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獨立顯示卡好壞?最好有引數謝謝

2022-02-12 05:56:18 字數 5691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流處理器數量超過420個,視訊記憶體1g,gdr5,位寬128bit,只要超過這個就是入門級別的,這個級別的價位一般都在400左右(大品牌),一般遊戲都能搞搞了。什麼lol,穿越火線,魔獸世界都可以,但是特效不能開高。核心處理器越多越好,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位寬越大越好。

2樓:

這張圖是**一張奸商所謂gtx770的資料圖

通常我們需要看

流處理器 越大越好 圖中112個  **1536個

gddr 現階段5是最好的 圖中gddr3 **gddr5(差別在於功耗、效能)

視訊記憶體 越大越好 圖中為2g **為2g(奸商嘛 總得做點和網上資料一樣的東西才有人上當)

位寬 越大越好 圖中384bit **256bit 為啥假卡沒真卡高呢 因為奸商是用9600 9800舊卡刷的gtx770 以前的老卡9600 9800之類的位寬是很高的

頻寬 越大越好 圖中76.8gb/s **224.4gb/s

核心頻率 越大越好 圖中550mhz~800mhz **1110mhz

另外對於顯示卡超頻 假卡完全不能超 **可以適當超頻進一步提公升效能

**還可以進行nivida sli兩張顯示卡進行乙個連線 組合使用 功耗會變得非常大但效能也是成倍增長(比如喜聞樂見的 4路gtxtitan)

3樓:

看引數,最主要還是價位

獨立顯示卡的好壞主要看哪些引數,怎麼分辨獨立顯示卡好壞

4樓:張洪如

獨立顯示卡的效能高低主要看流處理器的數量,視訊記憶體位寬,視訊記憶體容量等引數。同一代核心的顯示卡流處理器數量越多效能越高,視訊記憶體位寬越大越好。

獨立顯示卡好壞主要看什麼?

5樓:偶明煦

主要看流處理器數量:現在,流處理器的數量的多少已經成為了決定顯示卡效能高低的乙個很重要的指標,nvidia和amd-ati也在不斷地增加顯示卡的流處理器數量使顯示卡的效能達到跳躍式增長,例如amd-ati的顯示卡hd3870擁有320個流處理器,hd4870達到800個,hd5870更是達到1600個!說一下nvidia和and的這個東西不具有可比性(同乙個品牌可比)

2. 還有核心頻率(越大越好),視訊記憶體位寬(大越好)。最後就是視訊記憶體了,現在的獨顯視訊記憶體一般都不下1g,現在的商家愛用視訊記憶體做文章(視訊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行),小白一般會被忽悠,實際上以上三者都挺高的,視訊記憶體1g也沒什麼大礙,實際上視訊記憶體就是把執行的3d程式單獨拉出來不佔系統記憶體的,超過了才使用其他記憶體。

注:顯示卡好壞與生產廠家無關,關鍵是晶元。

6樓:伊布拉稀

看晶元啊,一般晶元也就決定了顯示卡的效能了,比如說gtx680>gtx670>gtx660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上主要有顯示卡晶元和顯示卡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外觀,聞下有沒燒焦味,能點亮不、再跑3d測試...

怎麼分別獨立顯示卡的等級與好壞

9樓:雙の魚

對於n卡。  從型號

bai命名上來看du (如gtx260+    9800gt等)gtx 260中,2代表系列zhi

產品(下一代可能dao

是3xx 然後是回4xx) 6代表 2系列產品的分級,數答字越高效能越強(280>260>240)gtx代表260系列裡的效能排位( gtx > gts > gt > gs)

10樓:巧公尺樂

顯示卡天抄

梯圖是顯示卡天梯以**表示形式。顯示卡我們分為高階卡、中端卡和低端卡三種型別,而顯示卡天梯就是將顯示卡的級別以階梯的模式這樣就很直觀的呈現出來顯示卡的檔次之分了。也能方便查詢者能找到顯示卡的排名。

天梯圖是以公版顯示卡及預設頻率的效能來排名次的,也是極具參考價值的,對gpu核心或視訊記憶體超頻版的顯示卡不在此列,所以認為效能排名有所出入也是正常的。以下是最新版2013顯示卡天梯圖:

11樓:高速蒸汽熨燙

主要是看bai

晶元型號du,這是決定顯示卡檔次的

zhi關鍵因素;就dao像cpu是決定電腦檔次專的關鍵因素一樣。晶元屬的型號並不像顯示卡的型號那麼多,高中低檔各幾種而已。

視訊記憶體的容量其實是無所謂,300塊錢和3000塊錢的顯示卡都有1g視訊記憶體,其實是天壤之別;只有在其他各種引數都相同的情況下,視訊記憶體容量才有區別意義。

視訊記憶體的速度是很關鍵的。可以簡單地認為,相同頻率下gddr5的速度是gddr3的2倍,比如實際頻率是1150mhz的gddr5,標註的頻率一般是4600mhz(即1150×4),而如果是1150mhz的gddr3,標註的頻率一般是2300mhz(即1150×2)。也可以簡單認為,視訊記憶體的速度就是視訊記憶體頻率乘以視訊記憶體位寬。

例如可以認為128bit4600mhz和256bit2300mhz速度基本相同。

品牌主要影響的是做工,關係到耐用性可靠性,一般使用時效能上差距很小。就好比有些山寨手機打**發簡訊上網瀏覽功能一點不少,就是掉地上一摔就壞掉了(此比喻並非針對山寨手機,近年來山寨手機也有很多質量很好的)。

12樓:愛上流浪的傢伙

一般來講,主機板支援的情抄況下,新一代的產品肯定比老一代的要好。

再說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位寬,位寬一般得用軟體才能看來,,數值越大越好,,品牌,大品牌在穩定性方面要好的多,

真要買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搜一下你所看顯示卡的具體評價,又時候某一款的東西會出現很多問題。

13樓:意念

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卡是由兩家公司做的!

一種是n卡,一種a卡!

想看顯示卡好壞除了視訊記憶體和型號外,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它的位寬!

現在市面的位寬基本上都是 64.128.256!

14樓:對面男的

都說的差不多了啊,貼個圖lz看看吧

15樓:鬧鬧彆扭

顯示卡的好壞看它的效能指標,數值越高當然也好,直截了當

獨立顯示卡是怎麼區分效能好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錢,第二看視訊記憶體,數值大好。一般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都比較差。

17樓:

首先看核心 然後看視訊記憶體位寬 還有視訊記憶體種類 還有視訊記憶體大小

最簡單的是看型號 gt310

a 卡 5145<5470<5650<5730<5830<5870 其中5470與gt310相當稍微好點 打遊戲 a卡推薦5650及以上 n卡推薦gt335 或者是gt425及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乙個外行來說看獨立視訊記憶體是多少就行了,越大越好。

型號的話不一定的像n卡7000系列8000系列等等,同一系列中型號越大越好,但橫向的比就不一定了。還有就是注意看視訊記憶體的時候要看獨立視訊記憶體,有些商家把共享視訊記憶體也算在一起告訴你了乙個視訊記憶體值,那個不實際。上樓給的顯示卡都是不錯的

如何區分獨立顯示卡好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樓主是在本子還是在台式電腦上用:

本子:只有hd和gt兩種(常見的),a卡為hd,n卡為gt。確實是後面位數越大越好,但hd有四位數,gt只有三位,所以只能在同種卡(a或n)中用數字來判斷好壞。

到現在,不論a、n,第乙個數字都代表是第幾代,第二個數字是代表本顯示卡在這一代中的地位,一般只看前兩位就好了,至於後面的數字,lz可以看成是頻率的高低好了,都是越大越好。但也有例外,比如hd5870等,就比6代的hd63**、64**、65**都好點,畢竟前一代的高階卡比後一代的低端要好。

如果lz不想看命名規則,那就看顯示卡的「流處理器」個數,和「寬位」嘛。現在一般寬位要到128bit,才能算個中端顯示卡,64bit只能是低端,先看寬位,再看流處理器個數。 a卡的流處理器個數和n卡不一樣,構架不同,不能比較。

大約乙個n卡的流處理器相當於4到4個a卡的流處理器。一般只看這兩樣就可以了,至於「紋理單元」、「光化柵欄」之類的就不必看了,頻率也可以看看(這是對台式電腦,版本不同,有公測版,超頻版之類的)

台式電腦:這就複雜一點,不僅有數字,前後還有字母表示是什麼版本,我給個鏈結吧(很多,難得打)http://zhidao.

還有:http://zhidao.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有不懂的,歡迎來問我,嘿嘿.......

20樓:平珺念綺

獨立顯示卡好壞,

引數的話你要看,

視訊記憶體容量

視訊記憶體位寬

視訊記憶體頻率

視訊記憶體型別

流處理器,最主要就是這5個引數。

這5個引數要求都要好

就可以了。

我就是用普通話簡單的說說。

21樓:巧公尺樂

顯示卡天梯圖是顯示卡天梯以**表示形式。顯示卡我們分為高階卡、中端卡和低端卡三種型別,而顯示卡天梯就是將顯示卡的級別以階梯的模式這樣就很直觀的呈現出來顯示卡的檔次之分了。也能方便查詢者能找到顯示卡的排名。

天梯圖是以公版顯示卡及預設頻率的效能來排名次的,也是極具參考價值的,對gpu核心或視訊記憶體超頻版的顯示卡不在此列,所以認為效能排名有所出入也是正常的。以下是最新版2013顯示卡天梯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hd,是amd的顯示晶元,gtx是nvidia的顯示晶元,數值越高代表規格引數越高。同時顯示卡經個品牌廠商加工的時候,並不一定。他們會根據市場調製出不同引數的同晶元顯示卡,適應各種消費者,同時也忽悠不懂的人,比如視訊記憶體頻率和位寬。

這些也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顯示卡的檔次。但是它可以使用同乙個顯示晶元製作出很多個版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你有夠水

給你個位址自己慢慢學吧 哈哈

pcpop.com

如何區分獨立顯示卡好壞?

24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主要看晶元組型號,頻率,品牌還有顯示卡的散熱等。

主要有以下幾點:

1.看顯示卡的型別是哪一種的,現在流行的都是agp的顯示卡,特別老得都沒有了。

2.核心顯示卡是乙個小主機的縮影,並不像cpu那樣高度整合,而是在主機板上預製了很多元件。

3.選那種名家生產的顯示卡,這樣信用度和可信度都高的。

4.最好是去正規的電腦經銷商那裡去買。

5.一種是指主板晶元組整合了顯示晶元,使用這種晶元組的主機板就可以不需要獨顯就實現顯示功能,滿足一般的家庭影音娛樂和辦公應用,節省購買獨顯的開支。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一般不帶有視訊記憶體,使用系統的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一般可以在主機板的bios裡面調整,具體常見最大不超過256mb。

6.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是指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但當獨立視訊記憶體不夠用時可以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怎麼樣去分辨顯示卡的好壞

樓主您好 首先視訊記憶體大視訊記憶體小是沒有關係的哦。關鍵看顯示卡本身的核心頻率。這麼說吧,無論是nvidia還是amd,同系列顯示卡效能高低關鍵看顯示卡型號從左往右數第二位數,比如hd7970m就比hd8550m強很多,gtx650m就比gtx740m強一些 如果樓主早就知道就當我沒說哈 只是注意...

暗影4怎麼開啟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怎麼開啟

1 暗影精靈4電腦上用的是英偉達的顯示卡。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硬體和聲音 2 選擇下方的 nvidia控制面板 3 在nvidia控制面板中選擇 管理3d設定 4 在 全域性設定 下,選擇 高效能nvidia 處理器就能切換使用獨立顯示卡了。如果在控制面板內沒有找到獨立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很可能是獨立...

枸杞子怎麼分辨好壞,怎麼分辨枸杞的好壞

識別小常識 一 真假枸杞區分 1 枸杞子的特徵是 果實呈紡錘形或橢圓形,兩端較小,略壓扁表面鮮紅色至暗紅色,有不規則皺摺,略具光澤 頂端有凸起的花柱痕,基部有白色的果梗痕。果皮柔韌,果肉柔軟,內含多數淺黃棕色扁腎形種子。味甜。2 假 枸杞 的果實為圓球形,表面暗棕色或黃棕色,果皮稍硬,半透明,可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