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三網無鎖據說是v版能插卡即用但是用

2022-02-13 19:20:02 字數 1112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iphone4sv版無鎖 很好用 公升級降級韌體都不會上鎖 無鎖永遠都無鎖 不用擔心鎖住的問題 比行貨還要好 可以用電信 移動聯通 移動聯通插上卡就能用 用電信卡的時候 需要先插上移動卡 然後關機 然後把電信卡插上 然後開機 開機之後顯示無服務 不要著急 先開啟飛行模式 兩分鐘後 關閉飛行模式 左上角的中國電信就出來了. 不出訊號你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中國聯通的都一樣。 每次換卡都需要重啟 或則再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三網無鎖 公升級106 沒事的 如果只是說三網通用 那就不要公升級 只要是無鎖的 隨便公升級!

你下次換卡 的時候 不用關機 直接在 以上操作就ok了

因為移動的卡 你插上之後 設定裡面 蜂窩資料多出選項了 而且彩信自動關閉

所以就沒訊號 換了卡就還原網路設定、

v版屬於無鎖版 跟官解不一樣 直接公升級就好了。 建議還是用5.1.1 現在關於6.0的不怎麼好、

越獄也是半完美、 不如等完美越獄再動手 也有條後路

你也可以試試 、不行再降級就好了。

降級可以降下來

美版蘋果4s v版 三網的 插電信卡顯示無服務,插移動卡正常,請問電信卡怎麼啟用手機 型號是md

3樓:梅帆文

這是美版有鎖機,上網買卡貼是唯一解決能用電信3g的方案。其他都是白搭。如果說已經有內建或者外接的卡帖,請在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訊號就應該回來了。

前提是,你沒有因為公升級公升級導致卡貼失效。那還是要新買,乙個舊卡貼可能只支援乙個基帶。

4樓:君子如龍

你這個估計是內建卡貼的有鎖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在搜尋網路仍然顯示「無服務」後,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運營商」是否已是「中國電信」。是的話進入第三步。

三、返回「設定」——「網路」,進入「漫遊」,開啟「語音漫遊」後,會出現「cdma國際漫遊」,開啟它。……留意一下機子的左上角是。是不是從「無服務」變成了「中國電信」。

四、網路正常後,你還可以關閉「cdma國際漫遊」,甚至是"蜂窩資料"開關,一切都很正常.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