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冷凍以後能不能喝,豆漿冰凍之後能喝嗎

2022-02-15 09:18:24 字數 2652 閱讀 8070

1樓:格調

可以,凍豆漿的加熱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凍豆漿

1、把冰箱裡的凍豆漿拿出來,凍得硬硬的,塑膠袋和豆漿凍在了一起,分不開。

2、先把凍豆漿連塑膠袋一起放在水籠頭下衝。

3、一直衝到塑膠袋和凍豆漿分開。

4、找到塑膠袋打結的一端,拉出來。

5、用剪刀把塑膠袋上的打結處剪掉。

6、把塑膠袋從凍豆漿上摘下來,把凍豆漿放入鍋中加熱。

7、凍豆漿在鍋中慢慢化開,一直熱到豆漿滾開。

8、將滾開後的熱豆漿盛入碗中,就可以喝了。

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只要是沒有變質沒有異味都是可以食用的,但是要充分加熱後才能食用。

豆漿食用禁忌:

1,忌不煮透

豆漿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不達到高溫攝氏100度以上,喝了會發生消化不良、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

2,忌衝紅糖

豆漿中加紅糖喝起來味甜香,但紅糖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的蛋白質結合後,可產生變性沉澱物,大大破壞了營養成分。

3,忌裝保溫瓶

豆漿中有能除掉保溫瓶內水垢的物質,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以豆漿作為養料,瓶內細菌會大量繁殖,經過3~4個小時就能使豆漿酸敗變質。

擴充套件資料

豆漿的營養價值:

1,強身健體: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蛋白質食品)4.5克、脂肪1.

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 4.5克、鐵(鐵食品)2.

5克、鈣(鈣食品)2.5克以及維生素(維生素食品)、核黃素等,對增強體質大有好處。

2,防止衰老:豆漿中所含的硒、維生素e、c,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能使人體的細胞「返老還童」,特別對腦細胞作用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顏芝麻黑豆漿。

將10克花生和80克黑豆浸泡後,再與黑芝麻一起打成漿,煮開即可。這款豆漿非常適合女性飲用,具有烏髮養髮、潤膚美顏、滋補肝腎、養血通乳的作用。

長壽五豆豆漿。

將黃豆、黑豆、青豆、豌豆、花生公尺五種豆按3∶1∶1∶1∶1的比例配好,浸泡6—12小時後洗淨,與適量清水一起打漿後煮開即可飲用。此豆漿富含多種營養成分,長期飲用能降低人體膽固醇含量,對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糖尿病等有一定的食療作用,還具有平補肝腎、防老抗癌、降脂降糖、增強免疫等作用,非常適合中老年人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超市賣有包裝的都是放冰箱...一樣很暢銷!

豆漿冰凍之後能喝嗎

5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可以 直接喝冷豆漿是可以的

豆漿冷後,再去加熱,不會有***,只是裡面的維生素少了,沒有什麼營養了

6樓:心靈

可以的,就是不太好喝

骨刺能不能喝豆漿

7樓:

骨質增生患者可以喝豆漿,豆漿是將大豆用水泡後磨碎、過濾、煮沸而成。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豆漿極富營養和保健價值,富含蛋白質和鈣、磷、鐵、鋅等幾十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a、維他命b等多種維生素。

豆奶蛋白質含量比牛奶還要高,另外豆奶中還含有大豆皂甙、異黃酮、卵磷脂等有防癌健腦意義的特殊保健因子。豆漿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缺鐵性貧血、氣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

8樓:廣燁熠

都漿性平偏寒而滑利,平素胃寒,飲後有發悶、反胃、噯氣、吞酸的人,脾虛易腹瀉、腹脹的人以及夜間尿頻、遺精腎虧的人,不宜飲用豆漿

但骨刺沒有這類禁忌,豆漿牛奶均可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連豆類都不行,會引起炎症

豆漿能凍冰箱,第二天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了冰箱的豆漿,喝著沒壞的時候,感覺和新打出來的味道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沒新鮮的好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豆漿一般做好後三個小時內要喝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豆漿內含豐富的動物蛋白和亂磷脂!!!!

在低溫下確實是可以保持大多數事物的新鮮!

但是豆漿是特殊!

生豆漿就無所謂最多就是散失營養!

但是如果是加熱過的豆漿!

內含的營養會被分解為更容易吸收的物質!

一旦冷凍,這些東西會加速流失!

而且冰箱內空氣大多數是偏酸性的!

蛋白質在酸性環境下 極容易凝結,造成不可吸收!

食用有會造成消化系統的兵變!

13樓:

可以是可以 但是就會感覺沒有新鮮的好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像雞蛋之類的話就不能了!

15樓:融菡

可以喝,不過最好還是別這麼喝

16樓:一抹無邪的星座

不能…豆類食品容易變質

豆漿冰凍後會對人體有害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多喝就沒什麼事,但還是要注意!!!!!

18樓:小貓

是的!保質期只有幾個小時呢!

拉肚子可以喝豆漿嗎,腹瀉能不能喝豆漿?

不可以。豆漿性質偏寒,消化不良 嗝氣和腎功能不好的人,最好少喝豆漿。另外,豆漿在酶的作用下能產氣,所以腹脹 腹瀉的人最好別喝豆漿。最好先別喝,好了再喝吧。腹瀉能不能喝豆漿?腹瀉患者飲食要注意哪些?凡是食物在腸道內執行過速,未及消化就被排洩,因而糞便稀薄,便次增多者,都稱做腹瀉。腹瀉有急性與慢性兩種。...

高血壓能喝豆漿麼?高血壓能不能喝豆漿

可以的,但是不要空腹喝豆漿。高血壓喝豆漿好嗎?豆漿可以調節血壓。豆漿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 鎂,是有力的抗鹽鈉物質,鈉是高血壓發生和 的主要根源之一,只有適當的控制體內鈉的數量血壓才能正常。同時研究發現,大豆蛋白中含有3個可抑制血管緊張肽原酶活性的短肽片段,血管緊張肽原酶對穩定血壓迴圈起著重要作用,因此...

癌症患者能不能喝雞湯,癌症患者能不能喝豆漿

癌症病人飲食應當在保證體重的前提下控制熱量石漢平回覆 能!為什麼不能?他指出,嚴格來說,癌症患者沒有什麼不能吃的,只是,吃得科學 健康才能更有效地防止癌症 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不久前,在腫瘤患者營養與 指導講座上,他指出 癌症患者應當在保證體重平穩的基礎上,控制攝入熱量,最好將熱量攝入控制在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