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後面老出汗是什麼原因,女士腳出汗是什麼原因?

2022-02-12 00:03:10 字數 1710 閱讀 5868

1樓:

排除天氣炎熱導致的自然生理出汗調節以外,要是長期無故出汗就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所致。

2樓:

一般出現這種現象有兩種情況 一是腎虛 一種事有內熱 你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症狀

女士腳出汗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腳出汗可能是陰虛火旺造成的,患者有心火,經常熬夜,多慮,情緒不良,會把體內的陰血耗幹,表現為虛火旺,可能就會產生陰虛陽亢。

患者可能不陰虛,但是濕熱太重,比如吃得過多,吃的太油膩,辛辣,飲酒等,都可以造成體內的脾胃負擔加重,造成濕氣在體內積聚,積聚以後就會產生內熱,從而導致出汗。

這兩種情況是不大一樣的,陰虛火旺導致的出汗,會出現口乾舌燥,心煩,舌苔較薄,甚至沒有舌苔。建議**以滋陰為主。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病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脫屑,症狀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脫皮。腳氣不僅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還極易傳染給他人。

4樓:猶菲別洋

中醫認為,正常的出汗,可以調節體溫,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人體陰陽的平衡。而當人體陰陽失衡、臟腑功能失調時則會出現異常的出汗.

首先要排除是否疾病所致。一般情況下,糖尿病、甲亢、高血壓、充血性心衰、偏癱脊柱外傷、腫瘤、結核等都會導致異常出汗,並伴隨明顯的相應症狀。這種情況下,必須及時控制病情,而後多汗情況就能解決。

其次,如果手足心多汗伴有手腳心熱、口咽乾燥等,多屬於陰虛有熱;若手足心多汗伴隨腹部脹滿疼痛,大便不通,多屬於腸道內有積糞的熱證,可服用通便藥;若有手足心多汗伴隨口幹、牙齦腫痛等,多屬於胃熱,可服用清胃熱的中藥,如牛黃清胃丸、清胃黃連丸等。

最後一點,正常的汗沒有明顯的腥臭味,如果汗味腥臭,多與熱證或濕熱證有關,屬肝熱,這種情況可通過清淡飲食,或用中藥菊花、茵陳等泡水飲用;若腥臭明顯,應找大夫診治。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或襪子不透氣,是乙個導致女性朋友出腳汗的常見因素,尤其經常穿著透氣性差的皮革高跟鞋、旅遊鞋的女性,在平時走來走去的,雙腳長時間悶在鞋子裡就容易出大量的腳汗,同時還會引起腳臭、真菌感染等問題,再就是氣溫公升高後穿著的鞋子或者襪子過厚,雙腳同樣會出很多腳汗,因此平時要注意結合溫度高低來選擇厚度適中的鞋子。

每天晚上用熱水洗腳時,在洗臉盆裡放些明礬,外用益可肌噴劑清除腳部真菌,這樣可以有效地消除腳上的汗味。

我的脖子為什麼老是愛出汗啊,請問是什麼回事呢

6樓:孟大大課堂

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脖子後面耳朵後面很愛出汗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0 全部症狀:

累和熱的時候總在脖子後面喝耳朵後面愛出汗 發病時間及原因: **情況: 想要得到的幫助:

出現這種情況是什麼原因,嚴重嗎? 醫師1:病情分析:

氣虛及缺鈣的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 意見建議: 建議你還是及時補鈣及補腎**,建議你用腎氣丸+鈣片。 醫師2: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上述所描述的情況為您做一下分析,您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無需**! 意見建議:

因為每個人的汗腺分布的情況不同的,一般和汗腺有關係的,只要沒有不適症狀,無需**,而且每個人運動後,累熱都會出汗的,有的人則後背出汗嚴重,有的人前胸出汗嚴重,沒事的,建議出汗後多飲水就好。祝您健康。

臉部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女士腳出汗是什麼原因?

因為你的臉上汗腺比較發達,其實臉上多出汗對健康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情。只不過夏天的時候有點討厭,還有乙個可能是你的頭髮太長了,夏天流到了臉上。出汗多,新陳代謝好,自然就好!很好呀!手出汗多是腎虛哦,臉上出汗多沒講究 熱的原因。臉部油脂多。內腎氣虛,血不暢通,等等。女士腳出汗是什麼原因?腳出汗可能是陰虛...

臉上老出汗怎麼回事,臉上老出汗是什麼原因

臉上出汗有很多原因 1.可能是身體虛弱,容易出汗,要多吃些溫性的食物,補一下,要多注意鍛鍊身體。2.體質原因,有些人天生多出汗,出汗多就要在吃飯的時候多食用一些食鹽,以補充汗水中失去鹽類,但也不能吃太多。3.心裡性格因素,多動,急躁,煩躁,少耐心,易激動,都容易引起出汗,要多鍛鍊自己的耐心,遇事不急...

腳冷手心出汗什麼原因導致腳冷手心出汗

人體其實就是一台非常精密的機器,任何零部件出現了問題都會有所反應,很多人有這樣的體會,手心出汗腳冰涼,讓人感覺到不是太正常,那麼手心出汗腳冰涼是怎麼回事呢?冬天手腳冰涼,一般認為是腎虛所致,而且特別偏重於腎陽虛。中醫認為腎藏精,腎精生化腎陰和腎陽,對五臟六腑起到滋養和溫煦的作用。腎為五臟之母 腎氣虛...