用!!

10樓:大理石

第61回 投鼠忌器寶玉瞞贓 判冤決獄平兒行權 第62回 憨湘雲醉眠芍藥裀 呆香菱情解石榴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的

12樓:婆雜品址

然而,遺憾的是,《三國演義》也沒有讓我們閱讀到這種哲學意義的歷史與文學的同一性可能。於是,呈現出令閱讀者沮喪的思想場景:本應該區分的歷史和文學的差異性被混淆了,而相應的是,本應該被同一性關聯的歷史理性卻被割裂了或缺席了。

所以,《三國演義》宿命性地選擇這樣一種草率和粗俗的歷史觀:所有歷史形式都不過隱藏著國家政治的機械運動和權力的邏輯迴圈。換言之,歷史只不過是暴力和權力的競技場,是陰謀和權術的帷幕下的各種社會力量的轉換與平衡。

在所有的敘事場景中,歷史的公正性或歷史理性被消解和侵蝕掉,只有雜亂的歷史故事的剩餘物出場和偶然性的碎片主體成為歷史的主角。 [20]

13樓:月亮門

看具體車型和你所在的城市,一般來說別克稍好些。

別克君威和速派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和速派都是中型轎車,各項指標引數都是不相伯仲的,但別克君威比較偏商務,速派比較偏家庭。

動力方面以2.0t款為對比,別克君威採用了2.0t 渦輪增壓發動機,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是261匹馬力,百公尺加速時間是7.

2秒。斯柯達速派採用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7擋雙離合變速箱,最大功率是220匹馬力,百公尺加速時間是7.

2秒。在車身長度方面別克君威的整車身長是4.9公尺,軸距是2.82公尺。斯柯達速派的整車身長是4.86公尺,軸距是2.84公尺,相差也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和速派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車子的舒適性方面君威好一些,車子的保值性方面速派相對有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也是入手**君威就是很不錯,車輛也是外觀設計很好看,1.5t動力很好了

17樓:伊蕊那拉若騫

見仁見智的,君威略貴於速派,速派用的大眾用爛的1.4t,大大小小車型通殺,這一點不是很喜歡,君威是歐寶的車型,引進國內改貼了別克標,個人偏向於君威

寶馬,賓士,別克,沃爾沃知名度在國內哪個好,在國外的排名又是怎樣的,急,**等

18樓:勝123子

在國內應該是賓士,寶馬,因為中國人愛張揚,在國外應該是沃爾沃 別克 ,賓士 寶馬吧!因為國外人注重安全係數.

19樓:天才

別克和它們不在乙個層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上回答我也是醉了 把沃爾沃排到別克之後 看來是真不懂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寶馬賓士基本屬一級別,再者沃爾沃 別克,國外的話,看你具體在哪,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沃爾沃 賓士 別克

沃爾沃,別克,寶馬,賓士,那個車***

23樓:32號樸茨茅斯星雲

你別聽他們的,估計他們都沒有開過,我試過了,寶馬開起來最舒服,底盤最紮實(這一點需要駕駛了才能體會出來);沃爾沃xc60,s60l和別克君威都上手了,垃圾車,包括美國的林肯做的也很一般,說好車的都是道聽途說或者根本沒有開著對比過,其實這兩款開起來不如帕薩特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故障率最低。

25樓:紹興汽車養護專家

相比來說,沃爾沃要好些。

26樓:擾龍漾漾

沃爾沃質量最好,不過別克是普通品牌,沃爾沃是豪華品牌

別克君威和君越有什麼區別

別克君威和君越區別如圖示 1.2.外觀 3.配置 4.車身尺寸 別的車我不說 我開新君越很久了 這車 第一安全 第二夠檔次 第三非常舒適 空間很大 內飾和儀錶盤做的很好 個人感覺 有人說別克費油 我同意這一點 不過細心想一下 將近30萬銀子都花了 還在乎那一公升或兩公升油 就算費油 同樣2.4的車型...

別克君威會燒機油嗎,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你好,這款車是不會燒機油的,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這個消耗屬於正常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

別克君威gs怎麼樣,別克君威GS怎麼樣?

別克君威gs,gs就只有乙個配置。1.6噸多重的車子,2.0t發動機,有運動模式和平常的回路況模式,電子手剎。方向盤輕 答,加速可以,號稱7點多秒,開起來能感受到加速快,平時安全駕駛,高速沒有試過130以上,感覺就不知道。開120是很穩。您好,君威gs搭載2.0t sidi智慧型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