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警察,那我應該考公務員ABC哪一類

2021-03-04 09:00:31 字數 430 閱讀 8712

1樓:落葉亦無情

一般來來說,想考取警察只能通過省

自考(地市級)公****,或者國考(國家級)公****招考。

不知是不是地區不同,並沒聽說過c類考試。我總結一下今年我們省考的情況吧,公安招考其實a類b類都有,b類偏多一些。a類與b類在考試科目上的不同在於a類多一門申論。

至於是考a類還是考b類,就看你的專業與能報考的崗位了,有的崗位屬於a,有的屬於b,按具體要求來。

也許是為了突顯公安的不同,今年我們省考公安類崗位不管ab統統加考一門公安技能能力筆試,讓許多人措手不及。

其實只要好好複習都很有希望,就算是省考與國考沒考上,有時候地區公安局也會招考一些公安輔助崗位,也算正式編制,只是非公務員序列,想入警的也可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b類,考的是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能力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1 鄉鎮公務員和省考招警,沒有嚴格意義的好壞,都是公務員 2 但是考鄉鎮公務員的條件會低一些,畢竟招警崗位有附加條件 3 一定要比的話,個人看法 還是鄉鎮公務員好一些。如果對警察情有獨鍾,當然是警察,如果不具有認同感,建議還是考慮鄉鎮吧。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其實都屬於國...

考公務員應該怎麼系統複習,公務員考試常識怎麼複習?

先別想那麼多,先行動起來,自己看報輔導班都可以 公 常識怎麼複習?筆試成績出來,最重要的就是面試工作了,公務員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有哪些?一 保持好的心態 知識的範圍可以分為知識的廣度和知識的深度兩個層面。無論是提高大家學習的知識深度和廣度,我們覺得首要的是心態,心態決定定狀態,正所謂 知之者不如好之...

考公務員主要看什麼新聞,想考公務員,應該看什麼新聞?

除此之外,其他的全國發生的大的事件也要多注意。想考公務員,應該看什麼新聞?公 筆試涉及行測和申論,還有後期的面試 例如申論和面試,會涉及時政等資訊 考生可以多看看新聞聯播 時政熱點,看看新華網 人民網等 別看新聞 看報紙 乙個字乙個字地看 然後自己總結 報道了什麼 沒事找試題 多練習 一星期兩三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