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人工24小時電話號碼,圓通人工24小時電話

2022-02-14 11:12:29 字數 6527 閱讀 2825

1樓:陽光

圓通官方的客服服務**有兩個:95554和021-69777888,其公司總部位址位於上海青浦區華新鎮華徐公路3029弄28號。

2樓:社會觀察員小羊老師

回答提問

我的快件退了兩天沒收到,咋辦主要是中藥

回答有物流單號嗎?可以查一下物流到哪了。

提問我在西安網上查到,10月15號已到西安可是到現在還沒收到回答物流資訊上有派件員**,您可以打**問一下派件員。

提問yt2178358339800

yt2178362114066

回答還在運輸途中 親

第二個單號查詢不到物流資訊

提問yt2178362114055

回答也在途中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可以麻煩給個贊嘛~謝謝您!

更多12條

3樓:

我有件衣服什麼時候到

4樓:在蘄州古城跳格仔的鳶尾花

你好我有個快遞不人沒接到快遞,顯示已簽收怎麼查快遞員**

5樓:

圓通客服為啥查不了運單號

6樓:

二十來天,還未收到貨,應該給老百姓滿意的平台嗎

7樓:

圓通快遞你們太牛

海信售後電話24小時人工電話

海信集團公司在全球擁有29家工業園區,20所研發中心 面向全球引進高階人才,促進國內的設計 研發人員 走出去。海信集團公司 海信總部位於中國青島 海信在全球擁有29家工業園區,20所研發中心 面向全球引進高階人才,促進國內的設計 研發人員 走出去。海外分支機構覆蓋美洲 歐洲 非洲 中東 澳洲及東南亞...

國航24小時人工服務電話

我國航空公司數量比較多,根據民航局2020年民航行業發展統計公報的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底,我國共有運輸航空公司64家,其中客運航空公司53家,全貨運航空公司11家。這兩年因行業增速下滑 疫情衝擊等因素影響,航空公司日子普遍不好過。大航空公司面臨的是經營難題,小航空公司則面臨的是生存問題。圍繞著小...

肯德基24小時投訴電話,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嗎?

撥打肯德基人工客服,可以了解一些店內的 活動,或者反應門店服務和運營問題,尋求客服人員的幫助。對於加盟肯德基專案感興趣的投資者,也可以向人工客服諮詢有關專案的詳細情況,比如加盟條件,加盟費用,加盟政策等。二 在微信搜尋肯德基小程式,點選程式,首頁右上方有問號標識,點選進去即可看到 客服,諮詢客服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