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名字,這首歌什麼名字?

2023-03-23 06:50:02 字數 4789 閱讀 3224

1樓:胡友玥

歌曲:就是愛你。

歌手:陶喆 **:太平盛世。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看時間流逝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真的願意付出所有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時間繼續流逝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oh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開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要我們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告訴你乙個查詢歌詞的訣竅,以後不知道的歌只要查詢幾個進去就可以找到歌名了```

就是點選網頁`點選裡面有***的歌詞 然後在選你自己想要找的歌詞```呵呵``

這首歌叫 就是愛你。

具體網頁是。

不知道符合你的口味了嗎。

這首歌什麼名字?

3樓:掏新學長

這首歌就是:好久不見。

歌手:陳奕迅。

所屬**:認了吧。

作詞 : 施立。

作曲 : 陳小霞。

編曲 : 孫偉明/c. y. kong/陳珀。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象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創作背景。《好久不見》是中國香 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施立填詞,陳小霞譜曲,江志仁、孫偉明、陳珀共同編曲,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4月24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認了吧》中 。

《好久不見》是翻唱陳奕迅的粵語**《what's going on...中的歌曲《不如不見》,《不如不見》由創作了《十年》的陳小霞作曲,請到作詞人施立填上國語歌詞,來描述期望和舊情人重逢,可以淡淡說聲好久不見的意境,詞填得不溫不火,似只是在喃喃述說乙個再也平常不過的愛情故事,適合陳奕迅淡定落寞卻又充滿滄桑沙啞的聲音,譜寫出一首淒美的情歌。

在收歌時,張學友2023年的**《好久不見》尚未發行,因此歌名一直訂為《好久不見》,後來得知撞名,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奕迅直覺沒有必要改,因為這個歌名最適合,因此決定按原名推出。

這首歌的名字是?

4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這首歌的歌名叫做「龍捲風」原唱是周杰倫。出生於2023年的1月18號,台灣省新北市。職業:**人,製作人,導演企業家。

作表作《龍捲風》,《菊花臺》,《青花瓷》。

5樓:桃桃的寶貝

戰天策疾如風,徐如林,守如山,戰我舊疆場。 (揚鞭策駿馬,銀槍映日紅。躍似雲中蛟,潛如水底龍。

東都之狼,惟長槍立馬,守我河山,血染沙場,幾度春秋年華。) 策馬橫槍 軍臨沙場迎風旌旗揚 三更聞鼓促動四方 河山萬里平水土奔忙 沉舟破釜斷瀾滄 揮戟力拔山兮戰昂揚 亂雲遮眼點碎月光 飲血當關守我城若金湯 一夜長夢歸大唐 臨行北望 牧野千軍蒼茫 唱 行歌一曲伴畫角清響 嘆斜陽 林棲雁 遠山暮雲長 黯懷忘離殤 戰火熱硝煙遮長空澈 江水涸秋風瑟搖星河 誰挽箭矢如流火 飛吟嘯影穿敵頜 駕長車執金戈雷聲掣 生死陌故鄉隔歸心惻 鐵甲堅韌染霜色 夜聽龍吟破冰河 三軍策運帷幄戰橫槊 夜闌珊箭鋒鑠穿雲過 逆襲破風滄月落 龍牙皇氣定軍魄 撼如雷 嘯如虎 掠如火 疆場拓英姿闊驚鴻若 杯中烈酒且斟酌 莫笑沙場獨醉臥 (飲馬渡秋水,水寒風似刀。平沙日未沒,黯黯見臨洮。

昔日長城戰,鹹言意氣高。黃塵足今古,白骨亂蓬蒿。) 憶 檣櫓飛灰 何處埋骨英雄墳 念 歸期莫問 長槍獨守大唐魂 亂石崩滄浪 點江山 奠興亡 鐵騎突蕩 臨陣力挽滿月射天狼 疾風狂 流光葬 滅戎羌 御馬橫塘 夜闌細聽孤風晚雨穿竹篁 皓雪成霜 風雲歸壤 血寫丹心 裹革還故鄉 江山如畫 驚雷 裂蒼穹殘陽如霞 血戰八方蒼露凝甲 百戰于野任馳騁風發 御奔突進平天下 逐鹿九原破堅陣叱吒 誰又欲斷魂刺寒鴉 望穿天涯不向人間白髮 一念生死若蒹葭 長河落日望故國淚下 箭矢紛飛血如落花 千秋崢嶸憶浮生若流沙 不問蒼天何處家 忠魂血 汗青灑。

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泉水。

歌手:香香。

作詞/作曲:毛慧。

泉水曾是在羊脂玉瓶中一滴露。

它帶走了森林河流山川的溫度。

它聚而無形 淡而無情 裝做不在乎。

終有一天 它結伴於江湖。

泉水頭也不回帶著天然的古樸。

喝過的人忘記煩惱從此來吃素。

它純而無色 淡而無味 是天賜的禮物。

有多少人 卻棄之於不顧。

流過天涯海閣 蒼松迎客 神仙也駐足。

樹下停留三年 終日對奕 卻不分勝負。

流到大海之東 長江之南 化育了西湖。

才有楊柳依依 情人歸來 望著你的眼睛去傾訴 別來之苦泉水曾是李白喝剩下的一壺酒。

釀成醋的酸也解不了愛恨情愁。

如果有人念起抽刀斷水水仍自流。

如何明白 是誰默默承受。

流到天涯盡處 逃離虎口 天地任遨遊。

仙子凌波微步 羅衫飄忽 十步一回頭。

流過葬花帶淚 幾度輪迴 何處是紅樓。

才有家書千斤 萬般滋味 料想娘子日日在門口 苦苦等候流到天涯盡處 逃離虎口 天地任遨遊。

仙子凌波微步 羅衫飄忽 十步一回頭。

流過葬花帶淚 幾度輪迴 何處是紅樓。

才有家書千斤 萬般滋味 料想娘子日日在門口 苦苦等候。

這首歌什麼名字

7樓:爾綠柳隆巳

《好漢歌》大河向東流哇。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參北斗哇)(生死之交一碗酒哇)

(不分水天一碗酒哇)

說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全都有哇)

(水裡火裡不回頭哇)

(一路看天不低頭哇)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

該出手時就出手哇。

風風火火闖九州哇。

(該出手時就出手哇)

(風風火火闖九州哇)

嘿呀依兒呀唉嘿唉嘿依兒呀。

(嘿嘿嘿嘿依兒呀)

路見不平一聲吼哇。

該出手時就出手哇。

風風火火闖九州哇。

這首歌的的名字是?

8樓:佛昂然粟慈

好像是青春美少女組合,也像是夢幻想組合。

這是首非常老的歌了,組合也不是很出名,都是曇花一現就完了!

以前我有這盤磁帶,但現在已經弄丟了。

在網上他們的很多老歌已經沒有了。根本找不到。

這首歌的名字我還記得就叫《i

canfly

》但搜尋不到。

我在大學的時候還聽過呢!

抱歉,我沒辦法了,雖然我也很想再聽聽這首歌!

9樓:網友

叫星空物語---裡面還有幾首歌叫讓我為你唱首歌,我要的飛翔,分身情人,愛的華爾茲。

10樓:柚子李小世界

《你是我每一處風景》此生只為你一眼願錯過。

繁花三千斑駁錦繡天地間獨愛你 素顏撩撥我心弦目送你漸行漸遠留一幅未完整畫卷此生遇見你之前另乙個。

我很遙遠蹉跎前世一生緣隨年華 飄遠我鎖住時間算年輪一圈又一圈關不住對你的惦念這一季 錯過了花期 只怪我。

比你先入戲你落淚 我剎那崩潰 無力下一次呼吸看江山 如此的多情 你是我每一處風景若提筆。

只想為你畫相思情一縷此生只為你一眼已錯過 繁花三千蹉跎前世一生緣隨你到。

天邊我鎖住時間算年輪一圈一圈關不住對你的思念這一季 錯過了花期 只怪我 比你先入戲你落淚 我剎那崩潰。

無力下一次呼吸看江山 如此的多情 你是我每一處風景若提筆 只想為你畫相思情一縷這一季 錯過了花期 只怪我 比你先入戲你落淚。

我世界崩潰 無力下一次呼吸看江山 如此的多情 你是我每一處風景若提筆 只想為你畫相思情一縷。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初織戀 可能叫這個名字 你可以去看下。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歌曲 天邊。歌手 李瓊 山水情。歌詞我的。心愛在天邊。天邊有一片遼闊的大草原。我的心愛在天邊。天邊有一片遼闊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間。潔白的蒙古包撒落在河邊。我的心愛在高山。高山深處是金色的大興安。林海茫茫雲霧間。矯健的雄鷹俯瞰著草原。呼倫貝...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說唱臉譜 歌手 布丁果果 合 外國人把那京戲叫做 beijing okra 沒見過那五色的油彩楞往臉上畫 四擊頭一亮相 哇 美極了妙極了 美極了妙極了 哇哈哈 美極了妙極了 簡直 ok 頂呱呱 獨 藍臉的多爾敦盜御馬 紅臉的關公戰長沙 黃臉的典韋白臉的曹操 黑臉的張飛叫喳喳 獨 紫色的天王託寶塔 綠...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軍歌 精忠報國 中歌詞 馬蹄南去人北望 中的北是向北的意思 屬於名詞做狀語 原歌專詞也看不出 在北屬邊 的意思 馬蹄南去人北望 的意思是 馬蹄向南飛奔人轉頭向北回望江山北望是倒裝句是 北望江山 北還是向北的意思屬於名詞做狀語 附歌詞 精忠報國 狼煙起江山北望 龍起卷馬長嘶劍氣如霜 心似黃河水茫茫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