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在電腦上讀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2022-02-14 15:14:26 字數 2155 閱讀 1893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壞了,電腦介面問題

2樓:愛笑的友

用geniusdisk看一下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3樓: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元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元型號,下對應晶元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准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元,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元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元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為什麼好的u盤插在電腦上識別不出來

4樓: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5樓:小能人

磁碟格式與硬碟不相容 就這問題

6樓:老子發帖專用

有可能是電壓不夠,插在主機後邊試試。或者是介面壞啦,或者是u盤壞啦,是無法開啟優盤,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若一點反應都沒有,可能是有盤壞了。

這個時候可以往別的電腦上插一下,有可能恢復,不行的話找人刷一下韌體,看看是否脫焊

7樓:生活導師小雨

回答u盤無法讀出,那我們首先就要排除是不是u盤損壞的原因,可以換一台電腦插入u盤是否能夠讀出,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極有可能是u盤在你的電腦上被隱藏了。 接著在【選項】介面下,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下的「檔案和資料夾」裡,取消勾選「隱藏空的驅動器」,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插在後邊的介面上試試

9樓:悠閒人

你是什麼系統,在什麼環境中執行

10樓:小驢

有些u盤需要,驅動程式

還有就是介面有問題。

11樓:京科醫生

在別的電腦上能顯示嗎?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可能是因為正常連線,但是找不到碟符所致。解決方法如下。

1,右鍵「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右側的「儲存」-「磁碟管理」。

3,找到插入的u盤,右鍵點選並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進入之後,更改驅動器號,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驅動器號,點選確定即可。

13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了試試看

或者是量產一下

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15樓:資料恢復工程師

硬碟在電腦上不識別,電視上識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怎麼辦

16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u盤插入電腦無法識別,那就是u盤損壞,需要進行維修,維修方法就是製作乙個 u盤啟動盤,這個過程如果成功,那麼u盤就修復成功了,如果製作 u盤啟動盤不能成功,就說明 u盤無可救藥了。

選擇任何一種都可以修復。

17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u盤為什麼讀不出來,為什麼u盤讀不出來

u盤突然讀不出來了有多種可能。首先,檢查usb介面,換乙個usb界面試下,有條件的話換乙個電腦試下,這裡要提醒的是,盡量接在電腦後置的usb介面,因為機箱前置的usb介面可能電壓不穩定 如果排除以上問題,就有可能是u盤故障了,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u盤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

車載u盤讀不出來怎麼回事?u盤在車載上讀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車載u s b連線u盤沒反應,車載u s b讀取不出來的原因 檔案格式 多數的車輛只能識別 和wma格式的 檔案,如果我們 至u盤內的 檔案格式不匹配的話,那麼便會出現車輛讀取不出 檔案的現象。解決方法 將 檔案格式轉化為 或者wma格式 儲存路徑 如果u盤內的 檔案儲存路徑過深的話,也可能會出現車...

U盤插電腦上顯示碟符但讀不出內容是怎麼回事

u盤壞了,要是不確認就去別的電腦上試下,也是這樣就證明u盤壞了。換台電腦試試看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u盤壞了 換乙個把。u盤插到電腦裡,但是裡面的內容顯示不出來 除了檔案被隱藏意外還可能是中病毒了!檔案被隱藏了,顯示出來的辦法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在上面選單上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