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喜歡人很累,單戀多久,你才會放棄

2022-02-12 22:54:59 字數 4386 閱讀 4489

1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相信很多人在青春期都經歷過暗戀和單戀這種事情,儘管這種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少,但並不代表者年齡大了就不會出現單戀的情況。戀愛這種事情,不管到了幾歲,都是可以發生的。單戀其實是一件非常辛苦非常累的事情,乙個人到底可以堅持單戀多久才放棄這個得不到的人?

在我的經驗來說,我是那種知道及時止損的人,雖然性格也很害羞,很柔弱,但並不代表我不懂得怎麼選擇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我可能前期會對乙個人一直觀望,單方面喜歡乙個人,這和我本人的感情經歷相關。我不希望自稀里糊塗地開始一段感情,希望和我開始感情的這個人是正確的人,所以前期的觀望和考察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我覺得這個人和我非常合適,但是又因為一些原因,我根本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只能單方面去喜歡這個人。但是,如果我在接觸了阻礙兩個人在一起的客觀原因之後發現真的是太難逾越了,或者說根本沒有辦法跨越,我可能會產生打退堂鼓的想法。

還有乙個結束單戀的做法就是,當我單戀的那個人有了不錯的戀愛物件,我是一定會把這份愛戀牢牢藏在心底裡的。畢竟自己作為乙個單戀的人,沒有和喜歡的那個人有過什麼共同的戀愛回憶,他也不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在這種情況下,他尋找乙個喜歡的人這種做法實在是太正常了。從其他角度說,自己其實根本沒有立場去指責他,只能默默祝福。

2樓:蝸牛公尺公尺

確實,如果我單戀的那個人在我身邊,我可能會一直堅持下去,但是如果他不在我身邊了,我可能慢慢的就會放棄他。

3樓:金玉兔戀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那乙個人的話,我應該會一直一直堅持下去,直到他和他的那個人在一起之後,我可能才會改變自己的方向。

4樓:我很愛經濟學

當我發現這個人是真的不喜歡我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放棄了,因為不管你怎樣,他都不會喜歡你,為他做一些事情都是浪費時間。

5樓:神秘格格巫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到乙個月我就放棄了。因為我堅信,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戀愛中單方面付出,單方面熱情,時間長了,單方面付出那方會不會難受而提出分手,感情變淡

兄弟你說這話出來可以肯定你是個屌絲,而且你已經被對方抓住了,感情是互相吸引對方,慢慢公升級,而不是乙個人努力,那樣機率減少 時間長了,會感覺自己像個小丑一樣在自己表演,而且還沒人欣賞,這時候當然會心灰意冷,單方面不叫戀愛,單方面付出也不叫戀愛,就算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好,也會感覺這是她的施捨 大多數的人...

怎麼算是單方面離婚,如果女方單方面要求離婚怎麼離?

您好 朋友 單方面離婚就是南方失蹤 或者不見其人 其不處理婚姻離婚問題 一方起訴離婚 公告送達的 可以缺席審判而離婚的 基本就是單方面離婚的 單方面離婚即起訴離婚。採取訴訟放肆離婚的話,需要證據分居滿2年,而且是因感情不和而分居。建議直接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由起訴離婚。從法律上來講,分居兩年是應當判決離...

請問,單方面離婚,需要哪些程式,請問單方面提出離婚需要什麼程式

離婚有兩種方式。一種方式是協議離婚。一種方式是通過訴訟途徑起訴離婚。兩種方式。首選,可以採用協商的方式進行離婚。但協議離婚,必須雙方對離婚與否,財產分割,債務分擔等達成一致意見。否則就無法協商離婚,只能通過訴訟離婚。訴訟離婚,即通常所說的法律途徑離婚。比協議離婚較為複雜。具體程式和步驟如下 1 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