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按了音量減鍵和開機鍵為什麼直接就開機了

2022-02-16 10:59:57 字數 2133 閱讀 2875

1樓:天天都天藍

同時按住開機鍵加音量鍵,會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該模式可以進行卡刷,備份系統,恢復系統,恢復出廠模式。

recovery ,用 關機鍵+音量+/- (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公升級或者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update.zip這個檔名的檔案公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公升級。

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此外,一般刷rom之前最好wipe一下(wipe只是抹除rom 以外的個人資料,不會影響rom 本身),也就是返回出廠設定一下比較好,但是這樣就會丟失你的所有軟體,簡訊彩信,聯絡人(備份在google上沒有關係)和設定等等,備份或者不wipe 都可以。

recovery的使用原理就和電腦上的ghost軟體一樣,起到系統備份與還原作用。當然也可以公升級核心,刷補丁等。recovery的編寫是和系統基帶聯絡在一起的,不同的基帶版本不能亂刷。

2樓:唯一的豆角

因為你是關機狀態。所以只有開機鍵是活的。

3樓:百小度

應該是不能玩了,但可以玩其他類似的

但這個最近任務少,所以不易接到任務

魅族手機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加減鍵後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開機不了啊,同時按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導致手機不開機有以下原因:

1 手機如果不是一體機,把手機電池取出,然後在重新開機試下。

2 手機上是否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然後長按電源鍵關機重啟試下。

3 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5樓:兔小九

這二個同時按不是強制關機嗎

為什麼我同時長按音量+和電源鍵開機,無法進入recovery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呢??按著。

按開機鍵和音量鍵,系統重置步驟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步驟如下:

1.關機後copy,同時按音量下鍵bai

、電源鍵du這兩個鍵開機。

zhi2.點選簡體中文。

3.然後點選-清除資料dao。

4.選擇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點選確定。

5.正在清除。

6.接下來會看到清除成功,點選確定。

7.選擇重啟手機。

8.完成重置,點選開始使用手機。

9.完成,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重置完成。

9樓:簡簡單單的自然

你是想copy

雙清吧!(在網上看看bai你的手機是按音量加還du是減!)一般是音zhi量加

步驟:關機,同時dao

按住音量加和電源鍵,看到手機品牌的圖示出來,放開音量加,不要放電源鍵。

一會額就看到幾列

選著wipe開頭的兩列,

分別用電源鍵確定!

都確定完,雙清完成,

再選reboor phone重啟就可以了!

vivo手機在關機後同時按下音量減和關機鍵開機出現乙隻企鵝怎麼辦?

10樓:公尺蘇魚摩幻

你是想關機還是強制關機?正常關機就好,如果強制關機或強制啟動,自己不會弄容易恢復出廠,有的機子弄一半還會出現系統亂的,那就要重新刷機了。

建議機子沒毛病正常關機。

11樓:九依雲

這應該是vivo手機自帶的功能,可以查閱手機使用說明書或找專業人員諮詢一下即可。

12樓:臧孟

我是用這款手機,不會有企鵝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加出現這個介面,我想恢復出廠設定,只能上下選,進不去怎麼回

手機下面有3個按鍵對吧 華為手機忘了開機密碼 然後就按音量鍵和開關鍵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出來這個以後就沒反應了 應該怎麼辦 這是手機的刷機介面,可以長按電源鍵退出。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安全模式 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這些...

索尼手機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不去怎麼辦

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鍵的上鍵是硬啟動,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鍵的下鍵是截圖,不知道你說的進不去是指硬啟動不了還是什麼意思。如果手機開不了機,那就只能刷機了,可以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利用電腦軟體進行刷機 二 利用卡刷,也就是手動刷機 索尼xperia手機刷機按開機鍵和音量鍵不管用怎麼辦一 可能是方法不對,應...

oppor9s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不了recovery模式

出現這種情況,就是系統沒有內建刷機程式。一,電腦安裝刷機大師。二,手機連線電腦。三,選擇選擇工具中的刷入re工具就可以了。oppo r9s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不了recovery模式怎麼辦?是不是bai刷機了,可能是手機變磚了du。手機zhi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dao系統許可權,或者刷入內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