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買康寧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我40歲買中國人壽康寧定期保險每年交多少錢

2022-02-16 03:54:12 字數 5752 閱讀 5332

1樓:不得孟浪

40歲買保險,年紀大了!要買就早買!看你是要消費型還是返還型,買保險是需要分析的,不是買個定期短期理財多點利率這麼簡單

2樓:愛笑的菲菲

為什麼要買康寧終身啊,你自己花不找,買既有保障的你還能當養老金的

3樓:對對保險網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有一說一,康寧除了上述優點以外,同樣還有不少缺點需要注意,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40歲買康寧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40歲買中國人壽康寧定期保險每年交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先生還是女士買10年交15你交還是20你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看看新華人壽的健康無憂。病種款範,保費低,保障高,免體檢。讓您一生無憂。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男性與女性是不一樣。等一下發計畫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比康寧定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不同保費也就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你買多少保額交多少年還有男女不同交費也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20萬交20年,保費79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人壽劉芙蓉竭誠為你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平安的平安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看看泰康公司康逸人生,保42種重疾,1o種輕症,保至8o歲,可私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個人資訊健康狀況才能準確給你做適合你保陪計畫,**與微同步。**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

應大家需要,昨晚,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說實話,康寧雖然背靠中國人壽,但仍有不少不足之處,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我40歲買中國人壽康寧定期保險每年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康寧終身保險男40歲交多少錢

16樓:保險買手的日常

3990元 20年交 保額 10萬 保障終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去香港買啊,保費便宜,但是保障全面以及賠償額度高,速度快。香港的保險公司保險產品大致分三類:保障,儲蓄,投資。

你也可以混合買比如說,保障+儲蓄。你單單問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是很難回答的,你要具體的說出你的用途是什麼,才能推薦好的產品給你哈。比如說你想報銷國內醫院的看病手術費用,那你就可以選保障類產品。

如果你想為小孩以後的教育準備筆錢,就可以買儲蓄類產品。你要說出具體的用途,我可以給你具體的建議。

18樓:香港

你好 香港的保險價效比高很多,額度一般都有二十萬以上。供款期滿後,不理賠的話還可以把供的錢取回來,連利息一起返還。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乙份康寧和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保險行業的老品牌中國人壽真是家喻戶曉了,今年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很多人都在猶豫到底買還是不買好,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

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保什麼。

二、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說實話,康寧優點雖多,但缺點也是不少的,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康寧終身保險男40歲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康寧終身保險41歲應該交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購買這款產品嗎?41歲的保費相對有點高了,交十年要比交20年的年繳保費高,建議選擇20年,因為附加醫療險和你的繳費年限有關,只有在繳費年限內才能附加醫療。如果查出病來,符合康寧終身險的10種重大疾病,可以先行賠付,只要診斷書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

在賠償完後,如果保險裡面還有現金價值,保險繼續有效,只不過以後賠償的就是剩餘部分的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壽險新近推出的「金泰人生(分紅險)」,能實現保本、保值、保障的功能。以30周歲的王先生為例:投保「金泰人生」可獲以下三個「賬戶」的保障:

1、壽險保障賬戶:基礎保額從20萬開始,至20年、30年、40年後,壽險保額可分別遞增至33萬、41萬、51萬、、、、、、(1) 可有效抵禦通貨膨脹造成的固定保額縮水。(2) 同時還具有免稅轉移家庭資產給孩子的功能,至100歲預計近百萬元。

(3) 保額逐年「複利」遞增,避免了現時投保高保額繁瑣的核保流程。2、重大疾病保障賬戶:(1) 終身擁有20萬元35類重疾保障。

(2) 符合保監會與醫師學會最新頒布的全部25類重大疾病,並且新增了醫學流行是10類重疾。(3) 具有人性化的「保費豁免」功能。總之,別人有的我們有,別人沒有的我們也有。

是目前國內壽險市場重大疾病覆蓋面最廣泛的一款產品。3、「養老金賬戶」到了王先生退休年齡,屆時,客戶可根據自己的財務需求進行三種選擇:(1) 如果王先生覺得還需要保障賬戶中的33萬保障,那就不要領取補充養老金,讓它繼續遞增。

將來這些保額就是留給孩子的,相當於存了15萬多,給孩子的就至少是幾十萬了。(2) 如果王先生屆時想提早退休,覺得不需要那麼高的保障了,就可以選擇領取全部的近22萬的補充養老金,保單終止。相當於白保了那麼多年沒花錢,還有利息。

(3) 如果王先生覺得需要留一些保障,比如10萬,那可以將保額從33萬調整到10萬,同時從補充養老金賬戶中領取約12萬元。4、繳費情況:(事例30歲男性)20年中每年存7660元,相當於每天存21元、每月存638元。

概括的說,金泰人生妙,吉祥有三保;紅利節節高,轉換作養老;重疾慰問金,保障全有了!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

中國人壽一直受到老百姓們熱衷,那它王牌產品康寧到底好不好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保障內容有哪些。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康寧終身保險41歲應該交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交養老保險每年多少錢,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1.職工養老保險繳費標準。各類企業按職工繳費工資總額的20 繳費,職工按個人繳費基數的8 繳費。職工應繳部分由企業代扣代繳。2.靈活就業者養老保險繳費標準。個體勞動者包括個體工商戶和自由職業者按繳費基數的18 繳費,全部由自己負擔。3.城鎮居民養老保險繳費標準。繳費檔次是每年1...

少兒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能保障什麼呢

您好!給孩子買少兒保險,一般幾百塊一年就可以了。給孩子買保險,一般包括這樣幾個方面 意外 重疾 醫療 教育金,其中教育金是佔用保費最多的部分。少兒的保險還有乙個特殊的地方,就是保費豁免,這也是保險保障功能的充分體現。現階段主要考慮孩子的重疾和醫療就可以了,仍有餘力考慮教育金。買保險最好在孩子生日之前...

養老保險金一年交多少錢?社會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大概按低檔數一年9000幹元左右吧。養老保險金的繳納金額具體要看你是哪個城市的,多大年紀,要繳納的比例,才可以確定具體的繳納金額,各地繳納金額是不同的,年紀越大繳納金額越高,繳納比例越高,繳納金額越多,看自己的實際需要,去當地社保局詳細諮詢一下就好了。具體來說,假設當地養老保險的繳費基數為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