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散裝芝麻醬口服液玻璃瓶裝嗎

2022-02-13 21:20:14 字數 914 閱讀 1433

1樓:

不能攜帶上飛機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需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2樓:映寒

那就要看你裝醬料的瓶子咯~~

民航局規定「液體容積超過100ml的不能上飛機」

而實際操作是「瓶子的容積不超過100ml的液體(包括醬料)」

如果你是買回來的醬料,未開封的,只要外包裝上標註是100ml以下,都可以讓你過

這種罐子,帶2、3瓶都可以 ,但也不要太多但如果你是自製醬料的話,因為是已開封的,很大可能就不讓過了建議還是用塑膠罐子打包好託運吧

千萬別用玻璃或者陶瓷 航空公司的搬運工永遠沒有「易碎品」這個概念 除非你是vipwθ

3樓:大喜丸子

所說物品非禁運品,可以帶上飛機。

但屬於液體,不可帶進機艙。請妥善包裝,放在行李中託運。

4樓:清風紅日

據我所知,液體的都不行,安檢挺嚴的。

寶寶吃麵條的時候可以新增芝麻醬嗎

可以少放點的,芝麻醬要是真的,其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注意量就是了。可以放,但不要經常吃,脂肪含量太高。可以的啊,少點新增要不會噎著寶寶。芝麻醬怎麼和麵條搭配好吃?芝麻醬味道非常的鮮美,比較香。吃芝麻醬還有利於消化和促進鈣的吸收。芝麻面 1,取適量芝麻醬放碗中。2,加白糖攪拌。3,加鹽攪拌。4,加生抽...

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1 剃鬚刀 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2 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 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 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