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xx,作文,我盼望xx,一篇作文

2022-02-12 06:17:10 字數 1699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盼望下雪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冬天了,因為冬天是雪花飄舞的季節。我喜歡坐在溫暖的角落裡,靜靜祈禱下雪。我盼望下雪,因為我喜歡世界穿上樸素的外衣,看天與地的白相互交織,銀裝素囊的大地,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最近,媽媽總是抱怨,說:「今年的冬天可真怪。凍得了我們可那地里的害蟲卻一點兒都沒事;看我最近剛收穫的青菜,大是大。

但是,你看這葉子上,全是蟲咬的,把爛葉挑掉,就只剩下菜心了。」我若有所思:肯定是因為沒下雪,怪不得人們才說:

「瑞雪豐年」啊!

自從聽了媽媽那番話後,我更盼望下雪下,下雪不光滿足了我自己的願望,也會讓天下的害蟲遭殃,農民笑開花。在沒有下雪的時候,我一會兒跟著奶奶雙手合併,祈禱下雪:有時又看一寫描寫雪花的妙句。

站在陽台那兒,體會那種境界。陽光照耀者我的臉龐,我就想:當雪真下了,我看見它時,陽光肯定也會笑撫輕柔的雪花……

或許還要等很久才能下雪,或許今年的雪已經停止跳舞,但我依舊笑容滿面。具實真正的雪已經下了,並且永遠不會融化,它,就落在了我心中。

一篇作文《我的xx》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別人採納,別人沒那麼傻,不會回答的!

作文《我和xx》400字(四年級)

3樓:鹿三少爺

項羽絨服了動物語**、鹿哈男人五點了動物園長期尾班車

4樓:感性的王浩鑫

那你呢扭扭捏捏扭扭捏捏你

以xx給了我xx為題寫一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http://www.

痛苦給了我快樂 說起快樂,大家一定會說,我有遊戲機、膝上型電腦,可以出國旅遊。

但是你知不知道,快樂的背後一定有痛苦相伴。現在我會游泳,能在水面上躺著,能游來游去,自然很快樂,但是在學習游泳時,我不知道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剛學蛙泳時,帶著浮漂,拿著手板。

別人都擺動自己靈活的小腿,在水中鑽來鑽去。而我呢,不管怎麼活動自己的腿,都絲毫未動,只是停留在原地不動。我一生氣,一使勁,一下沉了下去,嗆了好幾口水。

這可不像仰泳,在水面上躺著,是面朝天,不容易嗆水,蛙泳可不一樣。當時我既痛苦又害怕,心想:這下要和這個世界永別了!

多虧浮漂和手板把拖我出水,這下得救了。我使勁撲騰著,終於到了岸邊。我心裡閃過一絲念頭:

不學了吧,會個仰泳就行了,不讓別人管我叫「旱鴨子」就行了。媽媽當然不允許,她說:「怕苦你將一事無成!

」在媽媽的鼓勵下,又經過幾次訓練,我越游越好,離開了手板和浮漂的幫助,我真的能像小青蛙一樣在荷葉中捉迷藏了。好多事情證明,成功,是你不經意付出的回報,是你堅持不懈的收穫,是你痛苦之後的喜悅,是你接受責任後創造的奇蹟。快樂、幸福、成功之神也會在痛苦惡魔的掌控後出現。

痛苦看似壞事,但是當你一旦戰勝了痛苦,你會飽嘗成功帶給你的快樂。以苦為樂,會成為強者,去創造奇蹟!

6樓:剛喬幹悅欣

很好寫的,比如媽媽給了我一顆仁慈的心,主要寫媽媽教我怎麼做好人。或者老師給了我乙個愛的教育,這個可以記事,寫一堂課老師通過xx生動的展現了xx。別寫別人送給你具體物件,這就落下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嘖嘖嘖孩子不好好學習。你認為會有人這麼閒為了30分給你寫篇作文嗎。自己寫吧

作文通過XX我收穫了什麼XX,作文《我從xx事中收穫到了什麼》

我深深感受到了愛 冰心奶奶曾這麼說過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只躲到它的巢裡,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的母親啊,猶如陽春三月的細雨柔風,你的愛 你的柔 你的嚴 你的笑 你的氣都化作明媚春光,都化作你的諄諄教導。而我只如一株小草,沐浴著幸福的陽光,卻訴說不盡對您千言萬語的敬意。可憐天下...

我因XX而自豪作文,我因XX而自豪作文600字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七秒後它就記不得過去的事,一切都是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天地裡,它永遠都是快樂的。我想成為魚,七秒一過什麼都忘記。漸漸地,我學會用魚的方式微笑,轉過身,就忘記了剛才恨過的人,剛剛哭過的鬧劇 轉過身,只看見一道彩虹跳躍天邊。所以,我快樂。在輪迴的長河中,人生只是短暫喜,怒,...

作文我需要XX急急急急,話題作文“XX,對我很重要”,急急急!

我的愛好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彈古箏了。每當我看見電視上古箏彈奏者那瀟灑的身姿,彈出那悅耳動聽的曲子時,我也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古箏彈奏者呀!爸爸媽媽終於同意我去古箏訓練班報名時,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幾乎控制不住那高興的心情。然而,誰卻能想到,要學 會彈古箏,談何容易!學古箏正式開始後,我才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