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什麼,加拿大首都是哪個城市

2022-02-13 05:20:06 字數 2583 閱讀 5468

1樓:小只和大叔

加拿大首都是渥太華。那溫多華是加拿大的,但是不是首都。

2樓:瀧玟

渥太華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

作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無論從城市規模還是國際知名度看,渥太華都比不上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婁。但獨特的文化個性、優美的城市風光、閒適的生活情,使渥太華不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鍾情,而且成為世界人民旅遊觀光嚮往的城市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首都 是 渥太華 呀! 溫多華是加拿大西部 的乙個城市! 汗顏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渥太華 ottawa,是首都,位於安大略省東南部與魁北克省交界處。

沒有聞多華,只有溫哥華,在加拿大西部,bc省的重要城市,但並不是省會。是華人居住最為密集的加拿大城市。

雪梨是澳大利亞的最大城市,但不是首都。

墨爾本是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但也不是首都。

首都是位於兩城市之間的坎培拉。

當年澳大利亞建國時,雪梨和墨爾本兩個城市為爭當首都而爭執不下,定都於兩者之間的坎培拉才使雙方的爭執作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渥太華(ottawa)

加拿大首都是哪個城市 40

6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加拿大的舊都是個小城:金斯頓市(kingston),金斯頓市位於東安大略省,曾經是加拿大的首都所在地,位於加拿大最大的兩個城市蒙特婁和多倫多之間,現有人口約14萬,是著名的大學城。與牙買加首都同名。

7樓:人之初

渥太華是首都 溫哥華和多倫多是加拿大的兩個大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渥太華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

作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無論從城市規模還是國際知名度看,渥太華都比不上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婁。但獨特的文化個性、優美的城市風光、閒適的生活情,使渥太華不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鍾情,而且成為世界人民旅遊觀光嚮往的城市之一。

9樓:楊雪花

渥太華(渥太華的英文:ottawa)

1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首都在哪

11樓:趙鑫鑫

渥太華是bai

加拿大du的首都,也是加拿大第四大城

zhi市,它是世界

dao上最寒冷的首都版之一。位於安大略省東南部,權渥太華河南岸,多倫多以東,蒙特婁以西。

整個城市井然有序,到處都可 以看見精心培植的花草樹木和規劃工整 的城市公園。渥太華依山傍水,主要的遊覽點都 在渥太華河和麗都運河附近。渥太華是 乙個世界知名的旅遊城市,那裡有許多 著名的景點,其中,最為人所知的要數國 會山莊和人文歷史博物館。

加拿大有六個氣候區,各區有不同的氣候特徵:

(1) 北極地區是育空地區和西北地區的大部分,這是加拿大最冷的地區;

(2) 北方地區,由草原省份的北部以及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大西洋沿岸省份的大部分組成。那裡冬長夏短,四季分明,降雨量適中;

(3) 草原地區冬季寒冷約5個月,夏季涼爽亦有5個月,降雨量大部分在夏季;

(4) 山脈地區,天氣多變,大部分時間風雪交加,氣溫隨地勢增高而下降;

(5) 太平洋沿岸地區氣候溫和宜人,溫格華位於此區;

(6) 東南部地區包括安省和魁省的東南部,新斯科舍,紐芬蘭的東部,新不倫瑞克和愛的華王子島,那裡東暖夏涼,是加拿大人口密度最大的地方。

12樓:空波

加拿大首都是渥太華,位於加拿大東南部,與溫哥華、蒙特婁等大型城市比較近,離美國很近,離多倫多要坐4小時飛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是加拿大的政治文化中心。其獨特的文化個性、優美的城市風光、閒適的生活情,使渥太華不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鍾情,而且成為世界人民旅遊觀光嚮往的城市之一。

14樓:楊柳堆煙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是加拿大的政治文化中心。作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其獨特的文化個性、優美的城市風光、閒適的生活情,使渥太華不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鍾情,而且成為世界人民旅遊觀光嚮往的城市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渥太華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

作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無論從城市規模還是國際知名度看,渥太華都比不上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婁。

16樓:綜合永嘉

整個城市井然有序bai,到處都可 以看du見精心培zhi植的花草樹木和規劃工dao整 的城市回公園。渥太華答依山傍水,主要的遊覽點都 在渥太華河和麗都運河附近。渥太華是 乙個世界知名的旅遊城市,那裡有許多 著名的景點,其中,最為人所知的要數國 會山莊和人文歷史博物館

17樓:留學智多星

加拿大首都是渥太華,不是多倫多或者溫哥華!

加拿大的首都英文是什麼

18樓:吉爾伽美什

capital of canada

加拿大的首都是什麼地方

cadana加拿大什麼地方,加拿大的哪個地方離美國最近

拼寫錯誤,英文canada一詞,即為 加拿大 作為地名,經檢索,加國沒有叫 cadana 的地點。加拿大的哪個地方離美國最近 1 羅伯茨角 copypoint roberts 與大溫哥華地區的措瓦森鎮只隔一條窄街。那是美國在加拿大的一塊很小的 飛地,三面是海,北面是加拿大的措瓦森鎮,與美國不直接接壤...

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這些國家的首都分別是哪座城市

巴西利亞,又譯巴西里亞。巴西利亞是巴西的首都,同時是一座高原首都,也是巴西的政治中心,坐落在海拔1158公尺的巴西戈亞斯州高原上。是巴西第四大城市,整個地區則排名第六。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和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位於安大略省東南部與魁北克省交界處。同時也是加拿大重要的經濟中心,製造業 輕工業和旅遊業較...

義大利 阿根廷 加拿大的首都 特色分別是什麼

羅馬,布宜諾斯愛利斯,渥太華 美國 巴西 加拿大 日本和阿根廷,分別在哪個洲,首都在哪?美國和加拿大都在北美洲,美國和加拿大是鄰居,兩個國家緊挨著,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巴西在南美洲,首都是巴西利亞,日本在亞洲,首都是東京,阿根廷也在南美洲,首都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和阿根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