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高等院校畢業生包含大專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包括大專生嗎

2022-02-14 00:10:24 字數 1212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吉林人,但不是你的學哥,剛從strathclyde回來,我覺得我比較有發言權,確實如樓上所說,那是個好大學,每年strathclyde都有很多internationals,國內也不少,大都是學商科的,因為好畢業,雅思最低也得6.5,7.0最穩,我不知道電力學院和我們的協議是什麼,但是我得告訴你,要是學工科和理科碩士,你得做好準備,太難畢業啦!!!

my god!每年學校肄業生或者放棄的大有人在,但只要你本科階段專業課學得不錯,英語水平高的話,還是有希望一年畢業的。我再說說消費,估計也是你關心的,scotland的消費水平比本島低,但是相比其他地方,也是很高的,英國留學的特點就是費用高。

格拉斯哥是學校所在地,有兩個校區,但相距不遠,格拉斯哥不是你想象的繁華大城市,反而更像我們吉林市【個人覺得】,但絕對不影響它的美麗,當地人也不錯。

2樓:北京生涯規劃楊老師

什麼是應屆畢業生身份?如何界定?應屆畢業生身份有多重要?為什麼不能錯過應屆畢業生身份?應屆畢業生身份有什麼好處?什麼是擇業期?

3樓:茂陵落葉

是的,大專也可以考研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包括大專生嗎

4樓:李樹德

不包括。你這種情況不屬全日制本科。因為你只有普通高等教育專科畢業證,本科階段發的是高等教育自考畢業證,自考和成考大學生就是全脫產上課也不屬全日制,這是人事局規定的。

你在專科應屆畢業這年如果參加春夏季省招辦組織的專公升本考試公升為普通本科,就能發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這種專公升本學生也是全日制本科。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包括:1獲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者;2獲研究生畢業證者,3獲博士畢業證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你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全日制是那種在學校上學的,比如你是南京大學的學生,通過高考考上去,上了四年在校,畢業了那屬於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自考和這個是不一樣的

大專算不算高校畢業生

6樓:俞梓維原寅

大專屬國民教育,高校畢業生包括所有統招本科大學學生,高職院校學生,自考成考遠端教育,電大,函授等取得學歷的學生。大專同屬於高校畢業生。

7樓:藏誠方嬋

算的,只要是經過高等教育出來的學生都是,比如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都是高校畢業生,高中及其以下的就不算了。

大學應屆畢業生去當兵有前途嗎,二本院校應屆畢業生當兵有前途麼?

問題很多啊.乙個乙個來吧。當兵有沒有前途要看你當的是什麼兵啦,如果你只是想著回服役期滿答就退伍的話,我想當兵的經歷對於你自己可能的收穫就是更健康的身體 更規律的作息 更堅韌的意志。但僅僅為了這些就當兵明顯是不夠有說服力和吸引力的。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前途。更何況你是女生,有點性別上的弱勢。至於你說的訓...

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需要準遷證嗎,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能遷到親戚家嗎?

一 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應將戶口由學校遷移到工作單位所在地。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 就業報到證 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及學校所在地公安機關簽發的 戶口遷移證 辦理入戶手續。二 戶口不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 就業報...

應屆畢業生當兵有返還學費的嗎,應屆畢業生去當兵給退學費嗎

有,你沒有在網上預徵嗎?學校沒有和你說嗎?我是10年7月畢業的,12月去當的兵,有學費退,你在學校交多少就退多少,最高只退6000一年。退的時間是你當兵的入伍的時間下年退,具體是什麼時候要問你大學學校的學生處老師。錢是國家先打到你學校再從學校退給你。以前聽說是這樣的,好象今年也聽說來。不知與兵種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