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sse是網路傳銷嗎

2021-03-21 19:45:48 字數 877 閱讀 9569

1樓:楂條的老巢

你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定是否是傳銷。不能自己隨意猜測。

你可以參照反傳銷條例鑑別這家公司有沒有涉及傳銷的行為,如果有這種情況,你可以到商務部**查詢該企業有沒有經過商務部審核並發放直銷許可證,如果都有就是合法的。沒有就是你說的,屬於違法的,是傳銷。

2樓:墨汁諾

可以根據是否有以下行為來判斷是否為傳銷:

3樓:嶺南春秋

這個專案我現在有在做哦……確實有賺錢 包括我朋友也在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這個,但是傳銷我是經歷過的,不過還有就是傳銷形式也多,傳銷是需要花錢入會,然後通過騙的手段來拉人頭發展下級,從而讓自己在組織上公升級,聽說其實沒有賺錢的,還有就是到工商註冊網裡查詢一下該公司是否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傳銷,也跟以往不一樣!了解下情況再考慮,做與不做!

6樓:超超哥哥來了

現在有些sb看見網路倍增模式就說是傳銷,但是在發達國家這種模式是很好的,是給付出努力推廣做市場的人肯定。這種模式在國內的保險行業和直銷行業都大行其道。認定乙個專案是不是傳銷可以先看看他是否合法啊,公司有沒有實體啊,實質產品是什麼啊,還有所得的利益是不是很誇大(投資小收益大的離譜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介紹一下他是怎麼銷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一家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怡玥是傳銷嗎是傳銷嗎,守護大地是傳銷嗎

大地怡 這一組織是否涉嫌傳銷,尚無定論,需要司法機關通過介入立案調查 審查起訴 審判等程式以後,才能有一定的定論。但是,傳銷指的是以發展人員為目的,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

環購眾籌是傳銷嗎,網路眾籌是不是傳銷 什麼樣的人會上當

沒做過。根據經營模式確定。如果以入會的模式加入,通過發展下線獲取高額利潤,並先向親朋好友下手,就屬於傳銷。網路眾籌是不是傳銷?什麼樣的人會上當?天上沒有白掉的餡餅記住,你要別人利息,人家看中的是你的本金,不聽勸的就等著血本無歸吧!親身體驗 傳銷最明顯的特徵是拉人頭。現在一些微商產品 投資理財,會要求...

2019工程是傳銷嗎2030工程是傳銷嗎

截止2019年1月該工程未被有關部門認定為傳銷。2030工程是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科技廳 委 局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科技局,各有關部門科技主管司局,各有關單位聯合釋出的。為落實 印發的 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規劃 的總體部署,而現根據 新一代人工智慧重大科技專案實施方案 啟動實施科技創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