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是聖誕節

2022-02-12 12:34:09 字數 762 閱讀 5275

1樓:納浩歌眭涵

12月25日是聖誕節,可是一般都選擇在平安夜送禮物,就是12月24日.

2樓:蒿雅雲居映

西方傳說.有個孕婦在懷孕期間在夢裡被神告之其子可以拯救人類,也就是救世主的意思.後來這個孩子出生了,真的成的神,普救眾生.

這孩子叫耶酥.他的生日被人們稱為聖誕節.也就是12月25日

3樓:源秀英赫冬

12月25日是聖誕節.不過一般都過的是12月24日的平安夜!

4樓:梅秀雲焉嫻

每年的聖誕節是12月25日,平安夜是12月24日

不明白就在問我.

5樓:鐘仙幹代天

聖誕節前夜就開始狂歡了是12.24,12.25是聖誕節,二者的關係是相當於我們的年三十和春節。

6樓:時方仲孫曄

每年陽曆十二月二十五日,它是耶穌誕生的日子,而在西方,耶穌被尊稱為聖,所以聖誕節定於此…

7樓:丘存南元忠

每年的12月24日是平安夜,25日就是耶誕節啦。

8樓:桐今農靈萱

12月25,不過一般都過聖誕前夕……12月24……

9樓:豆穎環力學

12月25號拉,因為耶穌是這天出生的嘛

10樓:石煜尉遲琴雪

2023年12月25號.聖誕快樂唷..

為什麼聖誕節床頭要放襪子,是在什麼時候把襪子放在床頭的呢?是聖誕節那天還是平安夜?

傳說在這天晚上,聖誕老人會乘駕著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從天上飛過,挨家挨戶地從煙囪爬進屋內,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其實這個習俗也與聖誕節的起源有關。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 大約公元4世紀 在小亞細亞巴大拉城有個叫尼古拉斯的有錢人。有一天他得知有一戶窮人家的三姐妹即將...

聖誕節是幾月幾日,聖誕節是幾月幾日星期幾

聖誕節是每年12月25日 聖誕節是幾月幾日星期幾 聖誕節是幾月幾日 12月25日。從現在就開心準備求婚的事情,合適。聖誕老人的起源 聖尼古拉 聖誕老人的傳說要追溯到好多個世紀以前,他的原型是一位名叫 聖尼古拉 的主教,來自現今的土耳其地區。這位生活在4 世紀的土耳其公尺拉城主教,因為樂善好施 關愛孩...

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2023年聖誕節什麼顏色

西方人以紅 綠 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紅色的有聖誕花和聖誕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它是聖誕節的主要裝飾品,用砍伐來的杉 柏一類呈塔形的常青樹裝飾而成。上面懸掛著五顏六色的彩燈 禮物和紙花,還點燃著聖誕蠟燭。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