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日關係這麼緊張,到日本留學這樣的想法奇葩嗎?還有如果真去的話需要做哪些準備

2022-02-12 18:50:05 字數 1610 閱讀 4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中日關係緊張,不影響到日本留學。

2.日本留學的想法很正常,日本留學的價效比也很高。要不是歷史和領土問題,日本是很好的留學選擇國。

3.要想留學日本,最重要的當然是日語,除此之外,文化課也很重要。

2樓:粉大紅

中日關係是緊張,不過也僅限於政治,在中國可能會有暴民砸死日系車主,但是在日本,這種情況是想都不敢想的,太誇張了,在日本不僅沒有針對中國人的無禮舉動,反而周圍的日本人會關切的提醒你要小心那些喝醉酒的流浪漢大叔,他們還給我出主意說萬一萬一碰到這種情況可以裝作新加坡人,呵呵,雖然日本**很討厭,但是日本人的素質真的是挺高的。

你如果要去日本幹嘛要在乎什麼歷史和別人的看法,是這些東西重要還是自己的前途重要,我不知道你什麼專業的,但是現在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你去日本留學最起碼能學好日語。

至於要做什麼準備,就是報名乙個語言學校,然後準備辦簽證的資料寄給校方,接著就是等簽證,你可以去我們大阪翼路學園的主頁看看具體的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中日是鄰國,在亞洲和世界上都是比較大的經濟體,而且互相**往來密切,去學習也是很長的事情。日本的高等教育水平也很高,學習費用相比歐美有優勢。

首先留學最重要的是想好留學的目的,為什麼去,學習什麼,然後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是最基本的語言——日語,這個一定學好,如果在國內有時間最好考過2級1級,語言學校也輕鬆,日語能力跟以後的每一步都密切相關;然後就是學校的成績單,證明,家裡經濟狀況的公正,父母在職證明,收入證明這些東西,具體操作去中介諮詢就明白了,一般問問也不會收費。

4樓:快樂政宇

呵呵,你考慮到了這個那還好啊

現在中日關係緊張,假如我去日本留學的話,那麼跟日本人在一起學習應該注意什麼?有誰去過日本的來

5樓:marius宋

沒什麼要注意的,日本人平時也不關心政治的。

我想去日本留學,可是現在中日關係這麼緊張我還能去嗎??我現在去那裡會不會被

6樓:

最煩這種人了 怕就不要來

日本人絕對比你想得善良很多

至於是不是下等人就看你自己了 不過能問出這種弱智問題的人素質應該高不到哪兒去

7樓:老洗用柔

你的想法只有小學生想得到

我們老百姓不了解日本人 那只是**的做法日本老百姓並不同意....我們只看得到新聞裡日本的國家面貌並不是全部日本人都是這樣.他們很希望和中國搞好關係 畢竟幾千年文化交流的歷史和中國的經濟優勢 沒事的

------------求採納

8樓:修於行止

到國外求學的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還必須忍受在異國他鄉的苦楚,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忍受這些,那在國內你也一定可以做出一番事業的,這僅是一家之言。

現在中日關係這麼緊張,而我又是學日語的,想去日本留學的,所以我想知道我如果去日本會不會很不好

9樓:

不會被欺負的,只是日本人不太理會咱們,會有點孤獨,但是性格活潑,又會做人,日語也很好的話,還是很容易融入日本人的圈子的,加油

中日關係發展歷程 中日關係的現狀

一方面,中日關係的最大希望在於推動東亞地區經濟合作,東亞地區合作是中日化解歷史恩怨 走出信任危機 克服安全困境 實現雙贏的唯一出路。一方面地區合作的前途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中日關係的發展,因為中國和日本是東亞地區最具影響的兩個國家 另一方面地區合作也有利於兩國問題的解決,因為中日之間的很多問題在雙邊層...

從歷史和現代看中日關係,從近代中日關係史中得到的歷史經驗與教訓有哪些

和平發展 讓日本變成中國的一個小省 從近代中日關係史中得到的歷史經驗與教訓有哪些 國家建築,社會變革及 國際關係,這些近代中日之爭中極其重要 的因素,使我們處理現下事務的良好借鑑。但其實無論如何,無論中 日關係如何發展,近代中日之爭給我們最大的教訓就是和平的可貴和 戰爭的殘酷,我們今天必須謹記這一點...

中日是否真的和好了 中日關係是不是永遠不會好?

覺得中日之間永遠不可能真的和好。第。一 兩國的主要矛盾是侵華戰爭,雙方的分歧太大,目前的發展情況看,不會有大的改善。第。二 兩國屬於鄰國,靠的太近,東海問題,誰都不會做出實質性的讓步。我覺得會維持現狀,且持續的時間也會很長。中日在經濟利益的驅動下表面上不得不掩蓋自己的內心真實情況。其實矛盾還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