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能去痤瘡嗎,茶樹精油能治療青春痘麼?

2022-02-14 10:24:01 字數 1584 閱讀 5402

1樓:小女子小太陽

像有些人一熬夜、壓力大,就容易在嘴角附近長瘡,也可以用少許的茶樹精油來解決。茶樹清新獨特的藥味,受到了不少青少年的歡迎,加上它可以有效對付青春痘,因此很多抗痘化妝品中都有茶樹精油蹤跡。不過每個人使用茶樹精油的抗痘效果不一,有些人使用茶樹抗痘十分有效,但有的人卻是越用越大。

為何會產生這樣不同的效果呢?若以化學分子成分分析,茶樹本身具有50%的單萜醇以及45%的單萜稀成分,其中單萜醇是偏向陽性特質,按照這樣的分析茶樹就是偏熱的精油,所以對於煩躁的痘痘族,就由可能會越擦越大。

2樓:酈致美膚團

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對痘痘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但使用時要注意劑量與濃度,不然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由於生理期引起的開口性粉刺,用茶樹還是很有效的,我曾經就是這樣,下巴的位置腫的不得了,用茶樹點搽,好了。

對於痘疤,我建議你用真正薰衣草(薰衣草的精油種類很多),非常好用,效果快。純植物的精油不會產生依賴。

使用精油後要多喝水,加快代謝,才更有益於身體健康的美容效果。相信我。

不要買便宜的,主量別買國產的,當然這只是建議。

茶樹精油能**青春痘麼?

4樓:酈致美膚團

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對痘痘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但使用時要注意劑量與濃度,不然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建議使用豆力平

豆力平專業祛痘

效果很好

6樓:薰衣草精油小店

豆豆不嚴重可以用茶樹精油

7樓:qd陳乾坤

可以的,建議用 bodyshop家的 茶樹精油。蠻不錯的!

8樓:wo賀小笨

e .....貌似不能

茶樹精油能去黑頭嗎,茶樹精油去黑頭有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茶樹精油解決黑頭問題,但沒什麼卵用。有效的方法是,熱薰配合水楊酸之類的產品開啟毛孔,敷泥膜,用洗臉刷清潔,然後使用抗氧化的產品。但這需要長久的堅持,如果一段時間偷懶了,黑頭還是會長出來。

茶樹精油可以**痘痘嗎?去痘印效果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了.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

建議考慮採用雷射來祛痘,效果良好。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11樓:酈致美膚團

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對痘痘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但使用時要注意劑量與濃度,不然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搽背部的痘痘可以用茶樹精油直接搽麼?

茶樹精油能去腳氣嗎,茶樹精油能直接塗臉上嗎?

茶樹精油和茶葉去腳氣應該是乙個道理吧。這些都是一些偏方。有些偏方確實可以臨時止癢。可是,這些偏方往往會加重腳氣或引發嚴重的接觸性皮炎。因此 腳氣最為關鍵的就是選對藥,對於常年不癒的腳氣患者應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不僅使腳氣反 作,甚至加大 難度。可外用中草藥成分的足宜舒進行區域性 其中含有天然抗...

茶樹精油能直接塗臉上嗎,茶樹精油可以推背用嗎

茶樹精油正確用法如下 單方面的精油一般都不能直接塗抹在臉上,是為避免出現肌膚灼傷或者過敏等,所以必須要進行稀釋,才能用在 上。而精油中只有薰衣草和茶樹精油可以百分百劑量塗抹在1公釐小範圍肌膚上。茶樹精油的功效如下 茶樹可以收斂毛孔,具體的方法是先洗好臉,然後滴幾滴茶水精油在冒著蒸汽的熱水中,將臉放在...

茶樹精油怎麼使用比較好一些,茶樹精油有什麼功效與禁忌?

這看你想要的效用。祛痘可以選擇用棉籤直接點塗上去,注意不能在白天使用會曬黑。或者加幾滴茶樹精油於溫水中,泡腳,舒緩腳部疲勞。消炎用,直接抹於患處或清潔臉部時加入水中,又或者和水做成化妝水放在噴霧瓶裡 最多存放三天,太久會有細菌生成 想頭皮沒頭屑就直接點滴在洗髮水裡或者用盆先接溫水滴入2至3滴沖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