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安裝vnc怎麼檢視埠號

2022-02-13 16:20:34 字數 1503 閱讀 5663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埠是從5901開始的,為什麼強調「從」呢,因為vnc並不是只有乙個埠;如果建立了多個使用者,每個使用者乙個vnc賬號,也就是說每個使用者的vnc服務啟動後,就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桌面;每個vnc服務在啟動的時候,會根據你的配置,監聽埠,從5900開始,加上你的"桌面號";第乙個使用者vnc服務在啟用的時候,埠號是:5901(5900+1);接著第二個使用者vnc服務啟用的時候,埠號是:5902(5900+2);以此類推。

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能讓你輕鬆控制遠端的計算機,它可以通過在另一端電腦上安裝配套使用的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來進行與伺服器的遠端連線,就像坐在自己家的計算機前面一般,讓你出門在外無後顧之憂,方便了使用者在遠端控制操作上進行合理有效的遠端協助服務!

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 - vnc客戶端:

1、一鍵匯出或匯入

2、一鍵批量開啟vnc

3、一鍵批量關閉vnc

4、到期提醒

5、多台vnc 自定義備註,自定義分組。

6、支援win、linux批量管理

省去您一台臺記錄ip、密碼,點下就能瞬間開啟。

centos 7安裝vncserver,查詢狀態提示這個,怎麼解決?

3樓:白卡

服務啟動失敗,按照提示檢視完整的log資訊

確定你安裝和配置vncserver是否都正確?

4樓:long1209龍是我

1、這裡我們使用vnc-viewer客戶端來連線。

2、vnc viewer客戶端。

3、不出意外我們將獲得下面的提示表明我們前面的工作過基本都很成功。

4、連線成功。

5、點選continue輸入密碼就可以登陸成功。

5樓:

你可以試試用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來實現centos 7安裝vncserver。

一、用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連線需要操作的linux伺服器1、找到linux,點選新增

2、輸入linux伺服器的ip埠、賬號、密碼(必填)3、勾選需要開啟的伺服器並點選開啟(單台伺服器也可以雙擊開啟)二、安裝 vncserver

執行命令:yum install tigervnc tigervnc-server

三、配置vnc

設定vncserver開機自啟動

啟動vnc,並設定密碼

vncserver

四、用iis7伺服器管理vnc客戶端登入

1、找到vnc,點選新增

2、輸入的ip埠、賬號、密碼(必填)

3、勾選需要開啟的伺服器並點選開啟(單台伺服器也可以雙擊開啟)

怎樣在centos 7.0上安裝和配置vnc伺服器

centos 7安裝完怎麼查詢mysql目錄

1 mysql一般存放在 usr local mysql bin2 也可以將 usr local mysql bin新增到path環境變數,例如。在 bash profile增加。path path home bin usr local mysql bin export path 3 重新登陸或者執...

CentOS7安裝PHP提示如下錯誤

首先配置yum源 使用yum list命令檢視可安裝的包 packege yum list enablerepo remi enablerepo remi php56 grep php 安裝php5.6 yum源配置好了,下一步就安裝php5.6。yum install enablerepo rem...

虛擬機器安裝centos7怎麼配置網路

方法 步驟 1宿主機的虛擬閘道器vmnet8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具體步驟為 右擊點 屬性 然後選擇ipv4那行,點選 屬性 更改成自動獲取。2同理,修改 本地連線 也為自動獲取 3 虛擬機器 設定 網路介面卡選為nat 4 編輯 虛擬網路編輯器 選中vmnet8,點選nat 與虛擬機器共享主機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