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平方公尺可以裝修loft多大,5萬能裝修loft小平公尺房屋嗎

2022-02-13 05:20:05 字數 4479 閱讀 4857

1樓:歸來未遲

從裝修隊、小裝修公司、大裝修公司。不同層次,**差很遠,沒有乙個標準的。有啥**方面的問題可以去哪個 名裝網 認真寫乙個哪裝修招標,這樣來可以有多一些公司給你出**,精準一點知道你的裝修**!

裝修就一定要多多比較一下。希望 名裝網 對你有幫助吧!

小編觀點:

一、選擇家裝公司應該至少考察其如下幾個方面:

公司的專業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譽。

二、到那裡去找可信賴的家裝公司?

如果您對應該聯絡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幾種選擇:

1、通過朋友的介紹;

2、在網上查閱相關資料,比如各**的相關欄目;

3、去家裝市場(展覽會)了解,那裡集中了許多公司;

4、查閱報刊雜誌中的有關版面,那裡有不少相關公司的廣告至於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這點必須詳細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隊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隊伍。

三、參觀樣板房有多大意義?

許多家裝公司都會提供參觀他們完成的樣板房,但這只是家裝公司邀請消費者參觀的「樣板」。可以相信這些「樣板」的製作達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樣板」拷貝就不一定不走樣,因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隊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與其把這種機會作為考察施工質量的機會,還不如作為一次參觀家居設計的機會。《小編》

四、如何考察裝潢公司的專業水平?

這可以從裝潢公司具有的資質證書看。不過,另一方面,有些裝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隊或小公司掛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們雖然能出示資質級別很高的證書,但是單看資質等級並不能說明他們的真實水平。綜合的考察裝潢公司是很重要的。

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了解公司情況,最重要的方面有設計師的設計能力,可以通過與設計師交談,了解**設計師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個施工隊哪個質量比較好,在暫時還沒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時,最好能夠找到接受過某個施工隊施工的消費者了解。

五、與裝潢公司洽談前需要那些準備工作?

在與裝潢公司洽談前,如果您沒有做好必要的準備工作,洽談可能因為資料不足而不能進行下去;相反,做好準備工作可以讓您高效清楚的進行談判。因此我們為您總結出如下幾項:

1、有尺寸的詳細房屋平面圖,最好是官方(物業等部門)出具的;

2.、將各個房間的功能初步確定下來,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與設計師討論,就這些問題要盡量與家人統一思想;

3、 分析自己的經濟情況,根據經濟能力確定裝修預算。重點考慮:裝修所需的費用,更換家具、潔具、廚具、燈具等費用,向物業管理部門繳納的費用等。

六、如何利用合同維護自己利益?

在家庭裝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煩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諾的服務。但是如果消費者沒有足夠的證據又往往對這個問題說不清楚。所以,合同當中必須對材料採購單填寫清楚。

應該包括材料的品名、品牌、質量等級、數量,進場的時間,驗收的要求等。這樣做以後,消費者嚴格按照合同規定的時間對送到現場的材料驗收簽字,以後就不會發生這方面的糾紛。同時合同裡規定了,消費者本身也會對於合同引起足夠的重視,不耽誤施工方的施工。

七、如何不在合同上吃虧?

家裝合同應當採用工商局備案的示範合同。這份合同的內容很全面,家庭裝修當中容易發生的問題基本上都涵蓋在當中。裝修的甲乙雙方都能夠理解並認真地填寫這份合同,對甲乙雙方的權益都有保障。

圖紙要素一定要齊備。家庭裝修時,施工專案當中往往包括許多的非標準專案。對於這些專案,在合同中應該包括必要的圖紙。

可是許多合同裡有圖紙,可是依然出現問題。起原因大多是由於有的要素沒有體現在設計圖紙上。

八、如何確認圖紙比例尺寸要素?

圖紙的比例,尺寸的標註,材料的說明以及工藝做法。不體現上述要素的圖紙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只能是一幅畫,它對於今後的施工是沒有多少幫助的。而且,沒有詳細的圖紙,甲乙雙方對於同一專案產生不同認識的情況是極有可能的。

九、如何確認施工工藝要素?----小編---

明白與工程預算相對應的施工工藝。家庭裝修是什麼樣的活兒報什麼樣的**。所以,看**必須問清楚活兒是怎樣做的。

2樓:春翠夏波

百安居的工程管理人員根據顧客的需要可以隨時上門,每乙個現場經過實地勘察後,工程管理人員憑藉公司的**標準和豐富的施工經驗,可以給到客戶近乎完工實際的預算**,變糊塗為明白帳。具體的你去諮詢一下吧,你去諮詢下。

5萬能裝修loft小平公尺房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 loft

風格:簡約風

建築面積:49 ㎡

使用面積:40 ㎡

工程半包造價:5萬

客廳的一面牆用了丙烯塗色,有些loft的酷感,更重要的是,顏色飽滿,即便是灰色,也永遠不會有」髒「」灰「的感覺。

空間色彩感統一很重要,既然做了loft,餐廳空間的主要顏色也就是黑,白,灰和木色。隔層後層高只有2.1公尺,所以中間做了挑空,就是想看上去大些。

網上有很多類似的裝修攻略,你可以看看望採納

請問70平公尺loft裝修預算多少? 我家是5公尺1層高的loft戶型,70平公尺,請問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五萬左右,有特殊要求可能上浮五到八千。具體要看所需功能。

loft風格的裝修一般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套70平方公尺的loft增加的隔層成本約3萬元,

二、loft的空間有非常大的靈活性,人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自己夢想中的家、夢想中的生活,絲毫不會被已有的機構或構件所制約。人們可以讓空間完全,也可以對其分割,從而使它蘊涵個性化的審美情趣。

三、裝修費用:

1、樓梯分兩種,一種是現場製作,根據佳境的戶型情況,大約造價在5000-6000元左右,另一種是全配件現場安裝,大約在10000元/梯。

2、欄杆大約在300元/公尺

3、loft挑空部分燈光要求,一般採用大吊燈,比平層要貴些,大約在5000元左右的造價,水晶燈則約在萬元以上。

4、樓板,按客廳挑空計,則大約造價在3000-4000元左右,主材為槽鋼 混凝土,不超過15公分厚度。

5、衛生間防水,一般裝修公司可以解決。但如上下兩層衛生間要錯開,則要求位置移動不可太遠,主要原因在於總管需要一定的傾斜度(以防堵塞)。

其他與平層相同

樓梯6500元左右,拉藍,水槽這種預算1000塊內。

加上下面的裝修清單,一共是8w塊左右! (不包括家電,家具)

6樓:du知不知道

具體看房屋面積大小。一般50㎡裝修**在8萬左右。

眾所周知,同面積的房屋相比,loft戶型比普通戶型的裝修花費要貴40%左右,原因在於二層搭建和設計,多出的費用主要用於槽鋼、樓梯、吊頂和砌牆。對於有裝修需求的人們來說,預算是最重要的。怎樣裝修loft能將貴出來的40%拿回來。

竅門一:儘量減少實體牆實體牆的出現無論從功能上還是視覺上都是乙個「堵」字,它無疑是loft裝修的大忌。因此,盡量避免給小loft中增加實體牆,尤其是二層對外房間的牆體,否則,從上往下看不夠通透,從下往上看又讓人覺得壓抑。

另外,實牆還會給房間採光和通風帶來不便,不但拉了節能環保的後腿,無形中還增加了生活成本。

設計建議:二層房間牆體可用玻璃或高度適中欄杆代替,而厚重的窗簾則是彌補房間私密性的妙招。

竅門二:操作區休閒區,遠離二層樓板對於袖珍loft來講,格局的劃分很重要,如果能按照生活習慣及視覺效果提前規劃出各功能區的位置,避免將需要走來走去的開放式廚房操作區及最常待的沙發休閒區設定在二層樓板下面,那麼你的loft看起來會顯得舒服許多。比如,對於高度只有4.

89公尺的樣板間來講,二層樓板下高度僅有2.3公尺左右,再加上燈具,就顯得更低,如果在此頻繁走動或長時間坐臥,壓抑感和不舒適感均會明顯增強。

竅門三:房間主體色不超過三種別以為房間內色彩配搭的好壞只與美觀程度有關,其實,合理運用色彩和花色也能讓袖珍loft看起來更寬敞。基本上所有熱銷樓板樣板間為了讓房間從視覺上看有一種拉伸、延長的效果,二樓主、客臥都選擇了帶豎條紋的桌布,只不過背光房間用了淺條紋,有陽光房間則用了深條紋。

50平loft裝修費用大概多少

7樓:一念餐飲設計

loft風格的硬裝花錢比較少,大約500塊每平公尺,50平需要約25000元

備註:前提是loft的樓板已經搭好。

層高3.6公尺適合裝修成loft嗎

8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層高3.6公尺不建議做複式房,這個高度作為一層用是很敞亮的,如果做兩層用有點低,最少也在2.2公尺的層高樓板在1.

5公尺最少層高就要有4.7公尺,如果要居住效果更理想的話,那就在6公尺是最好的了,複式房是指實際為兩層樓而非一層分成兩層,每層都是有自己獨立的標準層高,只是兩層間有乙個1樓直通2樓頂的共同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做閣樓的話倒是可以,下層層高約2~2.2公尺,閣樓層高約1.4~1.5公尺

50平loft風格裝修預算大概要多少錢

10樓:一念餐飲設計

loft風格的硬裝花錢比較少,大約500塊每平公尺,50平需要約25000元

備註:前提是loft的樓板已經搭好。

3平方公尺3平方分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

3平方公尺3平方分公尺 3.03平方公尺 3平方公尺3平方分公尺等於3.03平方公尺 3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分公尺 3 平方公尺 300 平方分公尺。公尺和分公尺之間相 差十倍,而平方公尺和平方分公尺之間相差一百倍,也就是說一平方公尺等於一百平方分公尺,所以三平方公尺就等於三百平方分公尺。平方公尺 ...

一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一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

公尺一般指公尺,只不過公尺為非法定計量單位,而公尺為國際度量單位,符號為m,可用來衡量長 寬 高。公尺 的定義起源於法國。1公尺的長度最初定義為通過巴黎的子午線上從地球赤道到北極點的距離的千萬分之一,並與隨後確定了國際公尺原器。隨著人們對度量衡學的認識加深,公尺的長度的定義幾經修改。直到1983年起...

8平方公尺可以表示把三平方公尺平均分成份取了其中的

3 8平方公尺可以表示把三平方公尺平均分成 份取了其中的 份?3 8平方公尺可以表示把三平方公尺平均分成 24 份取了其中的 9 份?五分之三公尺既表示把 公尺平均分成 份,取其中的 份,也表示把3公尺平均分成 份,取其中的 份 五分之三公尺既表示把 1 公尺平均分成 5 份,取其中的 3 份,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