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過年了,我想對老師說為題的作文

2022-02-16 07:25:02 字數 4654 閱讀 7460

1樓:獨酌酌酌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這裡有600字的 可以參考一下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9月10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老師,我想對你說;是您,在迷茫中指引方向,是您,用汗水換來知識的殿堂,是您,開啟了智慧型之門,讓我們盡情在學習中遨遊。

進步。成長,是您,奏響了人生的樂曲,帶領著我們,譜寫了一曲曲優美的歌。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還有人說,老師是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根絲,但是,我要說,老師是火種,播散下去會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是世界前進的推動者!

啊,老師,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無私的奉獻,讓我鼓足了勇氣,讓我擁有了信心,我會以優秀的成績報答你的!

2樓:縱橫四海

gifyhdyuwfuhx hhhhj jjvghhhk dtvnn gghuij

我想對老師說為題寫1oo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老師說bai

老師您是紅燭,照亮du了我們zhi燃燒了自己,dao老師您是一位專辛勤的園丁,培育這我屬們快樂地成長,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回你說。您就像親人一樣培育了我們這麼多年,我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心,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也告訴我們要有一顆善良而又美麗的心靈,您教我們知識,您還告訴我們學習是最重要的......

師我要用行動來報答您對我們這幾年的辛勤培育,我要用好成績來回報您,我要用乙個美好的未來報答您,我要用乙個美好的未來報答您,我要謝謝您這幾年的鼓勵,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您又會走到我的面前安慰我。每當我做了的事情您又會幫助我糾正過來。 老師!

我謝謝您我會認真讀書的將來成為行動的巨人!

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他人吧,我先說老師教我們很多書也很辛苦,更辛苦的事,還要批改作業。同學們做一本作業老師去呀,批改三十多唄,什麼場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有人把老師比作。肥料來澆灌植物們就像用老師的一起來輔導,同學們。

您真想我們的媽媽一直陪伴著我們,感謝你。

老師從一年級找到四年級經歷了不少痛苦,而我們卻不放在眼裡。我們跟老師經過的一點一滴,都是我們永生難忘的記憶,老師,經歷的痛苦,同學們永濟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老師常常生氣,這是老師對我們的關愛。老師常常說批評我們,這是老師對我們的教導。而老師布置作業呢,同學們都不耐煩都說「好作業這麼多又要做到很晚了。

」老師布置這麼多作業呢,是為了增強我們的知識。老師,把我們休閒課換成自己的課是因為會讓我們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能考出好的成績。還有很多說也說不完講一講不盡的記憶。

如果沒有老師的話就沒有我們這樣的知識,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尊敬老師讓老師受累。

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快回到您的辦公室休息吧,您已經給我們上了一天的課了,老師我想對您說,不要再看作業了,快回家看看您的孩子吧!

老師您還記得嗎?前幾個星期您出去聽課,有一次您一去就是四天,所以您把星期五那天的所有課都上成了語文。前兩節課您的聲音變小了,嗓子變啞了,我想第四節課一定是上自習,要不就是做作業。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第四節課您繼續講課,但是您的嗓子,您的嗓子好象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聲音非常低啞。但是同學們都知道您是為了給我們傳授知識教我們學習文化累的。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和王川練完籃球向教室走去,正好看見您急匆匆的走向我們這邊。您又用手拿了拿那本班主任工作手冊(好像是)又看了看錶,臉上顯得更著急了。

這時您看見我和王川,就和我們倆說,讓我們去找一下您的女兒,如果找到了,就把她帶回家。如果找不到就算了。結果我們沒有找到。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著這件事,您為了我們卻無法去照顧自己的孩子,而且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不舒服。我應該怎樣報答您呢?我想只有好好學習才是對您最好的報答。

老師,我想對您說,教師這個職業是我最敬佩的職業,因為是你們培育出人才,培育出祖國的金鷹,培育出祖國未來的花朵。

第二篇: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6樓:祁秀雲彤雨

請輸入你的答案...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

晡育著我們。

您是春天的細雨,

滋潤著我們。

您是冬天的陽光,

溫暖著我們。

您是夏天的涼風,

吹著我們滿頭的大汗。

您是雨中的一把傘,

保護著我們。

您是無私的,

您是偉大的。

如果我們是一寸土地,

您就是一滴雨水。

如果我們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

您就是明媚的陽光。

感謝你的無私。

每當我走過您的窗前,

看到您疲憊的聲影,

我都在心底暗暗地說,

「您就休息一會兒吧!」

可您往往用您認真的面孔拒絕了我,

彷彿在說:「沒關係我在改會兒。」

每當我聽但你嘶啞的聲音,

我在心裡說:「這節課就別上了。」

可您總是用堅定的目光拒絕了我,

彷彿在說:「我不能耽誤你們上課。」

俗話說得好: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母,

我一定會把您的教會牢記心間

以《過年了,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為主題寫一篇500字以上的作文

以"畢業班,我想_"為題的作文.900字

7樓:保定李慶律師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就已經讀六年級了,這是小學的最後乙個階段了,所以我要更加珍惜時間。六年級意味著我們快要畢業了,我們已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如果在這時候我們還不好好學習的好,那此生就會有遺憾了……

現在我已經規劃好時間了:週一到周五去學校,早上讀書,看書,中午小睡一會,起來寫作業,複習今天學的人內容,下午專心聽講,晚上寫完作業後看看書,到時間就睡覺。週六先寫完週末老師布置的作業,再和同學出去玩一會,回家後,把一週學的內容複習一遍,寫寫練習……

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如果你願意擠它就願意出……現在是六年級不同以往了,以前還有時間複習,還可以考不及格,現在不行了,準備面臨小考,沒有什麼時間複習了,也不能考不及格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靜下心來想學習的事,不關我們的是我們就不要想。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我已經清楚了,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珍惜在小學的時光。

如果你不努力,等你小學畢業後,你會想起小學的事就會有遺憾,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我不好好學習?」

因為是畢業班學生,所以壓力大了,考不得好的學校,怎麼對得起家人?怎麼對得起以往教過我們的老師?只有好好學習,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才會成功!

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我們要知難而進,爭取考得好成績,考得好學校報答我們的父母,報答教過我們的老師~!

作文以《xx,我想對你說》為題

爸爸,我想對你說 沙沙沙 下雨了。晶瑩的雨珠帶我回到了過去的一場大雨。雨像花針,像細絲,更表達了我對爸爸的愛。爸爸,我想對你說 我愛您!在那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以為您在加班,就急匆匆得冒雨跑回家,那天雨壓得很低,我覺得似乎要發生什麼事。一回家,奶奶見了我,問 浩浩,那麼晚才回家,怎麼渾身濕漉漉的,你...

以《媽媽,我想對您說》為題的作文,要求以上

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親愛的媽媽,你拉著我的小手已經走過十年,你的句句話語,點點辛勞,女兒記在心中,敞開心扉,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謝謝您 從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把整個世界,都作為禮物送給了我,不僅如此,您還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 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 給了我一雙腿,讓我...

以感謝老師為題寫左右的作文以感謝老師為題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感謝老師 真誠的感謝鋼琴老師 每當我聽到優美的鋼琴聲,我都會想起那一句句讚美,那一張燦爛的笑臉 在我十歲時,我無意中看到馮心怡彈琴,她專注地望著琴譜,手指不停地在黑白鍵間跳躍。看見她優美的神情,我心裡波濤洶湧 我也要學彈琴!我把想法告訴馮心怡,馮心怡雀躍歡呼,抱住我 我有伴了!看見她如此開心,我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