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猛加油壓力不足什麼原因,汽車渦輪增壓器壓力不足是什麼原因?

2022-02-13 14:45:19 字數 2838 閱讀 4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渦輪增壓內部損壞或連線管漏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進氣真空管路漏氣

汽車渦輪增壓器壓力不足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店裡檢查,在質保期內最好是跟店裡交涉索賠。使用了多長時間、渦輪有無保養過、電腦資料表現如何?有無漏氣現象、空濾多長時間沒換過了等汽車是系統工具不一定就出在渦輪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足,漏氣和流道老化,或者本身太老款,具體情況具體檢查

5樓:家彬汽車維修大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1、真空**裝置有故障或歐6排放電機故障

a、真空幫浦損壞

要進行增壓,廢氣旁通閥就得關閉,這個閥門要關閉,氣門室蓋內的真空蓄壓器的負壓就必須足夠強大(80k pa以上),而真空蓄壓器和制動助力真空壓力都是通過發動機驅動的真空幫浦產生的,如果真空幫浦損壞那就產生不了那個負壓,廢氣旁通閥常開,增壓壓力當然就低下了。

b、真空**裝置管路有漏氣,具體包括下面幾個方面

①、真空幫浦到真空蓄壓器的管路;

②、氣門室蓋中的真空壓力蓄壓器;

③、真空壓力蓄壓器到電子氣動壓力轉換器(epdw)的管路;

④、epdw閥門本身;

⑤、epdw到廢氣旁通閥的管路;

2、增壓空氣導管漏氣

主要是密封不良引起的漏氣,特別是中冷器前後的空氣導管連線位置,安裝不到位比較容易引起密封不良,或者密封圈的老化斷裂,造成漏氣,中冷器本身也要重點檢查。

3、三元催化的排氣背壓過高

比如三元催化轉化器堵塞,廢氣排出不暢,導致排氣管背壓過高,阻礙廢氣渦輪正常轉動,從而造成增壓壓力過低;

4、其他進氣元件洩漏

燃油箱通風系統故障或通往進氣系統的管路洩漏,曲軸箱強制通風系統故障及漏氣等。

5、渦輪增壓器上的減壓閥

減壓閥是在快速關閉節氣門門工作,防止增壓系統出現幫浦氣,保護增加系統元件,但減壓閥也是靠橡膠膜片密封,時間長了也會老化漏氣。

6、廢氣渦輪增壓器本身故障

增壓器上的廢氣旁通閥卡滯或洩漏,渦輪增壓器本身損壞達不到增壓的效果,比如渦輪卡滯,渦輪卡滯一般是增壓器潤滑或冷卻不良引起。

7、增壓壓力感測器故障

一般增壓壓力感測器和進氣溫度感測器整合在一起,安裝增壓空氣管上,向dme提供增壓壓力和增壓空氣溫度資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1、渦輪增壓器的空氣濾器阻塞,使吸氣損失增大,造成增壓壓力不足;2、壓氣機部分的內部空氣通道油垢過多,當氣流在較多油垢的通道內經過時,會使氣流阻力增加,造成增壓壓力降低;3、由於燃油燃燒不良,使轉子部分產生積碳,或者由於增壓器軸承損壞等原因使增壓器旋轉阻力増大,也會造成增壓壓力的下降。

提問能說**出問題了嗎

回答這3個方面要逐一的排出

提問一般是不是哪個感應器控制壞了啊

回答一般不是感興器的問題,你先排出了再看。

更多25條

汽車渦輪增壓,增壓不足是怎麼回事

6樓:醉後涼風起

你可以用表測一下壓力是多少或者看下濾清器是不是堵了~有增壓的發動機濾清器要勤清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確是增壓的壓力不足,有可能是增壓幫浦氣密性不夠出現漏氣,或者是進氣管道有洩漏。

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是你的增壓器出問題,渦輪缺少潤滑或者磨損,導致渦輪轉速不達標,增壓強度下降

8樓:

渦輪機進氣端進氣不足 請說明具體問題

故障 渦輪增壓壓力不足?

9樓:再來一碗湯

渦輪增壓

壓力不足

這個故障是大問題

可能因為軸傳動出現問題

或者是機械故障

都能造成壓力不足的

增壓壓力不夠什麼情況

10樓:豆腐串豆腐串串

增加壓力不夠的話就是達不到我所要求的壓強,增加壓強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增大壓力,還有一種是減小接觸面積,這個時候就可以,減小接觸面積來增大壓強

11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您好,這是我為您查詢到的

您可以參考下

先把增壓器外面的罩子取下,裡面又一根小螺桿,小螺桿的盡頭有一顆螺母,將這顆螺母擰鬆,然後再將螺桿縮短即可調節增加增壓器的壓力,調節完畢再將螺母擰緊,裝好罩子即可。

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增壓換掉也沒有力,加不上油

汽車渦輪增壓不足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大了 得具體說明才能答啊

設計上不足就不說了 假設你的車一開始是工作正常的那麼現在變得不足了 一般來說 軸部件磨損破壞平衡;葉輪磨損改變了葉形影響壓氣效率;連線口漏油漏氣等都會造成這個問題 另外 帶旁通閥的,閥工作不正常也會導致這個問題 需要調校閥的壓力平衡

各種可能舉例如下:

1 壓殼流道內油垢過多造成阻塞或摩擦

2 壓殼密封系統漏氣(介面,擴壓板等損壞造成)3 轉子積碳或磨損造成轉動摩擦過大

4 排氣管有積碳或油垢阻塞 導致渦殼內廢氣流通情況不正常(增壓器少推力)

5 空氣過濾裝置阻塞,需清洗或更換

6 旁通閥失效

7 葉形損壞——這個有兩種情況 乙個是外沿與壓殼內側間隙過大,這個影響壓氣效率,另乙個是葉形完全壞了——這個要檢查進氣口了,肯定是異物進入了

渦輪增壓漏油渦輪增壓漏油是什麼原因?

進氣管和排氣管是否通暢,有無漏氣的地方。有漏氣就會漏油。還有就是車子的下排氣是否過大,如果下排氣過大就要考慮大修發動機了。增壓器漏油的情況比較多,不過由於增壓器損壞而導致漏油的情況很少見。當然有,應該不是,應該是油箱漏了,你再去讓汽修廠的專業人員給你查查。渦輪增壓bai器存在輕微漏油 是很正常的du...

奧迪A8渦輪增壓損壞是什麼原因

車用渦輪增壓器早期損壞的原因分析 隨著汽車技術的發展,很多車用汽油發動機都應用了廢氣渦輪增壓技術,它不僅可以提高功率 增大扭矩,同時還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氣排放。但是這種結構的發動機在使用和維護中應注意一些問題,否則會造成渦輪增壓器的過早損壞。準確地找出廢氣渦輪增壓器早期損壞原因十分重要,檢查廢氣渦...

我車子猛加油門過後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汽車打不著車 冷 熱車發動機啟動不了 怠速不穩 加油熄火等現象的主要原因如下 1 汽車電瓶電壓偏低 具體檢測方法 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 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 2 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 如果走行2萬km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